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2、那真是挺厉害的(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吃饭的时候,沈重明确表态,自己没有别的要求,只要刘鸣对自己的女儿好就行了。

  听到这些话,沈玲玲脸色通红,嗔怒地看了自己老爸一眼,嘀咕道:“吃饭呢,怎么突然说这些。”

  沈重看了看自己女儿,心里感慨万千,这还没怎样呢,小棉袄胳膊肘就开始往外拐了啊!

  刘鸣一脸认真地点头答应了下来,说着只要玲玲愿意陪在自己的身边,那自己绝对不会辜负对方。

  沈玲玲的脸更红了,心里却是甜滋滋的,比吃了最甜的糖果还要甜。

  吃过饭,沈重跟刘鸣聊了一会儿后,便带着沈玲玲离开了,这顿饭总的来说吃的还算颇为愉快。

  沈玲玲走之前,刘鸣将一张电影票塞到了对方手里,冲着她笑了笑。

  过年的这段时间,其实是沈玲玲最需要被人关心的时候,因为七岁那段痛苦的记忆,总会涌上心头。

  刘鸣在家,就经常跟她开视频聊天,害怕对方一个人的话总是想起因病去世的母亲,因为后者就是在过年没几天后去世的,也正是因此,沈重父女俩,其实对过年并没有常人那般的期待。

  拿着电影票的沈玲玲,嘴角忍不住噙着笑,看得一旁的沈重摇头不已。

  刚刚刘鸣的小动作他看见了,也没有阻止,想着毕竟是年轻人嘛,看个电影吃个饭,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是,我的傻闺女啊,现在偷偷开心的,不应该是那个邀请成功的臭小子吗?!

  沈玲玲看了看老爸,不明白对方怎么了,刚刚吃饭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怎么现在又愁眉苦脸起来。

  电影是下午三点开始,刘鸣准备了一下后,便打电话给沈玲玲,两人一起坐车去影院。

  因为是冬天,不久前又刚下过雪,天气比较冷,所以带着口罩的刘鸣并不显得多特立独行,街头随处可见戴口罩的人,出租车司机也就没往别处想,当然,他恐怕也不会想到,自己车里放着的最近很火的歌曲《演员》,其实就是后面这个带着口罩年轻人唱的。

  “这首歌,很好听吧?!”司机看了看后车镜的小情侣,笑着说道。

  “嗯,听起来真的不错,谁唱的?”带着口罩的刘鸣笑了笑,回了出租车司机一句。

  “听说是个叫刘鸣的主播,真是没想到,一个年轻人居然这么有才,听说过了年才二十二岁!”

  “是吗,那真是挺厉害的。”

  “谁说不是呢,我儿子将来有他一半的出息就好了!”

  .....

  一旁的沈玲玲听着两人聊天,有种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感觉,刘鸣也是,这话他都能接的过来?

  事实上,刘鸣接的十分自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别扭。

  两人聊的十分愉快,以至于下车的时候,司机笑着说现在的年轻人,能跟自己这么聊得来的少见了,还特别便宜了三块钱,让刘鸣给自己二十五就行了,平日里这段路要收二十八的。

  刘鸣仍是给了二十八,没有贪这三块钱的便宜,而且说对方对‘主播刘鸣’的评价实在是太贴切了。

  沈玲玲苦笑不已,能如此变相称赞自己的,恐怕也就只有刘鸣了吧。

  进了影院后,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对排队的小情侣,因为沈玲玲也戴上了口罩,还是情侣款口罩。

  两人的口罩上面,一男一女两个卡通形象,分别做出拥抱的动作。

  这波狗粮,让那些独自一人来看电影的吃了个饱,沈玲玲注意到周围人的眼神,脸色通红。

  当刘鸣拿出这个口罩的时候,她其实是有些犹豫的,可最后还是戴上了。

  其实,沈玲玲如果不戴口罩的话,回头率可能比现在还要高,毕竟瘦下来的她,颜值真的很高。

  电影是沈玲玲期待已久的新片,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拍得的确很不错。

  离开电影院后,刘鸣带着沈玲玲去游乐场,她曾经说过,自从母亲离开后,她就再也没去过。

  这一天,沈玲玲过得很开心,跟刘鸣一起看了想看的电影不说,还去游乐场里坐了一直期待的旋转木马。

  吃过饭,回到小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刘鸣洗了个澡后,便开始了直播,他答应过观众,初六晚上便恢复直播的。

  刚开直播,刘鸣便被直播间的观众责怪了一番,说是竟然迟到了,害的他们等了挺长时间。

  刘鸣只能认错,同时拿出了五千块,包了五个一千的红包,算是表达自己的歉意。

  看在红包的面子上,观众的怒火这才消了不少,不过,他们刷的礼物要比远这些红包多的多。

  说白了,还是想尽早听主播吹牛.....咳咳,是唱歌。

  刘鸣先是唱了一首那女孩对我说,在观众的要求下,又唱了一首演员,观众的怒火才彻底被扑灭。

  紧接着,观众提及了‘年度最强新主播’的事情。

  过年的那次直播,大家都沉浸在过年的氛围中,聊得多是过年的风俗,这件事提的倒是不多。

  刘鸣没有去颁奖现场,那些观看了颁奖仪式的观众,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

  这种颁奖晚会,很多主播想去都去不了,主播和曾经获得过同样称号的蛊魅倒好,都没有去现场领奖。

  虽然颁奖仪式没有去,但是这个称号还是有些含金量的,证明刘鸣是去年平台的最佳新主播。

  主播得奖了,他们这些粉丝自然与有荣焉,在别的主播粉丝面前也能不卑不亢。

  只是,人红是非多,人气越来越高的刘鸣有些黑粉也是必然的,直播平台就有一些人,到处宣扬刘鸣飘了,竟然连颁奖晚会都不去。

  当然,这些人很快便被狠狠怼了回去,说主播可能有自己的原因,先不提以前也有帮忙领奖的先例,平台似乎也没规定获奖的主播一定要去现场吧,这些人就是见不得别的主播好,或者说见不得别人好,真是可笑。

  最终,刘鸣还是解释了一番,当然不是给这些特意黑他的人解释,而是给那些真正喜欢自己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