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65、惭愧,惭愧啊!(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沈湘乐呵的走到郭秀莲身边,道:“秀莲,你就放心吧,这事包在我身上!”

  刘鸣一瞪眼,心想沈大娘,怎么就包在你身上了,自己回来是参加婚礼的,不是结婚的,哪跟哪啊!

  郭秀莲注意到儿子的眼神,剐了他一眼,紧接着说道:“儿子,你自己多大,你心里就没点数吗?!”

  刘鸣愣了,这话怎么听着那么熟悉呢,哦,没穿越前,自己老妈也是经常这样说自己。

  以前有的说,自己都二十五六了,现在呢,才二十一岁啊,二十一被催婚成这样,他不要面子的啊!

  “妈,你就放心吧,这件事我心里有数,有数的,您老人家别急!”面子什么的,在老妈面前就算了吧。

  “还有数,整天就知道糊弄我,什么时候真找个女朋友再说,也省得我跟你爸着急了!”

  郭秀莲瞪了刘鸣一眼,就自己儿子这张帅脸,怎么就不能找个女朋友呢,唉,真是让人操碎了心。

  一旁的沈湘有些尴尬,心想: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这个媒婆?说不说媒,总要给个准信吧?!

  刘鸣冲着自己该喊大娘的沈湘笑了笑,道:“沈大娘,这事不急,不急,我妈她这个人就是爱着急,你别放在心上,说媒什么的早着呢,你放心,我如果真想说媒,那肯定第一个找你啊!”

  沈湘听到这,神色才稍微缓和了一些,说了句‘以后说媒的话找自己放心就好了,保准给你找个漂亮媳妇!’

  暂时不用提说媒这件事,刘鸣松了一口气。

  不然,家里硬拉着他去四处说媒的话,那一下子要拔高十里八村这些女孩多大的眼光?

  不说别的,到时候老家这些年轻小伙找不到媳妇,岂不是都要怪他?

  这锅,他是坚决不能背的!

  说白了,他这也是为了老家的年轻人着想,可惜,其他人根本想不到这一点。

  看着沈湘走开,郭秀莲也就没有在说媒这件事上多说什么,跟儿子随便聊了聊,便去帮着布置新房去了。

  这时候,刘强走过来,一脸神秘地跟刘鸣说道:“猴子,看到那边那个的舞台子了吗?”

  刘鸣点了点头,他不瞎,那么大的舞台子杵在那里,想看不见都难,只不过,对方这样说,恐怕跟晚上的表演有关。

  果然,刘强接下来的话,证实了他的猜想。

  “猴子,你不知道,我听说今天晚上表演的,有一个货真价实的歌手,据说还挺出名的,而且,是一个主播!”

  歌手,主播?

  刘鸣愣了一下,怎么听起来像是说他呢。

  当然,不可能是他。

  刘鸣当然清楚,其实有不少歌手都在走穴演出,毕竟并不是每个歌手都是歌星,大家都是要吃饭的啊。

  至于主播多大,是哪个平台的,刘强也说不上来,只是听人说叫什么丸子叔,既然都是叔级别的了,年纪应该也不会小。

  丸子叔?

  刘鸣觉得这名字有些耳熟,可想不起在哪听过了,或许是直播间的观众提起过吧。

  “你不知道,我听乾哥说,请这丸子叔来唱首歌可不便宜,听说要花五千块呢,也是乾哥挣了些钱,不然还不心疼死!”刘强将丸子叔走穴演出的价格提了一下,一脸的羡慕,唱首歌才几分钟的事,竟然都能挣这么多钱!

  五千?

  那这出场费还真不少了。

  当然,跟一些名气大的主播和歌手还是没法比,那些人的出场费有的都能在天星市买半套房子了。

  两人说话的功夫,院里的同龄人又过来了几个,这些人刚开始还真没敢认刘鸣,见刘强跟对方聊的很熟,这才确定身份。

  几个人聊了聊小时候的事情,刘鸣那会儿因为身体的原因,很多好玩的事都没有去做。

  聊着聊着,几人聊起了近况,有混得好的,一年收入十来万,买了辆不错的车,也有混的一般的,但养活自己不是什么问题。

  那些混的好的,嚷着乾哥的婚礼结束后,就请大家吃饭,唱歌,好好玩一玩。

  接着,他们问起了刘鸣,听说他现在还在做主播,做的怎么样,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虽然铁定比不上来这里表演的那个丸子叔,可养活自己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需不需要他们帮忙找个活?

  一旁的刘强听到这些话,怒气冲冲地瞪了一眼那些院里的人,对方之前问过自己的情况,他觉得这些人都是发小也就没怎么隐瞒,现在他们竟然拿这些阴阳怪气的话来故意恶心刘鸣,实在是太过分了!

  “强子,你发什么火啊,我们这不是关心一下刘鸣吗,担心他做主播挣不到什么钱,想给他介绍个活吗?!”那些混的好的嘿嘿笑了笑,混的不好的虽然觉得有些不舒服,但也没有说什么。

  刘鸣笑了笑,冲几人说道:“做的还行,养活自己应该没啥问题,就是比不得你们,开着好车,我这连辆车都没有,惭愧,惭愧啊!”

  刘强听到这,叹了一声,猴子虽然表面上不在意,恐怕心里是很不舒服的吧,这群人也真是可以,猴子不就长得帅了点,上学那会儿有很多对方喜欢的女生偷偷给他写了情书?

  可他不是没有同意吗,现在你们在这里冷嘲热讽有意思?更何况,猴子哪怕当初同意了,那也是他跟那些女生的事,跟这些家伙有什么关系?!

  越想,刘强越是生气!

  就在他想替刘鸣说话的时候,后者拉住了他,冲他摇了摇头,示意不用这样。

  本就是大喜的日子,吵起来有什么好的,更何况,他还真没在意这些人的话,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就好。

  见刘鸣一副不恼不怒的样子,几人也觉得没啥意思,只是笑着说婚礼结束了别忘了吃饭的事情,便一起离开了。

  “你不说那是大度,不跟他们一般见识,可怎么还拉着我啊?!”刘强见几人走了,有些不太开心,他的性子本来就就直,真见不得这些人虚伪的嘴脸。

  “说这些没用的有啥意思,乾哥结婚,闹出矛盾来多不好看?”刘鸣笑着拍了拍刘强的肩膀,紧接着帮忙布置起现场来。

  猴子多好的人!

  唉,怎么就放不下主播这一行呢?

  刘强虽然很恼火那些发小的冷嘲热讽,可实际上也想让刘鸣改改主意,对方继续做主播,真没什么前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