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21 突围,最终的胜利者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圣裁?”看似无动于衷的‘将军’的面具下,尧雨稍稍的意外,一字之差,恐怕不仅仅是地位上的悬殊差距,十八区的指挥官刚刚战败,这个时候忽然冒头,显然是并不把之前战败的人看在眼里。

  柒玥看出了尧雨的疑虑,轻声道“圣裁,神圣布尼亚帝国的最高级战力,他们的动作一直很神秘。

  帝国建立之后就很少出现在视野范围,哪怕是未来的至暗时刻,也是了无音讯,传言的最高战力,关于他们的资料很少,只知道这样的人,有七个,直隶于帝国皇帝,有着绝对的掌控权限”

  “连你都不知道?”尧雨苦恼的吐槽想着“喂,你好歹也是个未来的高科技智能,收集信息的能力是不是忒差了点。

  你说不帮我也无所谓,但你帮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样不知道,那也不知道,你还不如不说话呢”

  面对质疑,柒玥无动于衷,撇清道“我诞生的时候,‘至暗时刻’已经到来,人类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许多关于至暗之前的信息并不详细”

  “切……”尧雨瘪嘴。

  这个时候,‘将军’的犹豫并没有让这位圣裁不耐,相反,他的耐心非常好,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

  没多久,‘将军’说话了“你值得交易是什么?”

  圣裁淡淡一笑,帝国的裁决战士一直都是不带情感的杀戮机器,这台被远程控制着,努力挤出笑容的裁决有着非常怪异的感觉“我看了阁下刚刚的战斗,将陈旧T-GUNDAM的束缚揭开。

  轻而易举的将十八区的上尉艾拉打败,从这一点,帝国就非常的欣赏阁下,按照规矩,你可以获得她的一切”

  “就这?你认为,我做这一切就是为了这些东西?”‘将军’冷言。

  “当然不是。如果是这样,我怎么会亲自前来呢”圣裁哑然失笑道“我的提议很简单,只要阁下将九殿下交给我,我就让阁下离开这里……或者,只要阁下愿意,完全可以明日就接任十八区的裁决总指挥,不需要任何手续!”

  圣裁的权限果然如柒玥说的一样,强大的可怕,反叛势力费尽心力的想要获取得到的东西在他这里不过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十八区?我还看不上”‘将军’道“如果说,我偏不呢?你能怎么样?亲自过来一趟?如果你真的在十八区,之前那个冲动的笨蛋可就不是这样的下场了,很多线索都指引着我,让我非常清楚。

  你……不在十八区!

  既然如此,你凭什么认为,仅仅几句话就让我束手就擒?”

  圣裁没有一点被激怒,继续笑着说道“三万十八区整编战队,虽说谈不上精英,但也有着绝对的人数压制力,我要说一句,他们就会直接踏平这里。

  你对洛亚的掌控很令人意外,不过有着圣裁的绝对控制权限冲突,其结果也就是彻底崩溃罢了。

  失去了洛亚的绝对控制,阁下的强大也是有着极限的,那样的情况还想要全身而退,难度并不低。

  况且,就在我们聊天的这一会儿,十八区的裁决战士已经在附近就位,参战的,不参战的都来了。

  嗯……好像有四五百个吧,这些一星裁决就是这点好,想要多少就有多少,也许能对阁下造成一些麻烦。

  您说,是吗?”

  ‘将军’不语。

  “将九殿下交给我,你可以走!”圣裁说道这里的时候,神态依旧是笑意满面,不过却越来越冷。

  尧雨倒没有在意这位圣裁的威胁,倒是有些意外的想着“这家伙,是不是把我当成一个另外的人了?

  这可是帝国的圣裁,高高再上,权限滔天……没道理跟一个恐怖分子耐心聊天”

  “圣裁是特殊的组织,但也并非全部对帝国忠心耿耿,据我所知,他们圣裁有着数次更迭换人。

  也许,他把你当同类了”柒玥给予了一个推测。

  “‘同类’?”尧雨一愣,笑道“有点意思,这是不是说,我的战斗力跟圣裁的战斗力差不多?”

  “不一定,圣裁的强大在于他们能随意调动支配帝国任何一个地方的所有资源,排名也并非是战斗力强弱。

  没有关于他们出手的资料,你跟他们的对比,无法评定”柒玥继续说着。

  “我怎么感觉,你并不是对他们一无所知的样子呢?”尧雨眉头一挑,有些玩味,不过也并没有纠结这个问题,呲牙一笑道“我管他的,圣裁又能怎么样?只要有机会,该打,还是要打!”

  咔咔……忽然,‘将军’的机甲战士和圣裁的中间处,也就是九殿下约修亚躺着的地方缓缓出现了一个裂痕,伴随着裂痕的出现,破损处逐渐皲裂,纹路的加速绽放,正在迅速的塌陷着。

  “嗯?”圣裁少有的皱眉凝重着。

  不止圣裁,附近的裁决战士也相继挪动了一下步伐,不过都碍于‘将军’朝前一步动作,并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将军’不要着急啊”虽说圣裁也不知道地面为何会这样,不过看着‘将军’的动静也能推测出,他一样很意外,这么一来,九殿下掣肘就慢慢的失去了意义。

  圣裁也清楚,以这里的裁决战士并不能对‘将军’产生过多的威胁,但同时,‘将军’想在这些裁决战士的骚扰下再次控制住九殿下也需要时间,这也就是说……此时的变故,圣裁这边占主动!

  别的人,或许会在意九殿下是不是毫发无损,圣裁却不一样,只要不死就行!

  “看来我们的交易出现了点意外呢”圣裁调笑“意外无处不在,‘将军’,如果有机会也许很快就能见面了。

  麻烦阁下记住我,帝国九圣裁亚特兰!”

  ‘将军’“……”沉默半响,多次想要上前,都被围绕的裁决战士们压制住,只见九殿下约修亚躺着的地面裂痕越来越深,好像非常纠结似的,再也没有了之前的狂傲。

  轰!!

  破旧的机甲猛地腾空而起,借助有着的爆发力直接撤出帝国裁决的包围圈,以最快的速度朝着洛亚以外的地方奔袭。

  正是这样突如其来的动静,让九殿下躺着的地面直接崩塌,掉到了不知名的地下设施,只不过,这一刻没什么人在意罢了。

  帝国裁决以圣裁之名绝对服从!

  圣裁不理。

  自然也就任凭约修亚直接的坠落。

  此时的亚特兰饶有兴致的走到边缘处,看着被慌忙帝国军不断攻击的机甲战士,并没有选择去追击。

  初步预计‘将军’的战斗力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十八区刚刚遭受重创,整体的裁决名誉跌落不少。

  艾拉的多次失败,让十八区的反叛势力得到了不止是喘息那么简单的回报,也许他们损失惨重,但……实际上,几乎是完胜,最为主要的是,这一切都被有心人以视频传播的途径秘密疯狂的扩散着。

  当察觉的时候,帝国的限制能力就很有限了,观看过的人太多太多,消息已经走漏,至神圣布尼亚帝国建立以来,还从未有过如此瞩目的‘败绩’。

  这个关键时刻,亚特兰要是暴露‘圣裁’之名选择追击,成功了并不能挽回什么,失败了就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没有一点看得见的有效利益。

  “我说了,还会见面的,‘将军’!”亚特兰微微一笑。

  破旧的机甲战甲在‘将军’的手里仿佛有着势如破竹的力量,强势的冲击着帝国的严密封锁线。

  然而,‘将军’你再强,面对的可不是一个人,而是三万大军,正如亚特兰所言,就算不是精锐,人海的吞噬也会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将军’的机甲战士在连续不断的攻击下伤痕累累,在即将倒下的瞬间,再度以高频运作崩坏最后的支撑机械腿围代价。

  爆发出炙热的光芒。

  凭空而起。

  轰!

  跳跃数十米高空,惊险无比的堪堪越过了封锁线,化为一个火球坠落到了一片住宅区,机甲战士也再次彻底的报废掉。

  此时接连受创的十八区军队为了挽回颜面,哪里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没有了机甲战士,‘将军’再强也不过是一个人,立马紧随其后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捕,只不过……依旧还是晚了不少。

  ‘将军’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消失了。

  以一个破旧的机甲强冲万人封锁线,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毫无疑问,被瞧不上的帝国十八区军队再次成为了笑料,而这样的笑料,只要‘将军’不死,那么就……极有可能一直流传下去。

  耻辱啊。

  洛亚之上的亚特兰仿佛对此并不意外,让‘将军’离开时权宜之计,不管乱成一团的十八区转头命令道“你们赶紧去找九殿下,‘将军’这个威胁已经不在了,记住,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是!为了帝国!”

  咻咻……数百的裁决战士没有了‘将军’的压制,再次化为强势突袭战士,涌入到地面的塌陷洞口。

  只不过,到底了也并没有见到九殿下约修亚的踪迹,从塌陷的痕迹来看,好像已经不知道被谁带走了。

  亚特兰听闻这个消息的时候稍稍意外了一下,不过紧接着,指挥舰那边就收到了一个特殊的求救信号。

  信号特别的粗糙,原始,好像根本不知道定点传输,就那么一股脑的放了出来,意思也很简单。

  好像有人救了九殿下,正在等待救援。

  “机遇还真的是无处不在,谁又能想到,帝国的圣裁和无所不能的‘将军’鹬蚌相争时,真正捡漏的确实一个无名小卒呢”亚特兰摇头笑了笑,倒也没有多大的情绪变化,到了圣裁这个层面,功绩?已经没有多大的用处了。

  “找到那个人”亚特兰命令下去就退出了远程控制。

  此时,洛亚地下的某个阴暗潮湿的器械室,尧雨笑着看待地面上终于有苏醒迹象的帝国九王子约修亚。

  “柒玥,没想到,你控制机甲战士有一手啊,每次行动的路线都是绝佳的突破口,总是能找到攻击薄弱的点,居然真将那个破烂突围了,啧啧……牛!这真不是人干的”尧雨佩服的调笑着。

  “如果是你,也能做到,自信点,轮回战士!”柒玥也不邀功。

  轮回战士?

  好像听起来还不错。

  谁也无法相信。

  ‘将军’的绝境突围,不过是一场闹剧,因为那台机甲战士中根本就没有驾驶员,尧雨在跟艾拉的T-GUNDAM撞击时,就脱离了跟着她的漆黑机甲战士一起坠落,从那一刻起,控制权就交给了柒玥。

  尧雨目的很简单,以‘将军’的威慑力对峙,帝国裁决,找准机会,将约修亚重新掌握到手中。

  虽说中途来了一位圣裁有些意外,不过……胜负终究是要看结果的。

  这一战。

  我赢了!

  “柒玥,别忘了一会儿弄醒他,也不知道反叛军给他搞了什么迷药,折腾了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反应。

  一定要让这位帝国的九殿下看清楚。

  救他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