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3、来首日语歌?(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2月1号,获得礼盒活动第一名的刘鸣,成功获得了首页一号位推荐。

  这个推荐刘鸣近期倒是上过不少次,不过能再次推荐一周,对他来说自然也不是一件坏事。

  刚过完年,一些上班比较早的观众都已经开始工作了,下班之后,便会来刘鸣直播间听他唱歌。

  8号,元宵节前一天,刘忠和郭秀莲坐车来了天星市。

  两人带的东西不多,牙刷,毛巾之类的生活用品刘鸣已经提前准备好了,根本不用带。

  刚进小区的时候,郭秀莲便看到了沈玲玲,虽然知晓对方瘦了下来,可真正看到本人,还是吓了一跳。

  如今,她看好的未来儿媳妇,还真是漂亮到无话可说啊。

  沈重自然也看到了刘忠,对这个刘老弟,他现在是脸色不太好,谁让对方的臭小子拐了自己宝贝女儿。

  不过,臭脸色也就维持了很短的时间。

  这一次,刘忠可没有空着手来,带来了珍藏多年的原浆酒,那是一个香气扑鼻啊!

  平日里喜欢喝些小酒的沈重,自然抵御不住年份十足的原浆酒的诱惑,很快又跟刘忠颇为愉快的聊了起来。

  9号,元宵节,郭秀莲准备了一桌子的菜,让刘鸣邀请沈重父女来家里吃饭。

  挂念着原浆酒的沈重,很痛快地便接受了邀请,带着女儿沈玲玲一起来到了曾经来过的新房子。

  这个新房子,刘忠和郭秀莲还是第一次见到,两人刚进来的时候,非常惊讶。

  市里的房子跟家里的房子可不一样,两人知道像这么大的房子,肯定要花不少钱,儿子虽然买房子的时候提过,但是并没有说具体价格,如今看来,恐怕不是几十万就能够解决的。

  得知儿子已经付完全部的钱后,刘忠虽然惊讶,但是没有以前那么夸张了。

  儿子上过电视采访,他也听村里不少年轻人提过,儿子发行的歌也上了什么畅销榜,收入似乎不低。

  这一顿饭,吃得两家都特别开心。

  期间,郭秀莲看着坐在自己旁边,性格温柔的沈玲玲,全程都是看待儿媳妇的笑容。

  吃过饭,刘忠拉着沈重去下象棋了,虽然两人基本上都是臭棋篓子,但是对下棋还是很感兴趣的。

  郭秀莲则是拉着沈玲玲聊起了家常,只剩下刘鸣自己,仿佛被遗忘了一般。

  10号,沈玲玲的假期结束,在老妈的嘱咐下,刘鸣将她送到了高铁站,亲自看她上车。

  与此同时,数字专辑的收入打了过来,一个信息接一个信息,最终的数字让刘鸣大吃一惊,一百八十万。

  一个月,居然赚了一套房。

  这件事刘鸣没主动跟父母说,他担心两位听到后,比自己还惊讶。

  巧的是,刘忠正好走过来,问起刘鸣还完房贷还有没有钱,要不要自己把家里的存款拿出来。

  见前者坚持,刘鸣只好把余额信息给对方看了一眼。

  刘忠看到好多个0后,默默走开了,嘴里念叨道:“拿个屁的存款,那么多0,老子还没见过。”

  刘鸣苦笑不已,这又不是自己想让对方看的,是老爸听说自己有钱,不太信,非要确定一下。

  2月16号。

  平台举办了主播PK赛。

  各个区的主播,都有可能成为PK对手,胜者将获得各种资源推广。

  因为PK对手是系统随机的,所以在开始的几天,刘鸣遇到了不少别区的主播。

  当那些主播看到自己的对手是刘鸣时,基本上都是愁眉不展,嚷着自己真是倒霉,这该怎么比啊。

  不出意外,各个跟刘鸣PK的主播,都被疯狂碾压。

  只是,愁眉不展的主播们,其实没有表面那么夸张,他们在PK的时候,尽量展露自己的特长。

  有着大量粉丝的刘鸣,可以带给他们不少流量,能把握住,自然会给自己带来不少好处。

  当初,主动找刘鸣PK的卖汤,其实又何尝不是变相给他带来了一些流量,当然,刘鸣把握住了那次机会。

  18号,刘鸣遇到了一个有趣的主播,同样是音乐区的主播,不过主要是唱二次元歌曲的。

  这个叫做小星的主播,唱的二次元歌曲中,有不少都是来自日岛国的一些知名动漫主题曲。

  关注并不多,两万稍微多一点。

  见到自己的PK对手是刘鸣,也是十分惊讶,表示自己不用比了,直接认输就好。

  刘鸣笑着跟对方打了个招呼后,说着既然是音乐区的主播,那对方就唱首歌好了,说不定自己直播间的观众会有不少人喜欢,到时候去对面点点关注的话,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事情。

  刘鸣这样做,自然是想帮助对方赚点关注。

  听到这,年纪不大的小星反应过来,对刘鸣表示感谢后,唱了一首比较流行的动漫歌曲。

  刘鸣直播间的观众,觉得这个女孩不错,还真有不少人去点了关注。

  当然,除了点关注外,这些人还在小星直播间起哄,让对面的刘鸣也来首日语歌听一听,不是说主播会日语吗?

  主播会日语这个梗,是刘鸣直播的时候,偶尔还是唱过几首日语歌,来展露自己日语水平的。

  小星也没想到刘鸣会日语,看到那些弹幕后,有些腼腆地开口提了一句,问大神能不能来首日语歌。

  听到这,刘鸣直播间的观众自然知道队友跑去对面直播间,来坑自己主播了,也纷纷开始起哄。

  越来越多的弹幕,让刘鸣唱首日语歌听听。

  刘鸣看到这些弹幕的时候,就知道对面直播间去了自己直播间的观众,他考虑了一下,表示自己这次不仅可以唱一个,而且还会大方地来首原创。

  原创?!

  小星直播间的观众惊讶不已。

  虽然刘鸣创作型歌手的身份已经被证实到不能再证实了,可是对方想写日语歌的话,应该不太容易吧?

  就连刘鸣的观众也开始有些不确定起来,他们跟主播接触的比较多,虽然也知晓主播对日语很熟悉,可他真能写出一首日语歌吗?

  这一刻,所有人都有些怀疑,也都期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