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22 圣辉裁决所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洛亚战役,整个十八区过半的军事力量集结进行反叛势力的歼灭战,本来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围剿,但……最终的结局却令人唏嘘不已。

  虽说剿灭了不少反叛分子,不过却怎么也谈不上大获全胜,这一切都源自于一位自称为‘将军’的神秘人。

  他的出现,让十八区的力量仿若一拳打在棉花,瘫软无力,让浩浩荡荡的帝国军队从始至终都宛如一个笑话。

  数据网络上难以遏制的画面,让‘将军’这个人越加的神秘起来,看上去什么也没做,却能以轻松自如的态度笑看一切,尤其是在洛亚高台无视强权的坐着,平静间的水幕爆发更是让此人平添一丝别样的色彩,以至于让各大暗网的转播频道疯狂提及着,点击量在短短的时间中直接攀升到了第二。

  暗网,神圣布尼亚帝国很难控制的法外之地,拥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信息来源,十八区的战役明面上已经被强权遏制,但……无法根除的原因就是暗网!

  暗网的第一,则是让整个神圣布尼亚帝国都头疼不已反叛势力的核心军区首脑,‘兵王’,与其说是视频,倒不如说是一个通缉令,悬赏金额高达一亿,甚至还能任意选取帝国的下位区域担任提督。

  如此的高额奖励,让‘兵王’的通缉令存在许久,只不过,难度同样深不可测,至今为止没人能成功。

  ‘将军’是第二位公然抗衡帝国的神秘人,能与‘兵王’相提并论,可想而知,仅此一役现在有多么显眼。

  许多人在思考‘将军’是如何做的时候,还有一部分人则在震撼着他无比恐怖的单兵作战能力。

  以淘汰货碾压新型T-GUNDAM,这可不是身体素质的差距,在经历了视屏剪辑,仔细分析后才明白,原来真正的可怕是看不到的……难以置信,到底需要经过多么不可思议的训练才能

  锻造出这样的战士!

  ‘将军’有着令人窒息的强悍!

  这已是神圣布尼亚帝王暗网中的达成的共识,而这样的情况,还是无法缓解的旋涡中引起了多方的注视。

  毫无疑问,‘将军’是反叛首脑‘兵王’之后更大的麻烦!

  ……

  神圣布尼亚帝国核心区域,高贵象牙石铸造的华丽城市,日光的照耀渲染着水晶般的梦幻色泽,远处的岩棉整个山脉的偌大宫殿宛如一尊战神,俯瞰着万千生灵,千余层的晶莹台阶依次而上,直至云端。

  高端的未来科技质感打造着一栋又一栋高楼,天空的空轨梭,地面的悬浮车,随处可见的黑衣裁决和各式各样T-GUNDAM构建着一个帝国最为鼎盛,强大的领域,相比于十八区的羸弱,这里有着令人神往的魅力。

  然而,正是这么一座充满着无限生机的帝国核心区域,云端的大殿中却是截然而不同的阴暗压抑。

  仿若了无生机的大殿空荡荡的,寒芒映射着复古的浮雕,静态的咆哮,狰狞,令人心悸,恐惧。

  这个世界的平静,正在被看不见的漆黑光芒缓缓吞噬着……

  国主,位于高位!

  近百米的距离外正站着九位神态不一的人,他们拥有着同样的血色披风,虽说站的很近,但皆以投影的形式汇聚再此,并不能看清所有人的容貌,但是……既然能在这里,那么就意味着,眼前的这九个人已经站在了帝国的顶端。

  圣裁!

  执掌一切,除国主外最高权限拥有者。

  此时,大殿的上方,国主面无表情的缓缓说道“亚特兰,你所回报的情况,是否属实?”

  “以圣裁的名义起誓!”亚特兰淡笑俯首道“虽无明确的证据判断他的身份,但是,我能断定,‘将军’拥有着跟那位一样的能力,数据掌控”

  “……”国主沉默,无言的威慑力犹如狂风般席卷着在场圣裁的披风,许久后“吾在不久前察觉到了时间的偏差。

  也许这就是他消失的秘密。

  亚特兰,吾命令你,找到他!”

  “是!大人。

  我很荣幸”亚特兰淡笑道“如果‘将军’真的是初代,那么我想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较量”

  简单的命令。

  短暂的对话。

  除了接过任务的亚特兰,余下的八位圣裁在听闻‘初代’二字的时候,神态上都有着不一样的玩味。

  不知不觉,七天的时间一晃而过,‘将军’席卷洛亚军事学院的事情已经接近了尾声,但外界的好奇却是依旧在持续升温着,帝国因此丢失了颜面,十八区的政权呈现着震动,裁决指挥官因各项自控被罢黜关押,提督因护卫王族失利失职被禁闭,以至于整个区域短暂失去了最高领导,近乎乱套。

  而本该在此之后蛰伏的反叛势力也找准了时机,时不时闹出点小动静,但是跟洛亚军事学院的事情比起来,也就不值一提了。

  此次的战斗,因指挥官艾拉的决策失误,洛亚军事学院受损及其严重,死伤人数攀升,重新修缮需要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所以只能被迫无限期停课,其学院的幸存者将有幸并入十八区的前列学院,圣辉裁决所!

  圣辉裁决所,不比帝国垫底的洛亚学院,拥有着前十五的优异排名,需要以自身的实力达标才会录取的名校,如果单单是凭借背景,地位是没有任何机会的,这样的要求,实力也造就了这所学院的威望。

  正如其名,圣辉裁决所:以培养尖端裁决战士为目的的高等学府!

  被誉为‘裁决战士’的温养基地,只要进入到圣辉,甚至连未来的一切都不需要担忧,不需要绞尽脑汁就能轻松成为梦想‘裁决’的梦幻之地。

  洛亚的幸存者们听闻能借此机会进驻圣辉时,多半都欣喜的难以控制,虽然没有大声的喊出来,但……毫无疑问‘将军’的出现,至少对于他们而言,绝对不是个坏事,至于些死去的人,在如此兴奋的情绪中根本没人会去在意。

  圣辉裁决所的人,

  为帝国预备裁决。

  毕业,就是裁决,为了帝国的荣耀奉献自身,据说这里会被选中改造为裁决的可能性高达99%。

  就算是那失败的1%,也能继续留下,以优秀精英的身份享受平静闲逸的生活,怎么想都是令人向往的地方。

  只不过,碍于以往苛刻至极的招生条件,直接排除了绝大多数报考人员,如果不是这次的机会。

  以洛亚的学员实力,根本就不可能成为圣辉的一员!

  “不是吧,这些人为了改造成废铁这么疯狂的?”

  尧雨初次听闻这个消息的时候,神态也是有些意外,这个圣辉裁决所,以前也听说过,蛮神秘的,而且每年的招生都不是公开的,传闻是个少有的高等学府,也是垫底十八区最后的脸面,没有这个学府,恐怕十八区就真的啥也不是了。

  尧雨的头脑从轮回试炼出来以后就清醒了,自然不会跟那些被彻底洗脑的人一个样,欣喜若狂。

  此时,尧雨正被关押在一个特别的地方,来的时候就观察了,这里既不是裁决所,也不是监狱,而是一个富丽堂皇府邸。

  为什么关押呢。

  因为尧雨是最后一个跟九殿下约修亚在一起的人,来的人说过,只要确定九殿下没有受到伤害,就能出去。

  本以为很快,谁知道,这都过去七天了,还是没个消息。

  当然,尧雨也不急,被关在这里,无非是在确定嫌疑……毕竟是从‘将军’和圣裁的对峙间捡漏的幸运儿。

  幸运,也就意味着很难找到根据。

  所以,排查尧雨的信息,来历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谁让‘将军’闹的动静那么大呢,反叛势力也不消停,现在的十八区完全可以说是一团糟,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止没有受到牵连还以一己之力完成了裁决都没办法完成的任务,换做是谁都会有怀疑,这也算是个非常的正常现象。

  “应该差不多了吧”尧雨无聊的看着天空想着“想一个奖励有这么难?这不是明摆着的?”

  “你的推测只有33%的概率”

  尧雨非常确切的笑着“不,你错了,是100%!”

  另一边的一个华丽的房间,约修亚正仔细的观察着尧雨,不远处的朝戟哲看着手中的报告也是少有的意外起来。

  “怎么样?”约修亚沉声道“有发现吗?”

  约修亚是神圣布尼亚帝国的王子,这么多年尔虞我诈的生活让他做事非常的谨慎,并不会轻易的相信他人,哪怕这个人救了自己。

  “殿下,这几天我一直在收集此人信息,这已经是全部了,他叫尧雨,政府的扶持对象,的确是洛亚学院的人,而且各项的实力标准都低于平常人,根据调查,多年来,性格在被排挤的时间中度过,非常孤僻,生活范围也很正常……并没有异常”朝戟哲详细的说道。

  “难道说,真的是他运气好?”约修亚有点不敢相信。

  “有时候……运气也是一种实力吧”朝戟哲也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只能硬着头皮说道“而且在这七天的时间里面,反叛势力最近的动静跟殿下的府邸是没有关系的,不论事侦测还是佯攻骚扰都没有。

  也就是说……这个人根本就不需要他们的关心”

  约修亚半躺在一个舒适的椅子上,有手枕着头,疑惑道“那为什么,他知道即将前往圣辉裁决所一点反应都没有?

  难道这不是贱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吗?这点就很奇怪呢”

  “殿下,这个并不奇怪”朝戟哲有些惋惜道。

  “哦,何以见得?”约修亚问着。

  “因为他被洛亚学院进行过退学处理,需要重新进行复试达标才能继续就读,但……现在的洛亚军事学院已经无限期关停了,单从记录上可以看出,尧雨是个被学院革除的人,也就是说并不符合前往圣辉裁决所的条件”朝戟哲哑然一笑道。

  “退学?”约修亚一愣。

  “是的,他的实力很差,差的……离谱”

  约修亚看着尧雨的位置,沉默了少许,好似正在解除多余的戒备,想了想说道“既然提督都这么说了,看来这个人是真的运气好……侥幸救到本殿下,是他的荣幸,正如你说,也是他的实力。

  王族,历来奉行奖罚分明。

  既然他救了本殿下,就应该给与奖励!”

  “殿下说的是”虽说朝戟哲是十八区的提督,但是在王族面前也不敢过于逾越,微微躬身的讨好着。

  “你不是说他被退学了么,嗯……”约修亚想了想道“那就奖励他最需要的东西,以吾王族之名,赐予他进修圣辉裁决所,不管他的能力能否达标,都不能被强制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