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2 噩梦轮回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尧雨摇晃了一下昏昏沉沉的脑袋端坐起来,这种死了又死的感觉怎么说呢……刚开始是有点惧怕的,但久而久之,却是莫名其妙的有了一丝别样的舒适,看了眼千篇一律熟悉的的重生场景淡笑道“这次应该差不多了吧”

  枯燥,煎熬,折磨的试炼,正常人都不会感兴趣,但尧雨再被迫经历了这么多次特别的‘重启’后倒是有些怪异的感兴趣起来,甚至在被虐待这么次的体验中体会到了一点点乐趣.

  曾几何时,尧雨不论怎么努力都是收效甚微,早就忘记了变强的感觉,没有想到,在这轮回试炼的鞭策下找到了一点最初的激动,以至于这种乐趣被无限的放大享受,正好是应了一句话,如果无法反抗,那就尽情的享受。

  虽然一直以来尧雨的抱怨不断,但也知道,在没有遇到这个柒玥之前,自己的人生到底会有多么的低迷,不论是战斗能力,还是别的科目,都是军事学院中垫底的存在。

  接近4000次的死亡经历,让尧雨深刻的明白了,想要改变,那就必须玩命,所以他最终还是挺住,超越了。

  不论柒玥说的至暗时刻是否是真的,尧雨都不在乎,也不想去了解太多,但努力成为一位超级战士,他还是可以接受的。

  改变,不是说说而已。

  就算这一切都是被动的承受!

  尧雨就是做到了!

  虽说,尧雨真的在无数次死亡的中途,想要自杀……但是这70%的战斗试炼经历下,却是充分完整的掌握到了最为真实的战斗技巧,以及抗击打能力,心理压力的承受极限等等,试炼很残酷,蜕变出的将是最强大的战士!

  理论上,潜意识试炼一直是一个研究的方向,但碍于技术手段,很难达到完美的程度,但这个来自于未来的AI做到了,这些经历并不是假的,而是能够准确无误的回馈给还处于休眠状态的本体,相当于潜力的异常爆发,难以用现代科技去检验,也就是说……尧雨的强大早已不局限在潜意识,而是在现实中也是如此!

  “评分优异,很不错”柒玥走出少有的笑道“外星入侵蓝本的结束,同时也预示着你的战斗试炼暂时的告一段落了,历经3780次失败才完成70%的轮回试炼,速度慢了一点,但你的确超越了50%的试炼人员”

  “这才50%,这么离谱?要是未来的人类都这么强悍,那个至暗时刻又是怎么来的?”尧雨并没有对战斗试炼的结束有什么特别的畅快,轮回试炼才70%,这就意味着,还有30%的试炼没有完成,数千次的死亡教会了自己,不论遇到什么都不能掉以轻心,要不然一个不留神就又重启了。

  “还有你是不是该说说这至暗时刻到底是什么了?”尧雨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如果这样的都仅仅是50%,那岂不是意味着,未来的战士普遍都这么强大?这样都能末日,那自己一个人能改变什么?这不是说笑么。

  柒玥走到尧雨的身旁,犹豫了少许说道“至暗时刻是一次必然的劫难,5年后的降临会迫使人类去适应末日,自然环境的强大压迫力会适当给予一定的进化能力,的确,整体实力要比现在强不少。

  但轮回试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参与的,因为有着高达90%死亡率,本就有限的战力不允许这样冒险。

  达到50%也许不算什么,但成功通过就已经是非常优异的成绩了!”

  “至于至暗的问题,很抱歉,我并不能告诉你至暗时刻到底是什么,因为这会涉及篡改时间线的危机,极有可能让这个时刻来的更早,或者换一个从未出现的新危机,让所有的准备都付之东流,你需要自己去发现,了解”柒玥说的很严肃。

  “你的潜意识试炼模式规避了时间线的惩罚,但不可否认,也在无时无刻改变着你本该一事无成的结局。

  某种意义上,时间的长河上已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波浪,如果再刻意的更改,也许,波浪会成为巨浪将一切的时间席卷重置”

  “听上去好像是有点麻烦哦”尧雨坐在原地尴尬一笑,这些东西太过于遥远,想要轻松的理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多嘴问一句,轮回试炼有多少人成功通过了?”

  “根据数据现实,当初的参与者有100人,但通过的人数加上你仅2人!”柒玥有些无奈的说道。

  尧雨在听到这个BT试炼只有两个人通过的时候,心情还是一阵舒畅,毕竟自己是从未被当成天才的人。

  100人中脱颖而出,这个别样的感觉,尧雨这辈子还真的没有经历过,这样看来,50%还是可以接受的嘛,紧接着不自觉的傻笑了起来。

  “我的任务是将你打造成一名超级战士,但是否拯救未来的世界,你可以自由选择”柒玥接着说道“让我来的人,‘将军’说过……这是一个机会,有了你,也许会让至暗时刻不那么煎熬,也许……能让胜利的时刻早来数十年,也许……”

  “如果依旧无法胜利呢?”尧雨罕见的将这些话听了进去,轻声打断道“你说过,我本该是一个永远无法影响时间线的人,但你却将我打造成一个超级战士,甚至……是未来胜利的一个机会。

  那你和‘将军’有没有想过,也许,我的出现不会让胜利提前到来,甚至颠覆掉你们所有的希望呢?”

  “概率上,你的说法是有合理性的”柒玥并没有反驳,就事论事的说着“不论你会对未来产生怎么样的效应。

  这都不是我需要考虑的事情,我的任务是……让你成为一名超级战士,除此之外,我不会给你提供任何关于未来的帮助和提示”

  虽然尧雨还有很多问题,但也知道让柒玥开口有多难,索性也就无所谓的伸了个懒腰道“行,那我知道了。

  绕来绕去又到了这个话题,反正说来说去就这么几句,腻了,倒是这么久了,难的看你这么健谈”

  “潜意识轮回试炼,并没有所谓时间的概念,真实的世界中你依旧停留在那一天,并没有改变过什么”柒玥反驳道“这并非是健谈,而是在你轮回任务完成达到70%时,必须知道的事情”

  “没有时间概念么……”尧雨也算是死过超过千次的人了,有时候已经很难分清现实和潜意识了。

  “时间线什么的我不在乎,你选择我的时候就该知道,我不是什么正义感超然的人,我还是觉得你们将筹码压在我身上是个错误”尧雨撑着头盘膝坐着道“至于什么至暗时刻,我就更不在乎了。

  好了,这个轮回试炼不是还有30%就彻底结束了,赶紧的,对你来说,或许这一切都没有时间概念,对我可是经历了许久许久了,也该给我个解脱了”

  柒玥也没有不耐烦“你的综合素质,战斗强度已经超越了这个时间点90%的人,但……战争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偏移该有的轨迹,一个人的强大什么也改变不了,外星人入侵蓝本模拟就是让你知道。

  面对源源不断的敌人,并且没有后援的情况下,再强的人,结局都只会战死,所以,轮回试炼接下来的30%,将会试炼你的战斗以外的能力……”

  “管它什么的,几千次死亡我都扛下来了,有什么招,尽管使就是了”尧雨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模样。

  柒玥不合时宜的提示道“虽然潜意识试炼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适应,但你的细胞活性却是一直被保护着的,促使的潜力机能迸发都是依照最完美的要求进行,要不然,你根本顶不住这么长的时间。

  以普通人的标准,死亡超过百次就会达到崩溃的临界点,所以在挖掘潜能的同时,我也会给你一定的意识催眠,意识保护,所以,你能扛下来整个战斗试炼,并不是你的能力,没什么值得显摆的”

  “派你来的人有没有说过你很讨厌?”尧雨仿佛被浇了一盘凉水似的噎住。

  “我不需要理解这个情绪”柒玥淡淡道“接下来,你需要完成的是谋略,指挥,环境适应,间谍,战斗装备使用等等……以及心理的技能考核,以掌握水平为准评分”

  尧雨一愣,不可思议的抗议着“这些东西跟超级战士有什么关系么?”

  “有没有关系不重要,但很有必要,轮回试炼模式基础规则就是不可抗拒,还请做好准备……”柒玥并没有一点能够讨价还价的姿态“真正的超级战士,不可能只是一个战士,因为你是未来的一个机会,所以必须在掌握绝对战斗方式的前提下,还要拥有全局统筹指挥的能力,甚至是达到……逆转未来的可能性!

  这才是我们的初衷”

  “哎……等等”尧雨看着AI的消失急忙站起来时,脚下忽然出现一个深坑,来不及反应的掉了进去“啊……”

  接下来,尧雨又一次回到了熟悉的窒息噩梦轮回……从基础的环境适应,到高阶段的环境战斗根本不给熟悉的机会,反正还是老规矩,只能从死亡中找答案了,大海深处抵抗巨兽,天空失重躲避残害垃圾等等……反正有多离谱就多离谱,只不过这一次,尧雨已经是完全没有抵抗了,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无非是多死个一两次,至少比单挑一整个外星军队更容易找到感觉。

  不知从何时起,尧雨已经从一名‘普通人’蜕变成了合格的战士,不……他超越了‘战士’的范围,经历着无数次生死凝练的杀意,连潜意识中的海洋巨兽在经过短暂的凝视后都会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