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67、古风歌曲活动(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好久不见?

  刘震等人明显愣了一下。

  听这话的意思,这个丸子叔竟然认识刘鸣,而且看他的态度,似乎还在刻意讨好后者。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突然,刘震想起一件事,刚刚对方称刘鸣为‘搬运工’,他记得最近有一个叫做‘歌曲搬运工’的歌手很火,而且也是一名主播。

  莫非,是同一个人!

  “好久不见。”刘鸣冲着吴召点了点头。

  上次活动,两人只是见过一面,并不怎么熟,平台的主播中,除了卖汤之外,他也就跟陆雅儿有过交流,还是在台上一起做游戏。

  “兄弟在这,是来演出的?”吴召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他私自出来接活,其实也算是违反了平台的一些规定,如果对方也是来演出的,那就好说了。

  只是,可能性不大。

  对此,刘鸣倒是没什么隐瞒的,解释道:“明天结婚的人是我堂哥,我回来参加一下婚礼。”

  堂哥?!

  吴召愣了,他还真不清楚这件事。

  既然不是来演出的,那就有些麻烦了,对方会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

  刘鸣似乎察觉到了吴召的担忧,笑了笑,道:“放心,我不是喷水壶,不会乱说的。”

  听到喷水壶,吴召愣了一下。

  一旁的刘震面露苦色,知道对方说的是自己,同时也有些愤懑,你说你一个这么有名的主播,为什么不说呢?

  如果他知道刘鸣就是那个‘歌曲搬运工’的话,绝对不会去招惹对方的,可能还会刻意讨好一番,说不定将来就能傍上大腿,吴召的态度和言语,已经让刘震确定了刘鸣的身份。

  刘强是彻底懵了。

  什么时候猴子他改了ID,叫什么歌曲搬运工了,这件事他一点都不清楚。

  刚刚还想着怎么劝刘鸣不去做主播的他,一时间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过,看到刘震等人吃瘪,他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猴子刚刚那句‘我不是喷水壶’,甚合他的心意。

  吴召听到刘鸣的话,总算放心了下来,跟他寒暄了两句,便准备离开,不过走之前,他说了一个消息,蛊魅准备参加平台举行的歌曲活动。

  至于他为什么要将这个从好友那里得来的消息告诉刘鸣,一是为了讨好对方,不让他将今天的事情说出去,二是忽然想起了平台主播间流传的一些‘小道消息’,算是个顺水人情吧。

  刘鸣有些奇怪,还来不及说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的时候,吴召已经跟他的助理一起离开了,根本不给他解释的机会。

  这个时候,村里人和隔壁村的人都知道了,刘忠家的儿子,是个有出息的崽。

  刘震等人跟刘鸣道了句歉,急匆匆离开了,他们实在是没脸待在这里了。

  今天嘲讽刘鸣的那些话,就像是一个个响亮的耳光,狠狠地扇在了他们自己脸上。

  演出结束了。

  刘鸣回到家后,跟父母说起来买房的事情,商量着装修完,就让他们搬过去。

  刘忠和郭秀莲大吃一惊,儿子竟然这么短的时间,就在市里买了套房,要知道,他不久前做手术花了就二十万。

  儿子,不会做什么违法的事情吧?

  刘鸣早就猜到了这一点,将歌曲发行的事跟自己现在算是一个人气不错的主播的事通通交代了,也算是让两人放心。

  刘忠点了根烟,想着儿子真是出息了!

  郭秀莲则是一脸笑容,儿子过的越好,她自然也就越开心,至于钱,挣得多最好,挣不多也不碍事。

  关于搬去市里的事情,两人决定商量商量,毕竟现在也没装修好,等一切准备好了,再做决定也不迟。

  第二天,婚礼很热闹。

  刘鸣跟着迎亲队伍一起去了女方家里,结果那些伴娘见到刘鸣,一个个双眼放光,私下里偷偷跟闺蜜朱芳打听起对方的事情。

  朱芳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刘乾有个堂弟,没想到长这么帅,看来自己以后免不了要被这几个闺蜜‘纠缠’了。

  婚礼结束后,刘鸣跟父母告别,便准备返城,期间,他问过刘强,要不要跟他回去做自己的助理。

  后者想了想还是拒绝了,直播方面的事,他是真的不太擅长,听到刘鸣现在做的不错,他也就彻底放心了。

  刘鸣没有勉强刘强,说是以后如果想通了,随时都可以来找自己,他会安排好一切。

  回到小区,刘鸣开始着手装修的事情。

  晚上直播的时候,不少观众嚷着平台即将举办一个古风歌曲的活动,问主播要不要参加。

  活动?

  刘鸣忽然想起来昨天丸子叔的那番话,对方的意思是陆雅儿要参加这个活动。

  了解到这个活动是自愿参加,不是强迫性的活动时,刘鸣觉得自己没必要参加,更何况,平台已经通知自己,元旦平台会有个晚会,需要自己参加。

  距离元旦,只有十来天的时间,自己哪里有时间去参加古风歌曲的活动。

  听到刘鸣不想参加,直播间的观众略显失望,他们还想着看对方跟蛊魅一起同台表演呢,听说对方也要参加。

  上一次在云芷市的活动上,两人做游戏的时候表现得十分默契,满满的CP感啊。

  十二月二十六,活动才会开始,报名时间更是截止到十二月二十三号,还有五天的时间。

  观众觉得有的是时间让主播改变主意,实在不行,就准备组织一场退订威胁,就不信主播他不同意。

  刘鸣哪里知道自己直播间的观众在偷偷搞些小动作,他已经联系好装修公司,尽量在月底之前完成房子的装修。

  因为只需要添加一些东西,装修公司表示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快一些的话大概一个礼拜就能完成,当然,价格是不变的。

  两万块的装修费。

  刘鸣说不心疼那是假的,再加上一些家具,电器之类的,他一天就花了八万块。

  至于之前的家具,房主在签合同的时候就表示要自己带走,那些家具可都不便宜,房价本来就低,哪能在把这些东西留下。

  刘鸣也觉得自己买新的比较好,所以就大方的同意了,谁知道自己买起来花费还真不少,不过比较方便,在同一家比较知名的店直接买了个套餐。

  两天后,直播间出现了一波节奏。

  说是主播不去参加活动的话,那他们可就要挥刀自……咳咳,挥刀退订了。

  “你们就皮吧,也不知道这无耻的手段是跟谁学的,谁这么不要脸!”刘鸣甚是无语,他觉得直播间的小观众跟谁学坏了,不过,说起来的话,去现场感受一下古风歌曲,也不是不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