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89、帅气登场(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大……大神!”

  小星一脸激动地望着刘鸣。

  自从上次跟对方连麦后,她一直都在关注刘鸣的消息,天聆音乐上线发行的几首歌曲更是听了不知多少遍。

  了解的越多,她就越佩服对方。

  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到现在声名大噪,对方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最重要的,还是颜值都掩盖不了的才华。

  刘鸣与小星闲聊了几句,活动的执行导演走了过来,朝着旁边的小星点了点头,语气颇为恭敬地跟刘鸣商量起出场的事宜,自然还是以征求他的意见为主。

  一旁的小星见此,想要离开,刘鸣冲她笑了笑,示意没什么,对方也是受邀的主播,这些东西又不是什么秘密。

  执行导演见刘鸣没什么意见,自然也不会在意这些小事,更何况待会儿就要彩排了,对方也会收到节目清单。

  将一些事宜敲定了以后,执行导演安心许多,他本来还担心这次邀请的刘鸣名气太大,不好相处,没想到对方很好说话,没有摆任何的架子。

  要知道,他以前在活动中也见过一些大主播,那是一个比一个架子大,仗着自身的流量大,耀武扬威,目中无人都是客气的,唯恐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牛。

  任何一个执行导演,希望遇到的都是好相处的嘉宾,活动也好做,也不至于受那孙子气。

  平易近人,没什么架子。

  小星一脸崇拜地望着刘鸣,对方如果同意收她为徒该多好,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上午彩排完成后,活动负责人请大家好好吃了一顿,希望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大家也能保持现在这个状态,将活动圆满完成。

  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

  沈玲玲和戴琪她们也早早来到了现场,现场二次元风格的装饰和各种各样的coser让她们大开眼界。

  尤其是戴琪她们三个,看到现场众这么多的帅哥后,庆幸自己来到了活动现场,不管最后有没有遇到意中人,饱饱眼福也是不亏的嘛。

  “你们看那边那个小哥哥,就是银色卷发,挂着木刀的那个,就连扣着鼻屎的动作都能这么潇洒帅气,简直没谁了!”

  “那个绿藻头,挂着三把剑的更帅一些好不好,居然这么多剑,真的好帅啊!”

  “两个花痴,能不能矜持一点!”

  “戴琪,你先擦擦自己的口水好不好?”

  ……

  看着两眼放光状态的三个舍友,沈玲玲哭笑不得,来的时候她们还信誓旦旦,帅哥虽然不全是浮云,但她们定力十足,绝对不会表现得很花痴。

  “这些人都那么帅,如果男神cos一个角色的话,岂不是要秒杀全场的女粉丝,玲玲,你可要稳住啊!”

  戴琪三人见到cos的小哥哥竟然都这么帅,忍不住提醒沈玲玲,以男神的颜值,只要敢化妆cos,那绝对是核弹级别的杀伤力,百分百的秒杀一切。

  “放心吧,应该……稳得住。”

  沈玲玲偷偷想了一下刘鸣cos一些二次元人物的画面,虽然嘴上说应该稳得住,可实际情况是稳得住才怪。

  戴琪三人也没想太多,她们早已经拿出手机疯狂拍起照来,云芷市虽然平日里也有不少的cos类活动,可她们哪里有机会天天去看,想这么大型的活动更是少见了,不多拍点照片怎么能行。

  沈玲玲虽然没有cos什么角色,可是本身瘦下来后就非常漂亮,也有不少人过来问她要联系方式,只是被她果断给拒绝了。

  看到玲玲这么受欢迎,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三个单身狗羡慕不已,谁让现在的玲玲是宿舍的颜值担当,甚至放到自己学校,颜值那也是妥妥的前十。

  这些时间,追玲玲的人可不少,后者连一丁点的机会都没给那些人留,直接一句话: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尤其是以前那些因为沈玲玲身材原因敬而远之的男生,看到现在的她后悔不已,早知道就该跟对方处好关系了。

  活动开始后,舞台上先是一段热舞。

  热舞的女孩,都是穿着二次元的衣服,各个肤白貌美大长腿,让活动现场的气氛一开始就变得热闹起来。

  紧接着,是二次元配音主播的表演时刻,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动漫在大屏幕里出现,许多人气角色也纷纷登场。

  人气配音主播,实力自然不会弱。

  那些角色,就像是活过来一样,让现场的观众直呼过瘾,不停地喊着角色的名字,心里对那些配音主播也是非常敬佩。

  有配音主播,自然也有唱歌主播。

  包括小星在内的那些主播,纷纷登台,演唱二次元类型的歌曲,收获了接连不断的掌声,当然还有不少粉丝。

  “接下来登场的人,相信大家期待已久,而且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为了他来的活动现场,没错,他就是天聆音乐畅销歌曲《青鸟》的创作者,刘~鸣!”

  终于,轮到刘鸣登场了。

  现场掌声如雷,很多观众都是听说刘鸣会参加这一次的活动,才不远万里赶来现场,对方发行的几首歌都很受欢迎,作为热血动漫主题曲的《青鸟》更是让他们直呼过瘾,一时间奉为神作。

  沈玲玲和戴琪她们十分激动,后者嚷着男神就要登场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装扮。

  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下,舞台的灯暗了下来,紧接着大屏幕里出现了很火的热血忍者动漫,在超燃的打斗声中,歌曲的伴奏响了起来,紧接着便是激昂的歌声:

  “.....

  飞翔いたら

  展翅飞翔之际

  戻らないと言って

  请下定决心不再回头

  目指したのは

  苍い苍いあの空

  目标是那蔚蓝蔚蓝的天空

  ……”

  熟悉的歌声,却不是在耳机里,而是在现场,再配上大屏幕里的动漫,整个活动现场瞬间就燃爆了!

  尤其是演唱者刘鸣的登场,穿着人气角色的红云黑色风衣,吊着威亚,无比潇洒落在了舞台上,还结了几个印。

  “好帅!”

  “简直帅到没朋友啊!”

  “妈的,老子什么时候能这么帅?”

  “一瞬间,我竟然感觉那个他又活了!”

  ……

  一时间,现场的尖叫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