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35 本来就一无所有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全力攻击!!”

  短暂的惊慌,朝小凛作为指挥官,怎么能跟他人一样长久的陷入慌乱,强忍着心底的震撼拼劲全力的嘶吼着。

  哒哒……!

  轰!……咚!!

  有了这么一声亢奋的怒吼,反叛势力的人也不管有没有回神,当机立断选择将手中武器的弹药疯狂的倾泻着!

  然而,T-GUNDAM的性能摆在眼前,高约十数米的庞大躯体并没有让它沦为活靶子,相反速度敏捷的爆发令人心底一寒。

  道道残影的出现,让攻击都打在空档,真正击中的弹药很少,也无法破除掉T-GUNDAM的金属防御,仅仅在碰撞间泛起微弱的火花,竭尽全力的攻击连对手的一点基本的伤害没有造就,现实的残酷渐渐在反叛势力的心间弥漫。

  同时,提督府的护卫队也抓住了这个反击的绝佳时刻,绝地反攻,让反叛势力在一瞬间腹背受敌,情况严峻,堪忧……因为提前冲入了内府,位置较为集中,有限的空间中能给予他们寻找掩体,规避伤害的突进少的可怜,就是这么简单的反转,让原本占尽的优势全部沦为催命的劣势。

  “该死!我就说撤退啊,现在怎么办,进退两难了”尼克换弹的时候不顾烟灰的散落,骂骂咧咧的自言自语着。

  远处的小林尝试的攻击,但是重型狙击能造成的伤害也非常有限,而且在接二连三的连狙下暴露了位置,被迫提前撤离制高点。

  朝小凛和欧服跟一些反叛势力的战士躲藏在一角,神态很低迷,如果处置不当,恐怕整个十八区的精锐就真的要折损在此处了。

  T-GUNDAM躲避的时刻根本没有放弃攻击,绝对的差距将退路彻底封死,无奈间的选择困兽犹斗。

  艾拉的审判并没有顾忌朝戟哲的想法……眼看着形势越来越不受控制,朝戟哲无比的担忧着被火力覆盖的朝小凛,可就算他现在心底多么的在意,激动,现如今也做不了什么,从之前的审判就能清楚,‘将军’的策略已经成功的将提督府和反叛军千丝万缕的联系分离,这个时候任何的举措都会让之前做的努力付之东流。

  朝戟哲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

  因为他了解失败的代价。

  ‘将军’损失的,只是一枚棋子,而朝戟哲失去的将永远无法挽回……看向形势绝境的反叛军位置,心底担忧的呐喊着“小凛,坚持住,你一定要坚持住,‘将军’的目的达成了,他会来的!

  混蛋,你要是过河拆桥,我做鬼都不放过你”其实,朝戟哲的心底从未真正信任过‘将军’他明白这其中的利弊关系远远超出想象,‘将军’要的东西,比反叛势力想要获取的更远更危险!

  只不过,事已至此,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朝戟哲除了相信,又还能做什么呢?就算‘将军’真的见死不救,也只能选择无能狂怒,绝望接受罢了。

  “你做了这么多,难道就为了放弃?”朝戟哲急迫的看环顾着四周,非常想得知‘将军’现在的位置。

  此时,朝小凛的煎熬远胜他人……因为这一切,从行动,部署,甚至是最后的决断,都是她个人的选择,想法,如果真的失败了,所有的罪责都将由自己承担“‘将军’……”万般的无奈,绝望下幽幽的轻吐着。

  没人知道,逆转整个局面的艾拉,此时正以癫狂的笑意俯瞰着下方东躲西藏的反叛军,如今的她失去了耀眼的金发,取而代之的苍白发线挥洒,让整个人看上去异常诡异,短时间修复重伤,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付出的代价很大,但就算如此,炽烈的怒火也能掩盖住绝大多数的痛苦。

  现在的艾拉,根本不在意肉体的反馈,她想要做就是将反叛势力赶尽杀绝,一个不留,至于‘将军’,接下来也要让他生不如死。

  “‘将军’这只是开胃菜,我要让你一无所有!!”艾拉愤恨的低吼,眼眸的愤怒宛若火焰般熊熊的燃烧着。

  然而,忽然的一个声音轻飘飘的出现让激动的艾拉为之一愣。

  “其实,我本来就一无所有,没办法让你完成愿望,真的让你失望了”

  “谁!!”艾拉在T-GUNDAM的驾驶舱内疯狂的环顾,狭隘的控制区域根本就容不下来另外的一个人。

  “左边”

  好意的提醒,艾拉猛地摆头看去,只见T-GUNDAM的左肩处正站着一个人,那枚面具就像是心理阴影一般,携带着怒火,恐惧……极端的情绪迸发间利用T-GUNDAM的机械右臂狠狠的拍去!

  “啊!!是你!!你怎么会在这……圣裁大人不是这么说的,你应该在……”艾拉的激动不由自主的演变成不受控制的慌乱。

  ‘将军’不止是艾拉的执念,更像是一个噩梦!

  因为‘将军’,艾拉沦落到了现在的模样,失去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所有的东西……只不过怒火的燃烧并不能阻挡心中噩梦的蔓延,从头归来,本来下定了决心,要将以往的耻辱抹杀,可真正看到的时候发现,这个时候的她并没有准备好。

  “不!你去死!!”

  艾拉疯狂的控制着T-GUNDAM锤击着左肩,看上去非常的怪异。

  截断退路的火力逐渐的消失,倒是让反叛势力的众人难得的松了口气,不明所以的看向上空的T-GUNDAM。

  也是这个时候,少数人把握住了有些失控的T-GUNDAM顶上,正站着一个熟视无睹,轻松的双手插袋,熟悉又陌生的面具,跟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艾拉在内相比,他的傲慢,霸道很难令人忘却。

  “‘将军’!”朝小凛忽然找到了前进的方向,眼神的激动展露无遗,但也是很清醒的发号施令“撤退!!,全力撤退!!”

  哪里还有什么多余的想法,尼克和欧服第一时间抓住对方攻击的间隙,以小队的模式,各自带领一部分人相继撤离提督内府。

  护卫队想要乘胜追击,却被朝戟哲拦了下来,保护提督的生命,这是个非常好的理由,根本不需要多余的解释,也没人会怀疑什么,毕竟严格意义上,提督府已经是沦陷了,看着‘将军’的位置,隐晦的松了口气“混蛋……还算你守信用!”

  虽说困境暂时解决了,但朝小凛带领的反叛军众人却在提督府外停滞了下来,她无比担忧的看向T-GUNDAM的位置,忧虑无比。

  尼克再度点起一根烟,猛地一吸,舒爽道“头……你觉得‘将军’怎么处置那东西,难道徒手暴打?

  上一次,他也是借助了我们的东西赢得,这次,估计没那么容易。”

  没有等朝小凛回应,欧服提前反驳道“鉴于上一次他的做法,我认为‘将军’不是一个愚蠢的莽夫。

  既然来了,他一定有准备”

  “切,你已经被洗脑了”尼克不满的走向一旁。

  此时,朝小凛一语不发,仔细的盯住上方,期待着‘将军’的力量,没有解释什么……有时候,事实胜于雄辩,胡乱的猜测都不如真正的亲眼目睹一次。

  T-GUNDAM的失控没人知道为什么,这一刻的艾拉宛若石乐志似的,完全忘记了自己是驾驭着帝国的高端武器,而‘将军’在怎么强大也不过是一个肉体凡胎的人类……如果能稍微冷静一点,就能发现,其实‘将军’根本就没有准备硬碰硬。

  “行了,在拍下去,东西都坏了,不然你以为我在这等什么呢?!”尧雨摇了摇头,无语的说着,紧接着,柒玥默契出现在一旁,相视一笑,点头,随即二人同时将手臂按在T-GUNDAM的金属头颅上,低语“数据渗透,篡改!”

  帝国圣裁这次的目标是贫民区,但和尧雨猜测的一样,他绝对不会错过十八区提督和反叛势力的微妙关系,同时推测出朝小凛寻求帮助的可能性极大……更是知道提督绝对不会,也没有能力救所有人。

  那么,朝小凛将精锐带出的想法就是显而易见。

  提督怎么摆脱嫌疑,也就顺势而出。

  除了‘将军’的提前到访,圣裁能算到的极限也就到此为止……至于为什么尧雨能如此确定这个想法。

  很简单。

  也就是这台T-GUNDAM援助,与其说是援助,倒不如说是埋伏~圣裁想看看,提督到底会怎么做。

  到底是明哲保身呢,还是为了女儿不惜一死呢?

  不论出现什么样的结局,埋伏都会收尾,从这个时候前线派遣援军有多少,就能看出圣裁算出了多少。

  仅仅一台T-GUNDAM的出现,刚好能解决提督府的困境,但谁都知道,想要阻止‘将军’可是远远不够的。

  一步错,步步错。

  失去了先决的条件,整个大局都会出现微妙的倾斜,圣裁错估了‘将军’的位置,以至于没有从前线派遣更多的援军。

  所以,答案很明显,尧雨的料敌先机抢占了绝对的主动权,正是这个主动权的出现,让接来下的一切都会偏移圣裁的掌握,比如这一刻,控制艾拉的T-GUNDAM。

  不派遣更多的援军,又想要迅速的解决掉提督府的变故,圣裁必然会优先派遣高级别的战斗力。

  帝国的裁决战士不行。

  军队分兵想法更不佳。

  没有什么比出动T-GUNDAM执行这次任务更为合适的了,全数出动不可能,反叛势力提前抽调的力量,他们很清楚,想要埋伏提督府,根本就不需要太大的力量,所以~提督府只出现了一台T-GUNDAM完全是在意料之中。

  要说尧雨有什么没有猜到,那么就只有一个,完全没有想到会遇到个熟人,要知道这台T-GUDNAM可不是反叛军手上的淘汰品,之前在洛亚的时候,就体验过一次,绝佳的性能攻防,这又怎么能轻易的错过呢。

  此时此刻,在外人的眼中看来,‘将军’仿佛是一拳打在T-GUNDAM的金属头颅,很滑稽的动作,徒手想要破除T-GUNDAM的防御,怎么看都有点天方夜谭的样子,要知道,就在不久前,这东西可是能抵御住反叛军全力的攻击。

  ‘数据渗透’的力量是无法用眼睛看到的。

  “啊……”艾拉的惨叫响起。

  几乎是瞬间,驾驶舱内的艾拉就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高压电流出现……让整个T-GUNDAM的控制彻底的失灵,包括自己的意识。

  上一刻还处于失控状态的T-GUNDAM在被‘将军’一拳轰下的瞬间,直接停止了所有的动静。

  金属臂膀无力瘫软。

  整个机体,轰然的砸落到地面上完全没有了动静,而‘将军’傲然于T-GUNDAM的胸口看向全员呆若木鸡的反叛军。

  “我……尼玛”尼克呆滞了。

  欧服咽了咽口水,不可置信的下意识间退后了一步……至于小林,以及其余的反叛军则是完全没有回神。

  朝小凛的震撼不必他人少,但真正跟‘将军’对视的那一刻起,心底好像忽然的豁然开朗起来。

  不由想起了在圣辉中一次不愉快的见面,那个人的问题:你为什么找‘将军’!

  也许,就在此时此刻,朝小凛心底已经有了答案。

  ‘将军’走到朝小凛的面前,轻声道“条件已经允许,现在是时候去前线了,你好好的准备一下。

  圣裁,

  我们该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