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74、火爆(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1月6号,凌晨,《演员》正式上线。

  数字专辑刚出现,购买量就已惊人的速度上升着,打开天聆音乐软件,想支持一下自己的刘鸣吓了一大跳。

  他守着时间,在专辑出现的瞬间去点,已经算是很快了,可仍然排到了上万名以外,这让他哭笑不得。

  肯定是网不好,刘鸣这样安慰自己。

  看到销量不错的刘鸣,给手机充上电,就倒头睡下了,明天早上还要早起跑步,睡得太晚精神会很差。

  已经睡下的刘鸣,并不知道演员的上线,就像是一道飓风,瞬间席卷了音乐平台,发行的第一时间就直接杀入了数字专辑单曲畅销榜周榜前八!

  十分钟后,第六!

  一个小时后,第四!

  谁能想到,一个不是职业歌手的主播写的歌,居然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卖出了三十万张,这种夸张的成绩,让人瞠目结舌。

  天聆音乐后台统计数据的主管,都有些不敢相信,他知道这首歌应该会畅销,却没想到销量这么好,甚至碾压了不少知名歌手的单曲!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数字专辑的销量还在不断上升中,至于究竟能达到什么程度,还真没法预料。

  第二天一早。

  刘鸣跑完步,去包子铺吃了顿早餐。

  沈重如今也看开了,刘老弟说的有道理,长得帅点也不一定会花心,更何况,八字还没一撇呢,宝贝女儿也没有提过喜欢对方,所以他现在对刘鸣倒没有之前那般防贼的心思。

  沈重没了防贼心,有些人倒起了‘贼意’。

  当然,这是后话。

  刘鸣开启直播的时候,直播间瞬间便涌进来一大批人,而他的关注也在一夜的功夫,涨到了二百五十三万,这速度,简直是坐火箭一般,太吓人了!

  看弹幕才知道,有很多新人第一次下载云崖直播,为的就是看刘鸣直播。

  满屏的《演员》,让刘鸣哭笑不得。

  这个时候,以白天,烟灰为首的大佬们,纷纷刷起了礼物,表示对演员这首歌的喜爱。

  当然,他们各自在天聆音乐帮主播争榜。

  截至目前,《演员》已经杀进了单曲畅销榜周榜第二,距离第一名的差距也不是很明显,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便能爆了第一名的菊。

  第一名,是名为陈荣鑫的流量小生。

  《演员》的口碑,在天聆音乐上是很好的,也正是这种好评如潮,才让这首歌的销量越来越高,许多人都是路转粉。

  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想花了钱,结果买了一首不合心意的歌,虽然打榜的粉丝大都是来支持歌手个人的,但心里难免会有些不舒服。

  刘鸣看到天聆音乐的榜单时,自己也没想到会杀进前三,更没想到还有爆ju第一名的劲头,他十分感谢支持自己的粉丝,不管这些粉丝在不在直播间。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刘鸣唱了一遍演员,弹幕中纷纷刷着:“这该死的让人欲罢不能的低音炮!”

  从获得《演员》这首歌开始,刘鸣不知道练习了多少遍,自然唱的很好。

  礼物不断刷了起来,尤其是那些为了看刘鸣直播,才下载云崖直播的新用户,更是慷慨的表示自己的支持。

  原来,主播中也有这么厉害的存在!

  随着直播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了刘鸣的直播间,有的是仰慕他才华,有的是欣赏他的颜值,大多粉丝是二者兼具,毕竟主播是个集才华和颜值于一身的主播,承认这点没什么。

  演员的畅销,让云崖直播更加重视刘鸣,公司总裁吴宇文,更是让沈森在原本准备好的合同基础上,再增加十个点。

  十个点?!

  沈森听到后惊讶不已。

  要知道,之前的合同已经极为接近陆雅儿的水平了,如果再增加十个点的话,岂不是还要比对方高上一些。

  可是,总裁已经决定了。

  沈森相信吴宇文,他跟的这个人在大方向上没有犯过错,不然的话,云崖直播也不会有今天傲人的成果。

  直播完,刘鸣吃了个午饭,便开始练习歌曲,学习日语,这两件事,是他闲下来的时候主要在做的事情。

  练习歌曲中,刘鸣也将一些这个世界的古风歌曲纳入了计划,说不定将来还能用的上,之前的活动搞得他有些措手不及,想着多学些东西,免得再遇到这种情况。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刘鸣的日语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他也在练习之前得到的《LOSER》,现在唱的算是蛮不错的了。

  下午五点。

  《演员》爆ju成功,杀入了天聆音乐单曲畅销榜周榜的榜首,目前销量是九十万张。

  九十万张是个什么概念,不说别的,只是今天的收入,还房贷是绰绰有余了。

  登顶之后,刘鸣的名气更大,他也算彻底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其实在消愁和麻雀两首歌发行的时候,他的名气已经不低了,只是跟那些歌星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如今,畅销榜九十万张的销量,越来越高的曝光度,让刘鸣的身份从一个主播,正慢慢朝着歌手和艺人演变。

  1月10号,刘鸣直播间关注突破三百万大关!

  系统提示音响起:“叮~宿主粉丝数达到三百万人,获得两次抽奖机会,奖励《浮夸》、《青鸟》曲谱和伴奏!”

  升级后的系统,果然大气许多!

  一下两次抽奖机会,两首歌曲,只是再想听到系统的提示音,似乎有些难了,按照规律来看,恐怕要达到一千万关注。

  一千万!

  刘鸣想想都脑壳疼。

  到现在,他的关注虽然还在稳步上升,可是想达到一千万,无异于痴人说梦,云崖直播的平台的受众在这放着。

  虽然,因为歌曲的发行引来了不少的新用户,可饱和度就是饱和度,人数不可能再爆炸性上升了。

  算了,先不想这些!

  刘鸣摇了摇头,准备去吃顿好的,上个月数字专辑的收益打过来了,五首歌加在一起整整八十万!

  “这么多钱,待会儿吃饭的时候让老板加个鸡腿,应该不过分吧!”下楼的时候,刘鸣忍不住喃喃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