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66、那家伙怎么会在这里?(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傍晚,舞台子周围聚集了很多人,有本村的,也有从周围村子跑过来凑热闹的。

  村里哪家结婚,基本上都要请人来演出,请的班子自然也有所不同,有钱的请好一点的,没钱的就请一般的。

  刘鸣的堂哥刘乾,近几年算是挣了些钱,请的舞台班子算是差不多的,不然班子也不会有钱去请那些颇有名气的人来帮演。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晚上表演的时候会来一个歌手,而且是个主播,听说粉丝不少,来唱首歌就要五千块。

  提到主播,村里人纷纷想到刘忠家的孩子刘鸣,他们刚听说这孩子也是做主播的,而且还做了一年多了,只是没什么名气,不用说,跟这个即将来村里表演的主播,更是没法比的。

  同样是主播,差距其实也蛮大。

  村里人觉得刘鸣虽然在外条件很不错,可直播这个近些年新兴的行业,也不是长得帅点就能混开的,真以为是电视剧里那些小鲜肉啊,演技一般,没什么台词功底,却能大红大紫,那恐怕要遇到贵人才行喽。

  只是,贵人这么容易遇到的吗?

  想到这,村里人愈发觉得刘忠有些命苦。

  刘忠见不少人看向自己,而且眼神似乎有些同情,顿时气不打一出来,自己儿子才二十一岁,就算没对象,也不至于让他们同情起自己来吧,一个个瞎同情什么呢,真闲着没事,就同情自家孩子去,长那样,还有理了不成?

  刘强听说村里人都知道刘鸣是一个十八线主播后,气急败坏地想去找那几个发小算账,却被刘鸣给拦了下来。

  “怎么,找他们打一架,就能堵住大家的嘴?强子,你年纪也不小了,最好别那么冲动,更何况大家都是一个院的,低头不见抬头见,总不至于为这点小事生气吧?”

  刘强听到刘鸣的话,虽然觉得很有道理,但他就是气不过啊,还都是发小呢,发你大爷啊,从此,他刘强就没这些啥玩意都不是的发小!

  见刘强喘着粗气,一脸愤怒的样子,刘鸣笑了笑,道:“强子啊,总不能狗咬你一口,你就要咬狗一口吧,你不怕一嘴毛啊?”

  “毛就毛,我还怕了不成?!”

  刘强哼了一声,“狗毛再多,还是狗毛!”

  刘鸣笑着摇了摇头,有句话他刚刚没说,不想要一嘴毛的话,那就一棒子打死好了,他也不是没有火气,只是堂哥刘乾婚礼在即,他不想这时候闹出不愉快,到时候害得自家人难看。

  正所谓山水有相逢,来日方长嘛!

  随着舞台班子出现在众人视线,大家也就没有继续讨论刘鸣的事情,更多是聊起接下来的表演,刘乾花了不少钱请对方过来,他们自然也要过过眼瘾。

  不得不说,钱花的多些,表演也精彩些,唢呐,杂技,舞蹈,小品……各种各样的表演层出不穷,看得众人那是拍手称快,直呼过瘾。

  班子表演的时候,一辆白色轿车来到了村里,车上是一个青年,大概二十六七岁的样子,他就是班子邀请的歌手兼主播,丸子叔,吴召。

  丸子叔这个名字是他自己起的,因为平日里喜欢吃各种各样的丸子,又经常自称大叔,最后就取了这么个名字。

  吴召看了看舞台子前围成一片的村民,眉头微皱,车是过不去了,难道要他从人群中穿过去不成,这赵班主也是奇怪,怎么也不提前告诉自己一声,他也好早点过来,在车里待着休息也行。

  其实,吴召嘴里的赵班主,也是有些委屈,这次来看表演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他也没想到啊,可也不能埋怨观众多吧,看表演的人多了,一是演起来更有劲,二是演的好了,还能起到很不错的宣传效果,他自然是愿意的。

  吴召深呼了一口气,带着鸭舌帽跟自己的助理一起下车,从人群中挤了过去,来到了后台,准备上台表演。

  虽然这种情况让他有些不开心,可他该上台演出还是要上台演出的,钱都已经收了,休想再让他吐出去。

  这时候,舞台的屏幕上出现了吴召的介绍,大致将他是主播和歌手的经历说了一遍,有些地方自然做了处理。

  比如,主播变成了某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歌手前面加了才华横溢四个大字。

  激昂的音乐响起,穿着时尚的吴召闪亮登场,一瞬间便吸引了大多数人的注意力。

  能亲眼见到一个人气不低的歌手和主播,村里人自然十分开心,一边卖力地鼓掌,一边想着自家的孩子什么时候能有这出息就好了。

  伴随着音乐,吴召也随之唱了起来。

  他虽然不是什么人气特别高的大主播,但是唱功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一首原创嗨歌,瞬间就燃爆了全场。

  将刘鸣是一名主播的消息四处传播的几人,见到舞台上的吴召,心里羡慕的同时,故意在刘鸣旁边说道:“看到没有,这才是真正的主播啊,不像某些人,打肿脸充胖子,嘿嘿!”

  一旁的刘强,怒气冲冲地对挑衅的带头者说道:“刘震,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在这里给老子喷喷喷的,你喷水壶啊?!”

  随后,两人吵了几句。

  舞台上,见到周围村民热切中带着崇拜的目光,不断地鼓掌,吴召之前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被这么多人称赞,他心里自然也是有些小得意的。

  我吴召,也算是混的不错了。

  虽然比不上那些歌星和直播平台的高人气主播,尤其是最近很火的歌曲搬运工,但他丸子叔,还是很厉害的嘛!

  演唱很成功,吴召下台的时候,掌声极为热烈,各种赞美之词不断,让吴召都有些飘飘然,真的以为自己就是那人气很高的歌手,大主播了!

  掌声再热烈点,他就敢跟歌曲搬运工那小子比比高低,看谁才是平台真正的创作型歌手!

  忽然,他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有些不太敢相信,紧接着,他用手使劲擦了擦眼睛后,看向对方,顿时就懵了,这尼玛,自己难道真是那乌鸦嘴不成?!

  那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难道说,他也是被赵班主请来演出的?

  不到一秒,吴召就否定了自己这个想法,赵班主怎么可能肯出钱邀请他来演出,按照对方现在的火爆程度,没个十万八万能请得过来?

  更何况,像是这种小地方,小舞台的演出,对方怎么可能会看得上?

  要知道,这个颜值和才华都让人嫉妒的家伙,现在可是平台最火爆的超新星,对方不久前上线的数字专辑,更是力压许多知名歌手,以极为强势的姿态杀入了天聆音乐畅销榜的月榜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