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7、二次元区活动(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两年,四千万?!

  刘鸣得知合同价格的时候,也大吃一惊。

  这只是签约费,还不包括礼物和各种活动的费用,如果再加上这些东西的话,恐怕不止四千万这个数。

  还好数字专辑的收益让刘鸣已经稳了一波,再加上之前便有三千三百万的说法,不然,他听到这个价格,还不直接跪在地上给对方唱征服啊。

  吴宇文的诚意,刘鸣自然看得出来。

  如今距离旧合同到期也不过两个多月的时间,他是该考虑签约的事情了。

  听到刘鸣同意续签,不过合同上的一些细节可能还需要商榷,负责签约事宜的沈森表示没问题,对方只要愿意继续合作,那一切都好商量,自己在总裁吴宇文那边,也可以交代了。

  签新合同这么大的事情,刘鸣也没有瞒着自己父母,后者听到两年四千万的签约费时,面面相觑,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自己心中的震撼。

  在他们那边,家底有上百万已经是有钱的了,上千万,那就是正儿八经的有钱人,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儿子也能挣这么多钱,要知道,那可是整整四千万啊!

  好在,刘忠之前看过自己儿子的银行卡余额短信,现在听到这个消息还算稳得住,郭秀莲就不一样了,她反复问了好多次,才真的相信这个事实。

  联系律师,将合同的事情仔细研究了一番后,刘鸣补了一些条款,当然是在云崖直播的承受范围内,对方考虑了一下,并不怎么损伤自己的利益,也表示同意。

  签约,在双方都挺愉快的情况下完成了,旧合同到期,新合同自动补上。

  至于签约费,一次清付清当然不太现实,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分别在合同实行的时候,一年的时候和合同结束的时候,比例分别为四分之一,二分之一和全部。

  也就是说,刘鸣到六月份的时候便可以获得一千万的签约费,这对他来说当然不是一笔小钱,这些钱在天星市买套别墅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哪怕手里已经有了几百万,刘鸣每天的事情也无非是跑步,直播,跟父母一起逛逛公园,只是他现在的名气让他出去的时候不得不戴上墨镜和口罩。

  四月底,平台有活动需要他出席。

  这一次的活动其实并不是音乐区的活动,而是二次元区,由于他发行的歌曲《青鸟》很受二次元粉丝的欢迎,所以平台特意邀请他参加活动。

  二次元的活动,其实与漫展十分类似。

  云崖直播二次元区举报的活动,会有各种各样的主播小姐姐,cos各种漫画人物,还有许多声优,都会在这一次活动中出席。

  举行的地点是刘鸣很熟悉的一座城市云芷市,这个城市不仅风景很美,而且二次元文化十分流行,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很强,许多漫展都会选择在这里举行。

  即将前往云芷市的刘鸣,自然十分开心,如果说平台邀请他参加活动的时候他还有些犹豫的话,那么得知活动的举报地点后,这些事都不是问题。

  听说主播要去参加二次元区举报的活动,直播间的观众兴奋不已,尤其是那些二次元迷,纷纷表示自己也会抽时间前往,到时候会在现场给主播加油打气!

  参加这次活动,平台对着装稍微有些要求,那就是如果可能的话,想让刘鸣也换一身符合主题的衣服,其实是让他cos一个二次元人物。

  对于cos的事情,刘鸣其实接触的并不多,不过一些coser的装扮曾经让他赞叹不已,如今让他自己cos,他真的不知道该cos什么人物。

  刘鸣的父母得知他要去云芷市参加平台举办的活动,突然想起沈玲玲也在那个城市上学,特意嘱咐他去的时候别忘了找对方,而且不能空手去,要带一些小礼物才行。

  这一点刘鸣当然想过,而且他已经提前买好了礼物,只是不确定对方会不会喜欢。

  第二天,刘鸣坐高铁来到云芷市。

  刚下高铁,他就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虽然刘鸣现在的标签仍然以主播居多,不过在很多人眼中,他已经是一名歌手,而且还是一名才华横溢,颜值也不弱于才华的创作型歌手。

  刘鸣笑着跟自己的粉丝打招呼,他没想到自己戴着眼镜和口罩,竟然还这么轻易地被认了出来,不得不说,有时候一个人的才气和帅气,是这些东西掩盖不住的。

  平台的人早就在高铁站等着了,接到刘鸣后,带着他前往早就预定好的酒店。

  沈玲玲宿舍,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三人在得知男神将要再来云芷市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给前者出起了主意。

  三个单身狗觉得,男神好不容易再次来到云芷市,沈玲玲必须抓住这一次的机会,让男神彻底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沈玲玲虽然已经给告诉三人她跟刘鸣已经在一起的消息,可是戴琪三人对此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并不是她们并不信前者,而是这件事实在太匪夷所思了,男神主动跟玲玲表白,这件事她们很难相信。

  姑且男神跟玲玲表白了,两人也在一起了,可是她们为了稳妥起见,还是决定传授一些恋爱中的技巧给对方。

  有个说法很好,恋爱是需要经营的。

  戴琪三人为了沈玲玲的事情,近期可是没少看关于这方面的东西,甚至连婆媳关系的电视剧都看了不止一部。

  沈玲玲觉得刘鸣的母亲是个很好的人,不怎么难相处啊,更何况,怎么就成婆媳关系了,两人也刚谈恋爱啊。

  戴琪三人一脸严肃,说是这个东西必须尽早考虑,等到将来玲玲真的入门了以后,再考虑的的话就晚了。

  沈玲玲虽然没有反对三人,但也没有真的按照三人的想法来做,三个单身狗啊,可不可信还是一回事呢。

  对于单身狗这个称呼,戴琪三人表示虽然是事实,但并不影响她们的理论知识,论这些基础东西,大部分人都是比不了她们的。

  更何况。

  单身狗,怎么就不能是恋爱专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