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4、青鸟(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

  飞翔いたら戻らないと言って

  展翅飞翔之际,请下定决心不再回头

  目指したのは苍い苍いあの空

  目标是那蔚蓝蔚蓝的天空

  .....”

  在众人的期待下,刘鸣深呼了一口气,点开伴奏后,歌声亦随之响起。

  与此同时,弹幕上出现了歌词,那是刘鸣提前将歌词发给房管,让他在公屏上打出歌词。

  这首《青鸟》是刘鸣近期获得的一首日语歌,而且是非常非常火的《火影忍者》里面的主题曲。

  对于这首歌,刘鸣记得网上的争议颇大。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首歌的的确确代表了很多人的青春,不可磨灭的青春。

  开口的瞬间,两个直播间的观众就惊呆了,听惯了刘鸣情歌的观众,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如此“激昂”的歌。

  风格的改变,让众人认识了一个崭新的刘鸣,原来,他不是只会唱,只会写深情款款的情歌。

  “.....

  爱想尽きたような音で

  用仿佛爱之回忆尽头的声音

  锖びれた古い窓は壊れた

  打破锈迹斑斑的旧窗户

  见饱きたカゴはほら舍てていく

  厌倦了的笼子那就抛弃吧

  振り返ることはもうない

  已经再也不能回头

  .....”

  如果说之前的《消愁》是对生活的“悲”,那么这首《青鸟》,则代表对命运的的“不服”。

  冲破牢笼,飞向蔚蓝的天空。

  对动漫歌曲十分喜爱的新主播小星,听到这首歌,十分激动。

  这首歌,如果放在那些热血动漫中的话,绝对是个很好的主题曲,因为听起来就热血沸腾。

  “.....

  坠ちていくとわかっていた

  渐渐坠落的时候我虽然也明白

  それでも光を追い続けていくよ

  可是即使如此也要继续追寻光明

  突き抜けたらみつかると知って

  当冲破云层之时,你便会知晓梦之所在

  振り切るほど苍い苍いあの空

  挣脱一切的来源,飞向那片蔚蓝的天空

  苍い苍いあの空

  飞向那片蔚蓝的天空

  苍い苍いあの空

  飞向那片蔚蓝的天空

  .....”

  一首歌结束了,两个直播间的观众还沉浸在高昂的情绪中。

  他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抬起头,仿佛就能看到那道想要挣脱一切枷锁,努力飞向天空的身影。

  歌曲结束良久,众人才从自己的世界中清醒过来,即便如此,仍然是激动不已。

  称赞主播牛批的弹幕,自然不断,很多人都在表达着自己的感慨,说那不顾一切飞向蔚蓝天空的身影,不就是曾经的自己吗,不就是在那个不服输的年纪,真正拼命想去做的事情吗?

  主播小星一脸崇拜地望着刘鸣,道:“大神,你实在是太厉害了,我能拜你为师吗?!”

  拜师?

  刘鸣沉默了一会儿。

  这个东西他是了解的,很多直播平台的大主播,都会有收徒弟的习惯。

  刘鸣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收徒弟就算了吧,不过平日里跟这个可爱的小姑娘连连麦,还是可以的。

  小星似乎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拜师这件事情,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她刚刚也是一时激动而已。

  刘鸣直播间的礼物不断,甚至小星直播间的一位大佬,也来刷了整整一万块的礼物。

  大佬说了,这礼物不为别的,只为主播能写出这种青春激昂的歌,让他都不禁回忆起自己的青春。

  当然,这位大佬在刘鸣直播间算不得很大佬,毕竟刚刚就有几位大佬直接万赏。

  刘鸣先是感谢众人的打赏,然后开口说道:“希望这首《青鸟》,能够让大家记得青春的热血!”

  一首《青鸟》,让刘鸣变得更加耀眼。

  刚下直播,天聆音乐便急忙打电话联系了刘鸣,跟他谈论起这首歌的版权和发行问题。

  如果说刘鸣之前是情歌王子的形象,那么这首歌一出来的话,他的形象就不会这么单方面了。

  云崖直播的沈森,了解这件事后,下定决心将合同的事情提前安排上行程。

  刘鸣的才华愈发证明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不提前把握机会的话,那么很容易被别人抢先一步,尤其是同行,如果将对方挖角到自己平台,那么会让云崖感到非常的恶心。

  当天晚上,沈森就亲自打电话给刘鸣,商量续签合同的事情。

  这一次,他拿出了云崖直播足够的诚意,将准备好的新合同内容发了过去,两年,三千三百万!

  刘鸣看到合同的时候,也是吓了一大跳!

  他虽然清楚沈森亲自打电话说合同,恐怕平台会拿出足够诚意,没想到诚意居然这么大。

  两年,三千三百万,这个数字可不是玩的,即便是平台的超人气主播的蛊魅陆雅儿,两年也只是三千万。

  当时的刘鸣,差点直接就签了。

  不过,他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过一段时间再说,并不是他觉得这个价格还不够,而是觉得有点太高了,合同当然诱人,但他是那种经不起诱惑的人吗?

  呵呵,显然不是!

  沈森当然不认为刘鸣会立刻签约,他会给对方时间考虑,而且表示平台也会再商议这件事。

  两年,三千三百万,价格的确很高,但也不一定是最终结果。

  刚刚,总裁吴宇文又联系了他,表示在合同上还会再有让步的可能,让他务必要尽快拿下刘鸣。

  《青鸟》的出现,让吴宇文对刘鸣的价值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只是情歌?

  不,他还会写别的歌!

  只是低音炮?

  不,他还可以震撼你的耳膜!

  专注情歌的刘鸣,当然价值也很高,可是风格不拘一格的刘鸣,价值会更加恐怖!

  这首《青鸟》一旦上线的话,恐怕会让刘鸣吸取上不少二次元粉,到时候他的名气只会越来越大,价值自然越来越高。

  两年三千三百万,并不是他吴宇文的极限,不过,他想知道,对方值不值得让他接近,甚至是突破自己的极限。

  靠着努力和智慧,一步步带领云崖直播走到现在的吴宇文,当然不是没有魄力的胆小鬼,所以他心底非常期待刘鸣能让他突破自己的极限!

  PS:昨天坐了一夜的车,一觉睡到中午,实在太累了,抱歉,更新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