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75、专访(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第二天一早。

  刘鸣接到了林郝的电话,说是有不少媒体联系平台,想在周一的时候给他做个专访。

  采访?

  刘鸣有些惊讶。

  不过,仔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

  《演员》上线后的火爆,让他都大吃一惊,更别提这些最是注意风吹草动的媒体了,想抓住机会做个专访,用来吸引流量,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这一次的专访,云崖直播自然是同意的,毕竟是一次宣传的好机会。

  这里的宣传说的不只是刘鸣,还有直播平台,免费的广告当然不能错过。

  刘鸣想了想,最后答应了下来。

  专访于他而言,自然是有不小的好处,也算是他进入大众视线的机会吧。

  况且,这事躲不了,当然也不用去躲。

  见刘鸣同意,林郝自然是开心的,一是完成了平台交代的任务,二是真心替刘鸣感到开心。

  如果还有个三的话,那就是林郝觉得自己的眼光贼TM好,一眼就相中了刘鸣不说,还费心将他给签了下来。

  正因为如此,林郝在平台渐渐有了话语权,职位也提到了经理级别,他对刘鸣这个兄弟当然很感激,同时也发自内心替对方有今天的成就而开心。

  专访的事情,平台最终交给了自己来往比较多的一家媒体,当然里面还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弯弯绕绕存在,只是不影响采访本身,这是双方的共识。

  周一。

  刘鸣前往燕定市,接受了专访。

  至于专访的内容,无疑将围绕着刘鸣近期发行的火爆单曲《演员》。

  负责采访的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记者,看到刘鸣本人的时候,忍不住大吃一惊,没想到对方现实中颜值这么高。

  当然,算是意外收获。

  这篇报道,也会多一些议论话题。

  刘鸣笑着冲名为赵露的女记者点了点头,后者急忙点头回应了一下,想着对方不仅颜值高,有才华,居然还这么的平易近人,怪不得能有现在的成绩。

  其实,赵露刚听到要采访刘鸣的时候,就已经做好准备忍一忍,她以为这么年轻名气就已经这么大的主播,性格会极为倨傲,没想到这么绅士。

  采访正式开始。

  媒体为了吸引流量,采用的是直播方式。

  也就是说,现在很多人能在网络上看到这次的专访,因为提前将采访的消息公布,所以有不少人都在期待着这一次的专访。

  女记者赵露笑了笑,开口道:“大家都知道,近期有一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靠着歌词中深沉的抒情打动了无数听众,没错,就是近期强势杀入音乐榜的《演员》了,今天,我们特意邀请了《演员》的创作者和演唱者,也是云崖直播的当红主播,ID歌曲搬运工的刘鸣刘先生来到了现场,要不,刘先生,你先给大家打个招呼?”

  刘鸣点了点头,冲着对准自己的镜头摆了摆手,笑着说道:“helo,大家好,我是‘歌曲搬运工’刘鸣,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当然,面是见不到的。

  不过这些话,该说自然还是要说。

  况且,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他真的很开心,这声招呼也是发自内心的。

  赵露笑得更开心了,刘鸣没有什么架子,对她来说自然是好的,紧接着她问道:“刘先生,您知道《演员》这首歌最近很火吗,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在听这首歌。”

  刘鸣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点头,点头吧,貌似挺自恋的,不点头,就有些虚伪了,好在他这个人,别的本事没有,脸皮还是很厚的。

  所以,刘鸣当然是点头了:“我大致知道一些情况,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这首歌会这么火,在这里也要感谢大家的打榜支持,何德何能,何德何能。”

  谦虚,绅士,有才,颜值高!

  瞬间,坐在刘鸣旁边的赵露心里出现了这些词,她都有些想成为对方的粉丝了。

  不用说,他肯定也特别宠粉!

  赵露笑着说道:“刘先生实在太谦虚了,我相信大家给歌曲打榜,也是因为这首歌很好听,对了,不知道方不方便问一下刘先生创作这首歌的灵感?”

  灵感?

  刘鸣思考了一下。

  他很想说请看我的ID,当然不能真这么说。

  “灵感,来源于生活中吧,看多了身边人的相知相爱的甜蜜,分别分离的决然,有感而发,写下了这首歌。”

  忽悠,接着忽悠。

  这是刘鸣目前心里的真实写照。

  其实,也是他自己的想法,不是纯忽悠。

  好在赵露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而是问起了准备好的其他问题,比如刘鸣的恋爱状态,有没有喜欢的类型之类的,这个是很多观众喜欢的话题。

  刘鸣的回答也有些奇怪,对方说什么不算在恋爱状态,至于对方喜欢的类型,是用暖宝宝来形容的,很奇怪。

  云芷市。

  周一下午,沈玲玲没有课。

  她也在网上看到了刘鸣将要接受专访的事情,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戴琪她们已经打开平板,放在桌子上准备看采访。

  沈玲玲想了想,也坐在了旁边。

  戴琪她们本来就想拉着玲玲一起看的,见她这么主动,纷纷笑了起来。

  前面的一些问题,让沈玲玲和戴琪她们忍不住笑了起来,可当记者问起恋爱状态和喜欢类型的时候,戴琪三人看向了沈玲玲,后者笑了笑,表示没什么的,实际上心跳得很快。

  当男神说那句不算在恋爱状态的时候,戴琪三人愣了一下,在就是在,不在就是不在,这个不算在是什么意思?

  友情越位,恋人未满?

  三人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直勾勾得盯着沈玲玲,除了她,三人想不到还有谁。

  沈玲玲脸色瞬间红了,低声喃喃着这也不一定是说自己啊,有可能是别人的。

  可是,接下来刘鸣提到喜欢的类型时,说出暖宝宝三个字的瞬间,她忍不住‘啊’了一声!

  戴琪三人,立刻察觉到了猫腻。

  为什么男神说到暖宝宝,对方会是这个反应,其中,必然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