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8、小星(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到了云芷市后,刘鸣先去了一趟莫忘咖啡厅,这个时候,老板娘如果还认不出刘鸣,那真的该质疑自己的智商了。

  专访,她也看到了。

  当刘鸣说出暖宝宝的时候,老板娘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元旦那天的场景,当真是让她也吃了一大碗狗粮啊。

  好在,玲玲这个傻丫头等来了幸福。

  不过,刘鸣这小子居然一直都瞒着自己,之前的《消愁》,《麻雀》竟都是对方写的,她自然也听过这些歌,按理来说,应该能听出来他的声音,但那个时候哪里想这么多了。

  老板娘看了看戴着口罩的刘鸣,笑着调侃了一句:“大歌手来了啊,我这个小小的咖啡厅可是蓬荜生辉!!”

  听着老板娘的调侃,刘鸣苦笑不已,当初真不是他不提这事,而是他说了对方也要信啊,要知道,那个时候他可还没有现在的名气。

  老板娘当然不是真的生气,她不再逗刘鸣,指了指院子,说道:“一大早就来了,你小子还真是好福气,找了个玲玲这样的女孩做女朋友。”

  “怎么,羡慕啊?!”

  刘鸣笑了笑,端着磨好的咖啡离开。

  柜台处的老板娘愣了一下,后来才反应过来,这个臭小子,居然是一语双关!

  羡慕?

  羡慕谁?

  刘鸣,还是玲玲?

  老板娘笑了笑后,忍不住低声喃喃了一句:“不愧是写歌的,脑子就是好使!”

  院子里,沈玲玲看到刘鸣后,冲他笑了笑,后者问等了很久吧,她笑着摇了摇头,说自己也是刚来,没等多久。

  二次元区的活动,刘鸣作为邀请嘉宾,要几张票自然不是什么难事,所以他这一次是带着四张票过来的。

  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她们三个不出意外也想来,所以刘鸣就准备了四张票,而且跟上一次一样,都是内场票。

  刘鸣猜的真没错,在沈玲玲出来之前,戴琪三人就想着让她求男神弄几张票来,她们想看看活动中有没有帅气的小哥哥可以认识一下,毕竟都是单身狗啊,每个机会都要牢牢抓住才行。

  一边喝咖啡,一边聊着天。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天就要黑了。

  刘鸣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七点了,他站起身后,拉着沈玲玲的手,笑着说道:“走,带你去吃大餐,最近算是小赚一笔,饭还是能请得起的。”

  小赚一笔?

  沈玲玲想了想,应该是数字专辑的收益吧,她看了几首歌的销量,似乎都挺不错,尤其是后来的《演员》和《青鸟》。

  紧接着,她注意到刘鸣正在拉着自己的手,脸瞬间红了起来,虽然周围也没几个人。

  结账的时候,老板娘看着甜蜜的两人,狗粮算是吃到饱了,赶紧送两人离开。

  这一次,刘鸣真的带沈玲玲吃了一顿大餐,是一家日岛国的料理店,老板竟然姓关谷,让刘鸣感慨不已。

  选这家料理店,也是为了提前感受一下日岛国的饮食文化,二次元区的活动中,有不少东西是关于日岛国的。

  就拿cos来说,日岛国不少出名漫画的角色深受二次元迷的喜爱,刘鸣依稀记得穿越之前,就有很多雷姆这类角色的扮演者。

  其实,选择这个料理店也有其他原因,料理店的服务员大都是日岛国的小姐姐,基本上都不太认识刘鸣。

  吃过饭,刘鸣带着沈玲玲看了场电影,这才把她送回学校,说着明天见。

  沈玲玲回到宿舍后,戴琪三人围了上来,见对方拿出三张内场票,纷纷满意地点了点头,紧接着便问起了男神的事情,比如这一次,有没有拉拉小手之类的。

  见沈玲玲脸色通红,戴琪三人便判断出来,拉手肯定是拉了,当问起后面有没有更进一步的行为,对方开始拼命摇头。

  实际上,还是有的。

  刘鸣送她回学校的时候,亲了一下她的额头,由于实在是太羞了,她开不了口。

  事实上,她不开口是对的。

  如果戴琪三人知道男神进度如此之快,恐怕又要说出一些让沈玲玲羞到想找个地洞躲起来的话。

  即便如此,戴琪三人仍然感慨不已。

  作为职业单身狗的她们,也想经历这甜甜的恋爱啊,可惜,没有遇到男神这样的意中人,她们只好将希望寄托在这次活动中,说不定,对方要出现了。

  第二天一早,刘鸣便来到了活动现场。

  这一次,他遇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同样是音乐区,但是主要唱二次元歌曲的女孩小星,当初,真是因为跟对方的连麦,刘鸣才拿出了《青鸟》这首歌。

  主播小星虽然粉丝数不是太多,但因为主要唱跟二次元相关的歌,所以这一次也在邀请之列,也算是平台替她拉拉人气。

  自从上一次跟刘鸣连麦后,小星直播间的关注增加了不少,她对刘鸣其实挺感激的,只是觉得自己跟对方差距有些大,所以一直没敢主动联系对方。

  看着在连麦的时候提出想做自己徒弟,现在朝着自己拼命挥手的小星,刘鸣其实还是蛮开心的,毕竟之前活动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被刻意疏远了。

  如今有人愿意搭理自己,刘鸣自然很心情不错,朝着快速走向自己的小星笑了笑,道:“很巧啊,在这遇到你。”

  小星一脸激动地点了点头,睁着大眼睛,神色有些紧张地望着刘鸣,早就准备好的话,一时间竟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这时候,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刘鸣的到来,他现在的名气非同小可,很多人都想上去打招呼,却担心叨扰到对方。

  小星傻乎乎冲上去的样子,让很多人冷笑不已,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刘鸣会搭理她才怪了。

  事实却是,刘鸣不仅搭理了她,还跟她有说有笑的,似乎两人是早就认识的朋友。

  本来那些没有将小星放在心上的工作人员和主播,开始关注起这个年轻的小丫头来。

  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和对方打好关系才行,谁也不知道平台会不会因为刘鸣的关系,倾斜资源去捧对方,万一如此,早打好关系也算多结个善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