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69、突然被cue(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活动现场,人越来越多,从下往上看,数星星一般都是人影。

  一闪一闪亮晶晶没有,即便有,也是偶尔哪个宅男宅女长期没洗头的反光。

  不少媒体早就来到了现场,这次云崖主播的活动,虽然没有上一次在云芷市那么受关注,但是蛊魅本人流量就不低,再加上这段时间火得很快的‘歌曲搬运工’,还是非常值得派人来做个报道得。

  下午两点,活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台上已经有一些穿着古装的妹子在摆造型了。

  目的也是很简单,不能总让现场的观众就这么无聊的等着吧,先上点干货,吸引人的眼球再说。

  一个个本就长得挺漂亮的小姐姐,古装的模样就更加具有吸引力了,哪怕只是站着,都是一道风景。

  横看成岭侧成峰.....总之风景很好。

  两点半的时候,这些风景甚好的小姐姐总算可以休息一下,换主持人上台。

  无论是颜值,还是个头,都要高刚刚那些小姐姐一筹的主持人,声音甜美地欢迎起在场的观众。

  现场掌声不断,毕竟主持人是个颜值很高的妹子,该支持自然还是要支持一下的。

  “古风歌曲近些年新出现的一种音乐风格,其特点是:歌词古典雅致、措辞整齐,宛如诗词歌赋,曲调唯美,注重旋律,多用民族乐器,不同于摇滚音乐的金属感和古典音乐的厚重感,有着自己独特的美感.....”

  主持小姐姐开始念起来自己的手卡,虽然没有低头的动作,但不少观众猜测应该是这样的。

  基本上照本宣科念了一段话后,主持人才将焦点放在了今天的活动上,届时,将会有不少主播上台表演,除此之外,活动还会邀请现场的观众登台,与主播一起,大胆地唱出自己心目中的古风歌曲。

  与主播同台演唱的方式,倒是让观众们兴奋不已,毕竟有不少人是冲着自己喜欢的主播来的。

  活动宣布正式开始后,最先上台表演的是一段古风类舞蹈,参与舞蹈的女孩都很漂亮,可其中最瞩目的,自然是腰悬长剑,手提酒壶,背倚需栏杆,仰头酣饮酒,长发高束起,白衣犹胜雪的陆雅儿。

  一身英气三千丈,直教月色落人间,此时的她,比云芷市的时候更加英气十足。

  现场陆雅儿的粉丝们,无论男女,都强忍住心中的激动,不敢喊出声来,怕惊扰到对方的舞蹈。

  偷偷溜出来的刘鸣,开着直播,刚想给大家介绍现场的时候,看到这个画面,愣住了,他心目中一些古风歌曲中的女子,就该是对方现在这个样子,论英气,丝毫不输男儿之豪气。

  怪不得,会有那么多小姑娘迷上陆雅儿,自己如果是女子的话,恐怕也会如此。

  壁纸,是妥妥躲不过去的,现场的那些媒体,觉得拍到这个镜头,就已经回本了,这次没白来!

  不是人间脂粉舞,胜似美酒醉人心。

  刘鸣感慨不已,这样的女子,如果进军演艺圈的话,不知要火到什么程度!

  陆雅儿一曲舞过,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响起,就这舞,已经是不虚此行了,没来现场的,就后悔去吧!

  云崖直播首页,也在直播着这一次的活动。

  直播间的观众简直疯了一般,很多人都后悔自己没去现场,亲眼见到那画面,才是最好的啊!

  主持人也是平复了一下心情,这才走上台,称赞了一番刚刚的舞蹈,尤其是蛊魅的表演。

  几乎是直接王炸开局,接下来的表演,自然失去了一些韵味,不过也很出色,毕竟都准备了挺长时间,如果没有几分本事的话,也不敢来这里露脸,增加曝光度了,不然只会适得其反。

  节目进行到一大半的时候,主持人特意介绍起活动的特约嘉宾,也就是刘鸣。

  现场响起一阵呼声,有不少人也是为了刘鸣来的,男女皆有,都是想亲眼见一见最近很火的歌曲搬运工。

  网上也有活动的视频,不过,哪里有见到真人来的好。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从楼梯上台的刘鸣,有些懵圈,他不是说过,自己不上台表演,怎么还是被cue了?

  那些没见过刘鸣的现场观众,看到登台的歌曲搬运工后,惊讶不已,原来他颜值这么高。

  歌好听,人也长得帅,就像是蛊魅,舞美,人更美,这两个人不组CP宣传,绝对是云崖直播的损失!

  事实上,上一次的活动,已经算是组了一次CP。

  关于古风歌曲,主持人笑着问起了刘鸣,有没有写这方面歌曲的想法。

  刘鸣虽然因为突然被cue,有些懵,但反应过来后,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古风歌曲,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是想尝试一下创作这方面的歌,希望将来能出一首这方面的歌。

  没有说自己肯定会写,只是说想尝试一下,刘鸣算是给自己留了条后路。

  至于平台没有通知自己,就突然cue自己上台的行为,刘鸣有种被套路的感觉,心里自然是有点不爽的。

  没有撂挑子离开,已经是刘鸣够意思了,毕竟平台这段时间以来不遗余力的捧自己,算是自己的半个伯乐。

  主持人见刘鸣脸色有些变化,似乎有些不满,也没敢继续多问,笑着请对方下台。

  现场的观众有些不开心,既然将‘歌曲搬运工’cue上台,怎么只说了两句话,就让对方下去了?

  既然上台了,总要唱首歌吧,古风歌曲没写的话,来首消愁或者麻雀也行。

  主持人见此情景,只能向准备离开的刘鸣投以请求的眼神,希望对方帮个忙,在台上唱两句。

  刘鸣知道,节目的安排,主持人也做不了主,cue自己上台应该也是平台要求的。

  其中,恐怕也有帮助他增加曝光度的原因在里面,他虽然心里有些许的不满,可毕竟也是平台的一份子,对方在尽力帮自己宣传,虽然方式确实有些不对,但的的确确是有好心在里面。

  所以,刘鸣还是决定帮平台保住面子。

  既然这场活动是古风歌曲的专场,他决定试一下昨天练习的古琴,顺便让主持人请一名主播上台演唱,就当自己是给对方伴奏了。

  毕竟,这个世界的古风歌曲刘鸣听过,但平日里练习的还真不多,唱的话估计效果也就一般般,还不如表演点才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