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11 背叛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一起上。

  狂妄。

  傲慢!

  这就是凛此时此刻震惊心理的真实写照,她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敢于如此不计后果的挑衅帝国。

  凛,不知道这位‘将军’的依仗是什么。

  但,凛却是真的被之前恐怖的拳法吓到了,难以置信……这样的不可思议的攻击人类真的可以做到吗?

  也是这个时候,凛不由自主想到了……裁决所拘留时遇到的少年!

  难道是他?

  另一边,尧雨轻描淡写的将拳头从被打废裁决的身体中抽出,复杂的线路,金属的骨骼在体内交错着,稀少的血液被一种不知名的液体替代。

  “这……”尧雨皱眉。

  本以为裁决战士仅仅是一种移植机械的辅助新式武器,现在一看,还是有些太想当然了,如果说神圣布尼亚帝国的精英都是为了成为这种东西努力,那么……这样的帝国,真的还有未来?

  至暗时刻!

  突然,尧雨的神色一窒,脑海顿时出现了这四个字,也许柒玥始终不愿细说的人类末日并非是来自外界。

  这样的想法,尧雨并没有就此深究,仅仅从裁决这么一个片面的方向,还是很难跟涉及全人类的末日联系在一起。

  况且,这个时候,尧雨也没多余的时间去思考问题,如果对手是正常人类或许会因为挑衅愤怒,暴躁。

  但是这些帝国的裁决战士显然是不同的,经过了特殊改造,提升的不止是身体机能,从他们毫无波动的眼神可以看出,他们并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倒不是贬低你们,而是你们真的不是人了”尧雨摇头自语。

  咻!

  裁决动了。

  爆发的速度在刹那间产生音爆,化为数道黑影,伴随着正面的爆炸冲击,以四面突袭围剿为突破口。

  无比强势的将‘将军’所有可能移动的方向彻底封死,如此攻势,没有因为之前一位裁决被秒杀而小瞧对手,将本绝对的人数优势发挥至最大。

  “如果能围殴,就绝不单挑”尧雨呲牙一笑“这还差不多,你们能有这样的觉悟,就还不算太笨”

  轰!

  爆……只可惜,依旧徒劳。

  尧雨根本不管周遭的封杀围剿,径直的冲向临面而来的四个裁决战士,将其中一位的手臂控制的瞬间,绽放极致的暴力美学,当即的凌空过肩摔,狠狠的砸向另一个还没有反应的裁决战士。

  紧接着,以一个不可能出现的时间空隙,抓住在处于急速状态的黑影裁决,狠狠一拉,无情的将他坚固的金属手臂卸掉。

  呲呲呲……转身,洞穿,接踵而来的裁决在这一刻自己撞上了这个金属手臂,胸口泛着激烈的火星,猩红的机械眼眸失控似的以两个不同的速度闪烁,没一会儿……就在一阵黑烟的冒出的时刻没有了生息。

  瞬杀4个裁决战士?!

  “好……好……好恐怖……的人”凛看的连眨眼的功夫都没有,这才是真正的极致战斗,酣畅淋漓。

  四个同伙的死亡,让裁决的围剿阵型出现了裂缝,尧雨没有给他们重新计算的时间,借着这裂缝,化为弑杀之风,完全不顾生死,直接了当冲杀的余下十二个裁决……

  死?

  笑话。

  尧雨会怕死?

  老子可是死过5000次的人!

  轰……轰……!

  凛呆呆的仰望着,言语的惊骇已经无法言说,就这样望着这些平日反叛军敬而远之的裁决战士如图残败的柳絮,纷纷坠落,心底的一些别样的种子慢慢的有了新的萌芽。

  轰!

  爆!

  肆意挥洒暴虐姿态的尧雨将最后的裁决当成武器,朝着不远处一个失去行动能力裁决残骸扔了过去。

  尖锐刺耳的金属撞击,直接让距离最近的凛短暂失聪,非常痛苦的将耳朵死死捂住,想要以此来缓解痛苦。

  此时,尧雨换换的走了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已是一堆废铁的裁决,还在竭尽全力的朝着一个方向爬行时,完全没有一点怜悯同情的眼眸,冰冷至极点……同样的毫无生气,唯有无尽的死亡环顾。

  “我说了全灭,就不会放过一个!”

  裁决战士不会感受到痛苦,这样的坚持,只是为了传递重要的信息,逐渐失去规律的机械眼眸正竭尽全力的闪烁着最终的光芒:警告,警告,不明S级威胁,不明S级威胁,战斗力远超……。

  砰……尧雨直接一脚将这裁决碾压,粉碎!

  至此,十六位一星裁决围杀,被一人全灭!

  他就是‘将军’。

  “就是这样,这个感觉……嗯~~”尧雨舒适的活动着筋骨笑着说道“你还让小心,就这?破铜烂铁而已”

  凛痴痴的坐在一旁,受伤的脚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见证了如此疯狂的战斗之后真的是连跑的想法都没有了,身体下意识的朝着后面挪动,靠到了一个支点时才勉强找到了些许的安全感。

  至于‘将军’的自言自语,凛也不敢轻易的去打扰。

  “他说是来帮我的,以他这样的人,完全就没有理由骗我……”凛咽了一下口水,看着满地的残骸有些后怕的想着。

  “准确时间1分27秒,比预计时间超出了接近50%,如果是轮回试炼,你已经死了”柒玥满不在乎的冷漠道。

  这时的尧雨就像是被泼了一盆冰水似的难受,无言的抗议:杠精!

  柒玥没有继续理会,尧雨也懒得去自讨没趣,看了眼遍地狼藉的四周,无所谓的重新找了个没有被毁的石凳子坐下,再次看向凛的时候,明显看到了她本能的蜷缩,哑然一笑道“怎么了?

  你有什么想法?”

  凛犹犹豫豫,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想了想低声道“……你很强!”

  无奈的尧雨捂着头,无语的说道:“喂,我问的是,你对反叛军想要利用你的父亲的这件事怎么想。

  不是让你说我!

  我很强,这个我知道”

  凛一愣,之前紧张的氛围好像有了点松懈,不由再次看向这位‘将军’的时候略微的感慨起来。

  他好像没有那么难接触。

  “如果这是反叛军必须推倒的大势,我……”凛回想着关于父亲的一切,深吸一口气很难受的说着。

  只不过,尧雨却是直接打断,笑着讽刺道“你们反叛军大势?在我的眼里,根本就是不值一提”

  “你!”

  尧雨感觉的说出来,凛的声音很气恼,不过在据理力争和继续听下去的选择中,她显然更倾向于后者。

  “你别不信,刚刚的裁决能到这里,你就该知道,这不是你暴露的,而是……你被推出来做替死鬼了。

  绑架九王子,公开处刑?这都是幌子……这些年,你付出的应该不少,真以为那些反叛势力是为了什么正义,自由?别骗自己了,目的就是让你步入人前,为了今天,为了拉你父亲下台做铺垫。

  也就你被卖了,还在傻傻的替人数钱”尧雨故作思考的想了想笑道“反叛势力,这几个字在帝国的眼里是什么你知道吗?”

  “威胁!”凛不服气的嘀咕着。

  “我……”尧雨不可置信的看着凛,怎么会有如此清醒脱俗的人,到底是自己太聪明还是她太蠢了,当即有些缺氧的说道“你……厉害,不过真确的答案不是这个,真确答案是立威对象”

  “你们不具备跟帝国交涉的资本,这也就是说,威胁?你们还真的不配,当针对你们一家的计划顺利进行下去,最终的结果,除了你父亲垮台外,十八区还要给帝国帝都一个合适的交代”尧雨循序渐进的说道“这个交代,不外乎是成功剿灭了反叛势力,你觉得需要怎么切证明呢?”

  凛听到这里的时候,终于想到了一些可怕的事情,呢喃自语“不……这不可能!”

  尧雨可不理会凛的自语,继续说道“这个交代就是你,从一开始,你的存在就注定了是为了那个反叛势力的大势去死……整个十八区,没有别人比你更合适了,因为你的曝光率是最大的。

  没什么比抓到,处决你,更具有说服力了,然后配上你父亲的失职……啧啧,你背后的反叛势力能以最小的代价成功夺取十八区!

  如果我猜的不错,现在,你们在洛亚军事学院的驻地暴露,跟你的关系并不大,也许是有人刻意的推动。

  刚刚学院的警报你也看到了,十八区的军事力量已经准备对这里进行强攻了,而你还在这里对那些背叛你的人忠心耿耿。

  你可真是一个好战士,仅仅是为了一些渺茫的理想”

  “……”凛沉默少许,依旧倔强的说道“你很强,我承认,但……这不是你诋毁这些事实的资本。

  你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信你?!”

  尧雨淡然一笑,看着满地的裁决残骸,轻蔑一笑“我不需要你相信我”

  “不需要?”凛一愣,突然间就搞不懂这位‘将军’的想法了,难道他不是来这里收拢人心的?

  “你是不是在想,我应该是来收拢你,最后却根本不在意你的想法很奇怪”尧雨眼神笑意逐渐冷淡起来“因为,我的目的就是让你们反叛军准备的计划失败,我可是杀了不止一个帝国裁决。

  那是17个!

  我提前让你们反叛军拥有了跟帝国交涉的资本……所以,接下来,神圣布尼亚帝国将会给与你们前所未有的围剿。

  从我来的那一刻起,你们就不是在挑衅帝国了。

  你们……在动摇神圣布尼亚帝国的根基!

  你们将无路可退!

  相信我,十八区会成为你们反叛势力的一个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