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68、到达活动现场(三更,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古风类的歌曲,刘鸣暂时还没有拿到,但并不妨碍他欣赏这类的音乐。

  大鱼,知否知否,琵琶行.....这些歌他都听过,演唱大鱼的歌手清澈的声音,他现在都记忆犹新。

  陆雅儿喜欢古风歌曲,这点从对方之前在活动中的表演便可以看得出来。

  刘鸣直播间的观众,特别希望他去参加这次活动,哪怕不表演,去出席一下,露露脸也是可以的。

  观众退了一步,刘鸣自然也不好意思一步不退,他同意参加活动,不过只是去露露脸。

  到时候,他会用手机直播,让直播间的观众跟着自己一起欣赏各位大神的表演,自己也安安静静当个观众。

  见刘鸣同意下来,直播间的观众兴奋不已,纷纷刷了些小礼物表示表示。

  期待刘鸣参加活动的大佬,更是一个个演唱会,歌神降临,刷的礼物数量让直播间的观众咂舌不已。

  这波,主播不亏啊!

  还没参加活动,TM都落了几万块了。

  刘鸣跟给平台活动方说了一下,表示自己可以去参加活动,但是不准备上台表演。

  活动方表示完全可以,能有对方这个炙手可热的主播吸引流量,他们自然是愿意的,蛊魅的参与,已经让他们稳了一波,再加上刘鸣的出场,哪怕只是在现场露个面,那也更稳了,不怕到时候没有人来现场。

  二十四号,房子装修好了。

  只用了五天时间,比预期的还要早两天。

  对于装修公司的效率,刘鸣还是比较肯定的,而且装修的质量也是非常好。

  房子有了,刘鸣去了一趟市里的乐器店,将自己之前想买,却没地方放的乐器买了下来,加在一起花了他十万块,而且还是不太贵的那种,这让刚刚小康的刘鸣一下子又被打回了原形。

  “没事,没事,钱没了可以再挣!”

  刘鸣安慰了自己一句,等这个月的数字专辑的收益打来,一切都会好很多。

  刘鸣之前看一下专辑的销量,已经接近五十万张了,挣个大几十万应该没什么问题,这在他之前是绝对没想过的。

  当然,专辑后面的销量虽然不低,但肯定比不上第一天那么夸张。

  如果不是数字专辑算是很畅销的话,刘鸣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买这些乐器的,人首先还是要先活下去不是,只有活下去了,才有无限的可能,如果命都没了,还怎么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二十六号,刘鸣坐车前往蓝洋市。

  蓝洋市距离天星市不远,高铁也就两个小时的路程,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下车后,接待刘鸣的是平台的工作人员,也有两个保镖,那举着牌子,接到刘鸣后保镖开路的阵仗,就像是接大明星一样,搞得周围人都很诧异。

  刘鸣自己也愣了一下,他还没到这种程度好不好,自己走出来的话,恐怕都不会有人围观,哪里用得着保镖。

  如今,刘鸣在天聆音乐帮助下录制的五首歌虽然已经上线,可是MV仍然没有拍摄,有不少人虽然知道歌曲搬运工这个人,却不知道这个人究竟什么样子,歌曲发行的时候,封面也是一个帅气的侧面背影而已,拿着一把吉他。

  这个封面,是他自己要求的,说这种fell很好,模仿的是之前老薛高尚那张封面中拿枪的侧面背影。

  刘鸣没见过这个叫做于启强的工作人员,却不妨碍路上两人聊得很开心。

  于启强其实一直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在这个年轻人眼里,刘鸣是他非常崇拜的人,对方的年纪算起来比自己还小,却已经取得了这种成就。

  消愁和麻雀,都是他非常喜欢的歌曲,甚至还买了不止一张数字专辑来支持对方。

  活动在市里的星乐广场里面,舞台昨天就已经搭好了,活动会在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全程直播,他们必须现在赶去现场。

  刘鸣也是第一次来到蓝洋市,他仔细想了想,除了天星市附近的两座小城外,他记忆中似乎就没去过别的城市。

  蓝洋市大小跟天星市差不多,但是经济却发达许多,或许是因为这里有个影视基地,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刘鸣等人来到星乐广场的时候,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人。

  不仅是一楼,二楼,三楼也都是围观的人,听说云崖直播在这里举行活动,有不少慕名而来的观众。

  再加上活动准备期间,就已经做好了海报,陆雅儿,刘鸣的身影都在海报上。

  当初平台要他的照片时,刘鸣本来想着自己只是个观众,不用上海报的,可是奈不住活动方的坚持。

  陆雅儿跟刘鸣的照片放在最前面,后面是求曝光度来参加活动的主播,人数不少,足有十来人。

  看着自己在这么靠前的位置,刘鸣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搞得自己要上台表演一样。

  来到后台,刘鸣刚坐下,化妆师就来给他化妆,平日里别说化妆了,有时候洗面奶都忘记用的刘鸣,被化妆师按在椅子上一阵操作,一个更加帅气逼人的刘鸣出现了,连给他化妆的女化妆师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啧啧,我这堪称魔术的化妆术,在这张脸上居然没有发挥的空间!”

  刘鸣苦笑,就当是在夸自己吧。

  他所在的化妆间,其实还有几个男主播,看到刘鸣后,主动上去打了声招呼。

  这些人可不会拿捏架子,因为自己比对方多做了两年音乐区主播,就去装什么前辈之类的。

  直播界,也算是弱肉强食比较明显的地方,地位,自然也是看能给平台带来的流量,辈分之类的也有,但绝对不会有人太过在意,如果因为自己早做两年主播,就去看不起后来者的话,那下场只会是被后来者拍死在沙滩上,而且一点余地都不会留!

  刘鸣也是礼貌地冲着几人笑了笑,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人气越来越高,就趾高气昂起来。

  说实话,他还是比较怀念卖汤老哥的,对方就不会因为自己的人气变高了,就对自己百般讨好。

  PS:今天三更喽,不投个推荐票,打赏支持一下~嘿嘿,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