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13 敌人的馈赠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报告,我们洛亚对洛亚军事学院的封锁已经全面实施,护城流速调整为高速牵引模式,将反叛势力的水路脱离路线切断,所有出口都已掌控,除了后方林地的区域范围太广,无法全面封锁柱,但是林地的大范围空旷区域同上也非常适合远程打击。

  现在学院方也很配合的发布了紧急避难通知。

  反叛势力除了从森林公园的林地强行自杀性突围以外,无处可逃!”

  洛亚军事学院外,无关的人员已经悉数疏散,标志着帝国裁决所标志的悬浮指挥艇带领着数以百计的黑衣裁决缓慢靠近。

  艾拉端着喜爱的红酒,神态平静的看向悄无声息的洛亚学院,听着属下简单的汇报工作沉思不语。

  “将军?”

  此时抱着书的少女自然的推门而入,之前汇报的工作人员很恭敬的退至一旁低头退去。

  这位少女,正是之前在十八区裁决所代表高层传话的人。

  米娅。

  她的真实身份很神秘,只知道来自于帝国前位区域。

  “刚刚派遣的裁决全死了,看来你想直接抓捕朝小凛没那么容易呢”米娅走到窗前倒也没有多大的失望笑道。

  “如果是以往的十八区反叛势力,他们根本没有这样的能力。

  不出意料,这次任务失败的变数,就是上面要的那个人。

  自称为“将军”的人会是谁呢”艾拉沉闷的说道。

  这次直接抓捕朝小凛的任务可以说准备了许久。

  失败不是没可能,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失败就很难接受了。

  全灭裁决!

  这可不是一个,整整十七个裁决,真以为是割韭菜吗?

  帝国裁决战士的能力,哪怕是最低级的一星级别,制裁一个小型的反叛势力窝点都是非常轻松的。

  什么时候如此不堪了!

  难怪这次帝国下达的任务奖励这么不合常理!

  艾拉第一次感觉到了棘手,甚至是无从下手的难受。

  活捉‘将军’的奖励很大,但是从目前来看十八区的力量,完全不足以执行这样的任务。

  “有时候在付出前,想想能得到什么,或许能给你点动力。

  其实我也蛮意外的,‘将军’吗?不愧是上面想要的人”米娅轻轻一笑无所谓道“当然,上面知道十八区的能力,也不是非要活捉,杀了他一样会有赐予。

  只不过这样一来,你还能不能顺利的前往一区,就很难说了”

  “‘将军’……怎么以前从未听说过,瞬杀一星裁决的实力,这样的人为何一直默默无闻?”艾拉不甘心的想着。

  “以我掌握的资料,十八区的反叛势力非常弱势。

  如果不是以前有着提督有意无意的干涉,整个区域早就干净了。

  现在倒好,直接出现了一个……完全碾压一星裁决的人。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动力能够解决的事情了”艾拉沉思少许凝重道。

  “怎么做,是你事情,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决定。

  只是如今的九王子殿下,还有原十八区提督都失去了联系。

  现有的级别,你是最大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米娅走到一旁自顾自的吃起了点心,鼓鼓的腮帮,非常可爱,边吃边说道“我提醒你啊。

  九王子殿下非常重要!

  如果殿下受了什么无法挽回的伤害,这辈子都别指望去一区了。

  这是重罪!”

  “我会不知道?”艾拉压抑着烦躁,揉着太阳穴头疼道“按计划封锁了洛亚学院,再把朝小凛抓了。

  这一切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谁知道就这样凭空出现了这个‘将军’,以我的权限能够支配的裁决级别,最高也就一星,再往里面送,根本没有意义。

  如何我能去1区调动5星裁决,这一切……”

  米娅嘻嘻一笑道“逾越了,以你的身份可没资格谈论一区的大人们”

  “如果能知道殿下的位置就好了”艾拉并不生气的沉默着。

  ……

  尧雨的轻松惬意,跟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有着截然不同的对比,凛的意志力的确很坚韧,她是长久以来在反叛行动中造就出的精英战士,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打败。

  其实尧雨还真没有想过,直接摧毁朝小凛的心理意志,控制她,只是刻意的戳中她不愿意承认的一些事实。

  事实,就是真实。

  掩藏在心底不过是自欺欺人,尧雨做的,就是给与朝小凛一个选择的机会,而不是逃避,掀起她不愿揭开的质疑。

  所以,朝小凛不断的在心理否定,恰好让这个心理征兆越来越明显……你的否定,就是间接的承认。

  虽然朝小凛的心理意志力很坚固,但是从起初就错估了尧雨的攻击方向,以至于躁动的心理越来越不平静。

  诱导,远远强于直接的摧毁!

  摧毁了会修复。

  但方向错了,可就真的没有回头路了。

  伴随着朝小凛的异常急躁,轻松的跟在后面的尧雨很容易找到了反叛势力在洛亚学院的临时驻点。

  柒玥控制着整个学院,建筑蓝图自然能轻易的获取。

  反叛势力的位置,这个地下三层,位置倒是不错,多面逃生路口,四面还连接着许多楼于楼的穿插点。

  完全可以在极短的时间下化整为零,规避全灭的风险。

  “柒玥,现在可不可以控制他们的数据设备?”尧雨忽然有了个想法,饶有兴致的问道。

  “可以!”柒玥出现,慢条斯理的说着“反叛势力的网络设备是截取的洛亚学院的独立网络建立的。

  他们想借助着学院的伪装,就无法脱离学院的范围。

  我需要一点点时间”

  “好……”尧雨倒是无所谓。

  “好了!”柒玥淡淡道。

  “你……还真是需要一点时间啊”尧雨当即语窒,耸肩无语道“无所谓了,既然搞定,你就把他们反叛军的信息搞定”

  “你需要什么信息?”柒玥。

  “所有反叛军的信息!”尧雨稍稍抬头,少有的不容置疑的说道“这一次你就直接提供给我就行了”

  “……”柒玥道“没问题”

  呼呼……不一会儿,尧雨脸色稍稍泛白,庞大的信息量涌入的确很难消化,不过还好,勉强顶的住。

  “我说过,你的大脑并不能容纳这么庞大的信息。

  我知道你不信任我,如果可以,倒是希望日后你能适当的信任我……”柒玥在一旁平静的挑明道。

  “卧槽,还真不是人干的事情”尧雨好不容易缓过来看了看没变化的柒玥,摆手敷衍道“行,我知道了,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嗯”

  十八区反叛军的信息很庞大,但仔细一筛选,其实也就很简单的归类,这一点上,柒玥倒是帮了不少忙。

  目前的首领,血影,信息不详,应该是新调任的。

  尧雨的疑虑,柒玥简单说了一下。

  既然控制的是学院,那就不能获取超出这个范围的信息,数据渗透是有极限的。

  “哦,这样啊”尧雨有点失望,不过这也没什么。

  仔细一想倒也能接受,要不然从一个点直接把整个帝国的信息都搞定了,这也太逆天了。

  此时尧雨仔细查看着十八区反叛军的规模,从姓名,信息,详细地址一应俱全,甚至在反叛军以外,这些人都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潜伏在帝国各处的全都有,非常的全面。

  如果这个信息泄露,基本能把反叛军连根拔除。

  除此之外~这次的反叛军的计划详细,高层的秘密传达,以及一些不可言说的想法全部都有。

  “跟我推测的事情,八九不离十,这个血影…根本就是个死士,没有一点价值的人,就算计划失败被抓,也问不出任何有用信息。

  他的到来,除了给凛这些送死的人一个心里安慰之外,更多的是为任务失败做的铺垫。

  这个做法有点恶心了”尧雨得到了许多秘密文件信息,倒是重新定义了这个组织的毒瘤程度。

  其实尧雨跟凛说的一切,并不是为了攻击恶意的诋毁,而是本身反叛军就没什么好印象。

  没有多在意这些,尧雨很快就找到了需要的东西。

  九王子约修亚。

  十八区的提督。

  关押点,执行点……“嗯,终于找到了”尧雨露出一抹冷冷的笑意“柒玥,既然现在的洛亚学院是你说的算,那你能用这里的设备传点东西出去吗?”

  “没问题,我的渗透并不会指定破坏”柒玥点头。

  “那好,你现在就把反叛军驻点位置,还有九王子约修亚和十八区提督的关押点用三段信息,发出去”尧雨笑道。

  “你的这个选择并不是最优选择,如果为了获取反叛势力的指挥权,你还可以……”柒玥好意提醒道

  “最佳?什么是最佳……我的目的,不是为了反叛军,更不是为了帝国。

  我需要的是一支崭新的队伍”

  “他们不是自称反叛军吗?光知道跑有什么意思。

  这次,就让他们好好的叛一次……不想流血,玩什么革命!”尧雨淡然道“既然我来了,就别太无聊了”

  反叛军的大势?意志?信仰?生命?这些东西,尧雨根本不在乎,也不信这些东西。

  这些人的死活与我何干!

  信,只能信有把握的事。

  将未来放在看不到的地方。

  这可不是尧雨的作风。

  “要是没问题,就直接开始,下次别那么多问题。

  我的想法,就是最佳的!”

  ……

  与此同时,焦灼难耐的艾拉正竭尽全力的思考着该如何前进,努力按捺着心中对一区的疯狂执着。

  如果不是有着九王子殿下牵扯其中,艾拉或许一来就会选择大军压境,直接踏平眼前的洛亚学院。

  此时的艾拉稳住指挥官的位置,努力保持着平静,异常的冷漠,看向始终无法贸然攻陷的洛亚学院,压抑的情绪逐渐的酝酿着。

  虽然艾拉的眼里,洛亚军事学院在十八区全面的军事力量集结面前不值一提,但是有着九王子这个因素存在,再怎么急不可耐都必须保持冷静。

  这样的心理冲突,让艾拉的雷厉风行性格被压抑的非常难受。

  压抑的冷静下潜藏着难以言喻的暴躁,怒火!

  “咦?”正吃着零食的米娅突然看到指挥台泛起了一阵不寻常的波动,好奇的走了过去。

  “你怎么了?”艾拉没办法去管这位来自高位的人,无趣的问道。

  “显示有着一堆来自于洛亚学院的信息乱码。

  经过特殊加密。

  有趣的是,这个信息的传输方向没有一点隐藏意思”米娅少有感兴趣的自语着。

  “什么意思?”艾拉眉头轻轻一蹙,不太喜欢这样的哑谜,不耐烦的问道。

  “等等,我来看看,这个加密方式有点意义。

  估计你的人也没办法破解,还好是我看到了,要不然可就真的错过”米娅上前,十指灵活的在控制台上舞动。

  艾拉起身站在一旁,能让米娅感兴趣的事情可不多。

  “信息不是反叛军势力发出的,以他们的能力,还拥有不了这个级别的加密技术,洛亚学院?

  不,他们也没必要这样,对付反叛军还不至于使用这样的高级密匙。

  而且,这看上去像是某人的一些恶趣味,故意这么做的。

  也许,那位‘将军’看我们一直没动静,有点无聊了”米娅笑道“你说,‘将军’想要干什么,我好想知道呀。

  搞定!”

  此时,复杂的乱码在特殊的解密工具下逐渐退去了伪装,在来回更迭的数据图形中瞬间暴增至一个新的代码领域,由此逐渐形成多数能够观测到的信息。

  “这个加密方式……有点印象,怎么想不起来了,我应该在哪见过的”米娅轻松的脸色稍稍有了些疑虑,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并没有让艾拉察觉到。

  很快,乱码的重新组合让神秘的信息全部浮现到了眼前。

  艾拉的神情从无趣,到震惊,平静如水的神态,逐渐的化为不可思议的惊喜。

  这怎么可能?

  ‘将军’疯了?难道他不是反叛军的人?那他又是为了什么跟帝国作对?

  艾拉眼前的加密信息有三个。

  1反叛军临时驻点蓝图。

  2九王子约修亚关押点。

  3十八区的提督关押点。

  “这位‘将军’……不简单啊,估计他所图谋的东西,比我们想的要恐怖的多”米娅拿起一盒零食猛地倒入口中凝重道“你怎么看?”

  “应该是真的,这种自大的人,都喜欢自掘坟墓”

  “我保留意见,不过当然你选择伸手接受礼物的时候。

  千万别忘了这个礼物是谁送的”米娅俏皮的嘻嘻一笑的好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