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90、活动结束(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刘鸣的出场和表演,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平台官方直播间里更是炸开了锅,嚷着这个出场简直碉堡了!

  直播间里,刘鸣的粉丝纷纷称赞着自家主播,直播的主持都说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之大,她隔着耳机都能听得到。

  521520,主持强调了刘鸣的直播间号。

  “大家如果想看刘鸣直播的话就可以去这个直播间,不得不说,他的表演真是燃爆了,连我一个女孩子都觉得十分激动!”

  大屏幕里热血动漫的经典场景,配合刘鸣的《青鸟》,俘虏了大批观众的心,他们表示这次没白来,票价至少值回来了。

  戴琪她们嚷着男神帅呆了,同时忍不住称赞起自家玲玲来,居然能把男神给拿下,丝毫不谦虚的说,这应该跟她们平日里的指导有着莫大的关系。

  三个单身狗,妥妥顶个情感大师!

  刘鸣表演结束的时候,现场掌声不断,齐刷刷地喊着他的名字,与一些明星没什么区别。

  主持人留住刘鸣,让他先给在场的观众和观看直播的观众打个招呼后,顺便问几个问题。

  表演完就离开,观众自然不乐意。

  这一点,彩排前执行导演就找刘鸣谈过了,他表示没什么问题,至少不会像上次古风歌曲活动那样突然被cue。

  问的问题也是比较大众化。

  平日里喜欢哪些运动,爱吃什么食物,对自己的表演感觉如何,什么时候会有新歌面世。

  刘鸣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尤其是谈到新歌的时候,他表示正在准备,可能不久后就会有新歌出现。

  这个消息,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

  尤其是主持人顺嘴问了一下,可以的话,有没有想过再来一首《青鸟》这样的歌曲。

  刘鸣当时的回答是有可能,近期也在准备另外一首日语歌,听起来很节奏感,如果上线发行的话希望大家到时候能去帮忙支持一下。

  听到节奏感很强,现场的观众顿时期待起来,只是不知道新歌什么时候会出现,至于去支持的话,嘿嘿,那还用说吗,妥妥的!

  问完问题后,刘鸣在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下台,回到后台的时候,小星一脸崇拜的对着刘鸣竖起了大拇指,后者冲她笑了笑。

  这个年轻的女孩,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仰慕,搞得刘鸣都有些不好意思,想着下次对方再提起拜师的事情,自己是不是可以稍微考虑一下。

  对于主播来说,拜师这件事其实很有说头,不少新人不惜花重金拜师,目的也很明显,借师父的东风用一用。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是这样。

  小星,更是拜师界的一朵奇葩。

  碰巧连个麦,觉得刘鸣实在太厉害了,就想着拜对方为师,说白了,不太合规矩。

  甚至说,有些异想天开。

  当时两个直播间的观众也觉得很惊讶,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小星讨好刘鸣的方式,实则不然,这是她的真实想法。

  达者为师,小星想的是这四个字。

  只不过,她后来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拜师是很隆重的一件事情,自己怎么能随便说出口呢。

  刘鸣表演完,活动也接近尾声了。

  最后嘉宾上台跟观众告别后,活动正式结束,喧闹的体育馆也渐渐空了。

  这一次二次元区的活动无疑是成功的,吸引了不少人,刘鸣的出场,也让活动的效果超出了平台的预期。

  这一点,从云崖直播后台统计的数据便可以看出来,当天晚上二次元区就多了不少活跃在线人数。

  活动结束后,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邀请众人吃饭,刘鸣作为特邀嘉宾自然也在被邀请之列,而且还是重中之重。

  谁能想到,刘鸣一个音乐区的主播居然跟二次元区的众多主播坐在一起吃饭。

  小星也是音乐区的,不过因为经常唱二次元类型的歌曲,所以平日里也认识不少二次元区的主播,再加上她长得可爱,年纪也小,而且跟刘鸣关系似乎还挺不错,在聚餐的时候颇受欢迎,有不少人主动跟她打招呼。

  小星其实有些受宠若惊,因为一些二次元的大主播,她平日里也只是去对方的直播间看过而已,认识都算不上认识的,后者居然主动过来跟她聊天。

  讨好刘鸣的自然更多,即便是活动的负责人也同样如此,其实,他早就得到消息,说上面已经花了大价钱跟对方续约,甚至还拿出了公司的高位作为条件。

  高层位置这件事,刘鸣还真是听沈森提起过,但是被他一口拒绝了,续约的事情还好说,成为公司高层就算了。

  一旦成为云崖直播的高层,束缚实在太多,刘鸣本来就不想有那么多的束缚,所以才会改了一些合同的小条款。

  饭局结束后,刘鸣回到了酒店。

  休息一晚上以后,第二天中午,他邀请沈玲玲跟她宿舍的戴琪三人一起吃饭,昨天因为活动负责人的邀请,他没有时间请她们吃饭。

  听到男神请吃饭,戴琪三人十分激动,哪怕知道这其实是沾了玲玲的光。

  更何况,都是一个宿舍的姐妹,不说别的,谁谈了男朋友,后者总是要请吃饭的吧,所以说,这顿饭男神是该请的!

  刘鸣订了一个不错的餐厅,一行五人包了个单间,不然,会被围观的。

  平日里在宿舍说话大大咧咧的戴琪三人,还能开开男神的玩笑,真正跟他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有些拘束了。

  刘鸣笑了笑,说道:“你们三个不用这么拘谨,当初我跟玲玲开视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子啊,我还是喜欢你们那个时候说话的方式。”

  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不由得对视了一眼,男神这话说的,好像平日里她们三个说话大大咧咧一样……好吧,算有一丝丝吧,最多也就隔空嚷着要男神请吃大餐,还不止一次而已。

  现在好了,男神真请她们吃大餐了。

  只是,她们没法再那么肆无忌惮说话。

  好在,男神还像以前一样好脾气。

  这不,对方不仅没有怪她们,还主动让她们放松心态,表示就只是吃个饭而已,又不是打仗,让她们该吃吃,该喝喝,该说说,不然他还不习惯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