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15 掌控战局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帝国裁决的战力很强,但并非无敌,这一次艾拉派遣的战力几乎是全十八区的底蕴,数以百计的一星裁决,足以轻松碾压掉一个千人的反叛势力战壕。

  战斗打响。

  轰……!

  好在,反叛势力为了这次计划蓄谋了许久,提前准备的陷阱武器也足以支撑不少的时间,巧妙利用着地形,环境,倒也勉强跟帝国的突袭强度持平,以至于会在一段的时间内,这些裁决无法顺利达到九王子的羁押点。

  为了避免误伤到九王子,裁决的破坏有着收敛,这就导致了推进的速度大打折扣,无法强势的碾压进去。

  然而,差距永远是差距。

  哪怕这是你的主场也改变不了。

  此时沉寂的洛亚学院终于在此起彼伏的爆破响动下,四处都燃起了火焰,数百帝国的裁决战士不断强袭突破,让本就被动的反叛势力逐渐的难以招架,就算有着事先准备好的陷阱,但是在实力的硬差距下依旧没有阻拦他们的前进的速度。

  不止如此,四面八方的动静,在给裁决战士造成不大阻碍的同时,驻地的军力防线也被放大暴露,让阻拦任务更为艰难。

  某位重伤的反叛军成员在临死前,失去控制的倒地倾听,在绝望的神态下逐渐弥漫着悲壮惨烈。

  平静的地面,有规律的震动着,在这炮火连天震耳欲聋的狭隘空间中显得如此的突兀,与此同时,帝国十八区的洛亚军事学院外,裁决指挥舰的周围出现了仿若连接地平线的浩瀚军旅大军。

  “为了帝国!!”

  “为了帝国!!”

  吼!

  窒息的围剿。

  瓮中捉鳖。

  十八区整编军队就位!

  整整三万人的帝国正式编队终于在连续的跋涉路途中抵达了这里……而这也预示着反叛势力将真正的没有了机会。

  以绝对的人数优势,绝杀!

  艾拉在得知了这一消息时,终于露出了些许松懈的笑容,没有犹豫,直接命令全军,以方阵列队,融入封锁洛亚军事学院的队伍,将整体的封锁程度上升至绝对的封杀,如此境地,就算是‘将军’也无能为力。

  “哒哒哒”……洛亚学院地下训练通道,整体构建的时候就是以军事演习的强度为模板设计的。

  反叛势力的抗衡防线在裁决的压力下逐渐的缩减着,好在,到了最后的区域时,倒是重新拧成了一条线,疯狂的火力倾射将有限通道尽数覆盖,只不过……面对帝国裁决的钢铁身躯也仅仅是拖慢了他们的步伐,并没有起到真正的阻挡。

  “滴滴滴……”煎熬绝望的时间正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帝国仿佛已经彻底奠定了胜局,反叛势力的结局正逐渐被定义。

  反叛势力竭尽全力抵挡帝国裁决的不远处,朝小凛沉着麻乱的思绪,走过通道时,来到了一间纯白迷幻的简易房间,为了迷惑人类的眼睛,以闪烁的单色光芒,时刻催眠着这里的人无法找到出口。

  此时,房间的正中央坐着一位英俊的金发少年,他有着比女性更为致命的美艳,仅仅是单手撑头半靠墙角的姿态就充斥着高贵的气质,微微滑动的嘴角,一颦一笑,动人无比。

  神色布尼亚帝国九王子,约修亚!

  哪怕是朝小凛在第一眼看到这位九王子的时候也不禁本能的眉宇轻皱,难免升起了一丝的嫉妒。

  这天地下哪有男人长这样的?

  好在,朝小凛并非是一个肤浅的花痴,惊叹约修亚颜值也不过是转瞬即逝,伴随着外面炮火轰鸣的动静越来越近,她知道时间恐怕不多了,不过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要更加严肃的重视任务,不论多么的焦急,她都必须等待到最后一刻……公开处刑约修亚!

  此时朝小凛冷静的把玩着手中的蝴蝶甩刀,就这么坐在约修亚的正对面,暗叹:其实你也是倒霉鬼。

  ……

  学院的另一边,尧雨快步走在前面,朝戟哲非常镇定的紧随其后,反叛势力跟帝国力量冲突的时候,倒是很默契的脚步同时一顿。

  “开始了”尧雨不意外,转头沉思少许道“剩下的路,你自己走,不远处就是洛亚的紧急避难区域。

  你的任务,就是带他们走!”

  朝戟哲先是诧异,不过稍稍的一想,平静的脸色不由有些怪异道“你真的要这么做?也许之后的发展并不会跟你想的一样,从时间上我大致估计……帝国十八区的整编军队应该是快要到了”

  “嗯?”尧雨略微惊讶的问道“你知道我想干什么?”

  “不知道”朝戟哲回答的很快,不过紧接着别有深意的继续说道“你要走的路还很长,以前是有人失败过的。”

  “跟我有关系?”尧雨皱眉。

  “以后你会知道的”朝戟哲说完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去,挥手告别时缓缓说道“我会按你说的做,就当是救我的谢礼了。

  别忘了我的女儿,她很不错。

  如果她跟着你。

  我会放心不少。”

  尧雨怎么忽然感觉被人利用了似的,非常不爽的自语“这老家伙,比我想的要复杂,就算我不来,也许他也有一定的后手,他可不是束手就擒的类型”

  “此次帝国派遣裁决数量有着一百七十二位,经过跟反叛军短时间的接触,目前损失五十五位。

  但以反叛势力的能力,这已经是极限了,接下来的战局将会是一边倒”柒玥的声音轻飘飘的响起。

  “嗯……那我也得抓紧了”尧雨稍稍点头道“现在过去,最近的路线是什么”

  “38度角,直行八百米”柒玥很快计算出了精准数值“这个方向的距离最短,不过并没有能走的路,如果你需要,从这过去还有另外的三种方案”

  “不需要!”

  尧雨淡定的看向角度的方位,走上前,呲牙一笑“我就喜欢这样,没有路!”

  轰!

  前方朝戟哲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急忙回头看去,只见那位‘将军’赫然朝着墙壁内轻松惬意的离去时,不由一愣,有些意外上前抚摸着墙壁,就算不是合金铸造的,也是混泥钢筋的啊。

  轰……轰……轰……伴随的爆破的声音逐渐的远去,朝戟哲的苦笑的摇了摇头。

  轰!

  尧雨又一次用拳头爆破了一堵墙面时,看也不看地面的碎石,很平静的问道“柒玥,你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

  “现在已经没问题了,按照你的想法,现在的洛亚护城河流流速已经达到了顶点,并不会被察觉”柒玥点头“跟你预想的一样,整编军抵达的第一件事就是将洛亚的空隙区域全部包围封锁住。

  只不过……根据我的计算,你成功的可能性依旧是微乎其微,我有必要提醒你,这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战场瞬息万变,哪有什么最佳的选择”尧雨不以为然的笑道“现在的条件已经充足,也是时候该收网了”

  “如果你错了呢?”柒玥略微皱眉的说道“你是至暗时刻很关……”

  “我说了,那个什么至暗时刻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尧雨不耐的说道“我想怎么做,都是我的事情。

  跟你没关系,跟那位‘将军’更没关系,如果看不惯,你完全可以另选一个听话傀儡”

  “我只是建议,决定权在你手中”柒玥没有正面回答。

  尧雨也没有继续纠结这个问题,什么狗屁至暗时刻,我就是想重新复试而已,非要搞的这么乱七八糟。

  “你们都想用九王子破局,谁又能想到,真正破局的点……在这位老狐狸身上呢”尧雨在本系的途径中暗自想着“我就看看,裁决指挥官,艾拉你的觉悟到底有多大,是不惜一切代价拿到想要的,还是理智点……选择求稳呢。

  不,估计到时候,你的想法估计也不重要了。

  十八区……既然我来了,那么你们谁也没想全身而退!”

  “整编军队原地待命,以中端战力裁决进行强袭攻略,除了想一举救下九王子,恐怕也有忌惮‘将军’的因素。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差不多也把底牌用完了。

  忌惮‘将军’。

  顾忌九王子。

  将弱点几乎全都暴露了,这么一来……你恐怕是无法接受失败了,所以呢,你必然会恼羞成怒。

  甚至失去理智!

  你也就那样了……难怪这么久以来被提督压着,这怪不得别人”

  “老狐狸,剩下的就看你了,千万别让我失望啊”尧雨想到这里的时候,不禁轻松一笑“这场战斗。

  你们谁都不会赢!”

  尧雨淡漠的神态下逐渐泛起一抹别样的笑意,此时的战局,已然在悄然无息间改变了,不再是反叛军和帝国的战斗。

  因为,尧雨。

  不,因为‘将军’才是真正掌控整个战局的人!

  此时,反叛势力的处境越加的堪忧,阴暗的地理环境并不能对帝国裁决产生影响,他们的钢铁骨骼能免疫绝大多数火力的压制,就算反叛军将战线收拢,火力的压制力也逐渐的低迷起来。

  砰!

  羁押朝九王子约修亚的房间门被撞开,冲进来了三个反叛势力的人,其中一个受到了重伤急需治疗。

  “啊……好疼,啊……我不想死啊”

  “这怎么打,那些东西都是怪物!”

  “槽!!”

  此时的朝小凛也在第一时间冲了过去,看到地上痛哭嚎叫的少年,不由担忧道“小林,你不会有事的,你不有事的……”说到这里,急忙询问着一位满脸血渍的肌肉大汉“福欧,这到底怎么?

  到底发生什么了?!我问你呢,说话啊……尼克,你说!!”

  “……”

  另一位反叛军成员尼克沉默半响点了根烟摇头道“行了,凛,你别问了……难道事实不是摆在眼前?

  失守了!

  最多五分钟,他们就会冲进来了。

  就是小林有点可惜了,我记得,他才十六岁”

  焦急的朝小凛紧握着在地上疼的打滚的小林,不知所措的抱着他,痛惜的嘶吼道“怎么可能这么快!”

  “我应该还能争取一分钟!”突然,那位肌肉大汉福欧扛起了一杆重火力机枪毅然决然的低吼道。

  “有什么用?一分钟?到了现在,都没有新的指令,死守!死守!槽!全都死了……你知道吗?

  我们就是来送死的!

  别人不知道,凛……你难道会不知道?我们都是跟着你的,而你偏偏信任一个见都没见过的人”叼着烟的尼克非常崩溃的说道。

  砰。

  福欧猛地一拳将尼克打倒在地,不忍道“别这样……凛,做的没错,这是我们的选择,你没资格这么说她”

  “呸……”尼克吐出一口血,稍稍冷静了一会儿道“是啊,我们都没资格,我只是不服,凭什么为了大势就要牺牲我们。

  凭什么!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加入反叛军的,真尼玛槽淡”

  朝小凛抱着怀中被痛哭折磨的小林,任凭二人的争吵,没有反驳,深深的低着头,不禁再次回想着‘将军’说的一切。

  心底嘶吼。

  无能狂怒。

  啊!!

  渐渐的,门外的抵抗声越来越小,福欧冷静的将重火力扛起,尼克还在惬意的抽着烟,不过双手已经将枪械上膛,准备殊死一战。

  小林的痛哭不断扰乱着朝小凛的思绪……不远处的蝴蝶刀泛着寒光,看向昏迷九王子的时候神色渐渐的决然。

  就算死。

  也要死的有价值!

  要不然怎么对得起那些信任自己的人。

  然而,就是朝小凛犹豫的这么一点点的时间,在刚刚拾起蝴蝶刀准备结束约修亚生命的关键时刻。

  咻!

  绝望的一道激光射线从门外穿透而来。

  精准的将朝小凛手中的蝴蝶刀击落。

  啊!。

  该死!

  朝小凛当即捂着被震麻的手臂退了两步,不甘的看向约修亚的位置,有些后悔,为什么要犹豫。

  就差一点了!

  福欧和尼克根本不知道这个任务,并没有第一时间击杀约修亚,也就是这样,机会,转瞬即逝。

  “难道我就只能这样了吗?”朝小凛心灰意冷的绝望着。

  与此同时。

  砰!

  门被轻易的破开。

  数位裁决战士冷漠的出现,根本无视福欧和尼克,目光直直的注视着朝小凛和约修亚,他们的指令是活抓和救援,所以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攻击。

  以裁决的能力,朝小凛知道,他们再也没有机会杀约修亚了。

  任务失败。

  朝小凛绝望,不甘……甚至自我怀疑,任务失败了,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因为她犹豫了。

  失败。

  但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可是她却清楚,并不后悔……她的脑海中充斥的再也不是一昧的信从,不再是盲目的执行,她有了质疑,有了拒绝!

  “很高兴能跟你并肩作战”福欧到了这一刻倒是洒脱不少,他很清楚裁决不动手的原因,知道自己的结局。

  尼克将烟头吐掉走到一旁用肩膀撞了撞福欧,回头轻松的笑道:“凛,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我最敬佩的人”

  哪怕是重伤的小林也在这一刻给了朝小凛一个宽慰的笑容。

  朝小凛呆呆的看着他们,是我……让他们步入死亡,为什么到了现在,你们还是没人恨我,为什么!

  “不,不是这样的……你说过,会帮我的,你说过的……”不知为何,朝小凛突然想到了‘将军’,也不知为何,她褪去了伪装,终于露出了脆弱,无助的神色。

  出卖同伴。

  换取大义!

  好恶心!!

  她怕了。

  她也懂了!

  可惜,她后悔,后悔自己明悟的太晚,正如‘将军’说的一样,这样的反叛毫无意义,连活着都只是一种施舍。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腐朽……我们跟帝国又有什么区别”朝小凛惨然一笑,不禁失落黯然“你说的不错。

  毒瘤。

  就该清除掉”

  轰!!!

  就在裁决准备清理掉多余因素的时刻,福欧和尼克准备赴死的间隙,伴随着一阵巨响,双方的中间猛地出现了一位带着面具的神秘人。

  悠闲插袋。

  漫步而来。

  尧雨看着眼前的热闹场面有些意外,熟视无睹,望着眼眸中重新燃起希望的朝小凛,惬意的笑着打招呼“这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