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1、邀请(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回老家没两天,便是大年三十了。

  郭秀莲准备了一桌极为丰盛的年夜饭,一家人吃着饭聊着天,其乐融融。

  刘忠问起了专访的事情,儿子如今出息了,对他来说自然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刘鸣把专访的事情说了一下,顺便提议接两人到城里住,说是房子已经装修好了,家具之类的东西也已经买了。

  刘忠和郭秀莲对视了一眼,两人其实有些犹豫,这么多年待在老家,习惯了这边的生活,可是两人又想多陪着儿子。

  天下间做父母的,有几个不想子女陪在身边,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当然是最好不过的。

  事实上,刘鸣之所以急着想接自己父母去市里面住,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随着他的名气逐渐上升,两人将来恐怕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叨扰。

  将这件事说明后,刘忠还是想考虑了一下,最终,刘鸣不得不拿出自己的杀手锏,说沈玲玲回来了想见见两人。

  听到这,郭秀莲瞪大了眼睛。

  对于沈玲玲,她一直挺喜欢的,而且听刘忠说,对方现在瘦下来了,变得特别漂亮,看儿子这意思,两人在一起了?!

  刘忠倒是没那么惊讶,上次去见沈重老哥的时候,对方的态度就让他有了些怀疑,觉得沈玲玲那丫头恐怕是喜欢儿子的,只是他不确定刘鸣的想法。

  两人能在一起,那当然再好不过。

  这倒不是刘鸣撒谎,他的确跟沈玲玲说过此事,后者听刘鸣说起自己老妈特别喜欢她的时候,惊讶的同时也有些感动,当初两人就远远见过一面,而且那时候她还没有瘦下来呢。

  刘忠和郭秀莲决定按儿子的想法先搬进城里住一段时间,什么时候想回老家了,再回来住一段时间,至于家里的地,就先租给别人,也不至于荒废。

  吃过年夜饭,刘鸣用手机开了直播。

  倒不是他不直播年夜饭,而是想着吃饭的时候,大部分观众都是一家人待在一起,他不想去打扰这份美好。

  开直播后,直播间里进来很多人。

  大部分观众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拉着主播一起守岁,反正现在也快十一点了,距离新年也不过一个小时而已。

  刘鸣想了想,点头答应了下来,本来他就准备跟父母一起守岁,现在又有这么多观众一起陪着,自然是极好的。

  跟观众聊着天,讨论着过年的一些风俗,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来到十二点。

  电视里,新年的钟声敲响。

  直播间里,满屏都是新年快乐!

  刘鸣笑着说: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话很老套,却非常的实在。

  直播间新年礼物不断刷了起来,平台在凌晨特意上线了瑞兽宝宝作为新年礼物,每个瑞兽宝宝只要一块钱。

  一组组的瑞兽宝宝降临直播间,憨态可掬的拜年动作,让这个礼物成了观众的最爱,纷纷刷个不停。

  刘鸣也拿出了自己的诚意,发了三个一万块的红包,刷礼物的时候,系统抽到谁,他就会给对方转账一万块。

  有了红包,礼物更是不断刷起来。

  刘鸣送完三个红包,跟直播间的观众打了声招呼,说正月初六晚上他正式恢复直播,到时候再见后,便下播了。

  进入新年。

  刘鸣走亲戚的时候,成了关注的重点。

  毕竟,他现在的名气可不低。

  好在亲戚们虽然惊讶刘鸣现在的成就,但是没有硬拉着他问太多工作上的事情。

  众人聊起了家常,亲戚们问的比较多的是,他一个人在外面闯荡出这么大的名声,期间是不是吃了很多苦。

  走完亲戚,刘鸣订了初六的票,返回市里,他本来想让父母一起,后者说过两天再过去,家里还有不少琐碎的事情需要处理。

  回到小区,刘鸣收到了林郝寄来的奖杯,与此同时,十万奖金也到账了。

  之前按照银行的规定,申请提前还房贷后,刘鸣如今总算能将剩下的房贷一次性还清了,只是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

  如今,房子完完全全是刘鸣的了。

  父母不用考虑房贷的事情,搬进来住也会安心许多,刘鸣提前把这一切给搞定。

  两人的房间,也早就收拾好了。

  弄完房贷的事情后,刘鸣邀请沈重和沈玲玲来自己新家吃饭,算是庆祝自己的乔迁之喜,虽然乔迁的距离只是隔了两幢楼。

  沈重想了想,最终同意下来。

  沈玲玲刚听说刘鸣想请她老爸一起吃饭的时候,惊讶不已,这无疑是一种信号,表明两人已经在一起的信号。

  这件事,她还没跟老爸说,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态度,说不忐忑是不可能的。

  听到对方同意去吃这顿饭,沈玲玲自然特别开心,这么说,是不是就代表他并不反对两人的事情。

  来到刘鸣的新房子后,沈重有些惊讶,没想到当初那个看起来十分清苦的年轻人,如今有了这么大的成就,就连房子都买的这么大。

  沈玲玲也是第一次来刘鸣家里,相比于别的地方,她更喜欢的是刘鸣改装的音乐室,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乐器。

  这段日子以来,她一直在学习关于音乐方面的东西,对乐器也算是有了一些了解,房子里的这些乐器还都是能认出来的。

  这么多乐器,刘鸣真的都会吗?

  想要学会这么多乐器,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肯定很辛苦吧,沈玲玲有些心疼起刘鸣来,忍不住偷偷看了对方一眼。

  刘鸣察觉到沈玲玲的目光,转过头冲她笑了笑,后者急忙转过身子,脸色绯红,想着怎么回事,自己偷偷看对方的时候,怎么总是会被发觉呢。

  沈重看着在自己面前偷偷撒糖的两人,有种深深的无奈,心里嘀咕道:你们两个能不能稍微注意一点,没看到自己还在呢。

  对于两人的事情,他其实已经不再反对了,毕竟是女儿自己的选择,而且刘鸣这个臭小子,看起来对自己的女儿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