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34 假戏真做,真实反目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漫天的烟雾笼罩,让整个提督府看着非常朦胧,爆炸,呼喊,玻璃炸裂的各种响动此起彼伏着。

  如同反叛势力真的想要一举攻陷提督府一样,然而,这一切在尧雨的眼中却褪去了假象,持续了一段时间,至始至终双方没有死一个人,如果真的这样下去,不止目的无法达到,甚至还会让本该有序的进程提前搁置。

  没有什么比反叛势力强攻帝国提督府,除了打砸抢烧外,什么都不做更有嫌疑了,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会看出其中有着不为人知的猫腻。

  “知道真相的人越多,你想保护的人就会越危险,难道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清楚吗?老狐狸!”

  尧雨稍稍的皱眉,沉默少许毅然的转身离开,想要的条件现在都没有出现,那么大概率是真的被忽略了。

  圣裁,不过如此?

  没有了需要的条件,那么强攻提督府就绝对不能这样轻描淡写……这样的结局,或许危害不到尧雨,但会极大影响到接下来的计划。

  强攻提督府为刻意的假象,很难不被人怀疑,这是提督朝戟哲事先的准备,那么反叛势力在十八区的靠山就会直接被石锤。

  只要提督被人察觉到‘叛徒’的身份,那么圣裁就会直接清洗这一脉所有的资源,重新整顿调整。

  不止是接下来以朝小凛为首的反叛势力举步维艰,更是让尧雨提前设计的‘这一条线路’彻底的崩断。

  “你可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尧雨沉声道“你死亡的意义远比想象的要重要,死前必须让你们父女的关系破裂!”

  提督朝戟哲的重要程度不大,但朝小凛却不同,这是尧雨费尽心力塑造的棋子,绝对不能让她跟神圣布尼亚帝国再有牵连……唯有这样,她之后的一举一动才能真正的让帝国无法忽视掉。

  强攻提督府,尧雨要的不是简单的前线分兵,更深层次的目的是为了让朝小凛摆脱神圣布尼亚帝国的控制!

  朝戟哲和朝小凛的关系一天模棱两可,那么这个控制就一天不会结束!

  “朝小凛,你要是真的想要更近一步,摒弃掉这层亲情关系就必不可少……”尧雨跳落至战场,恰好看到了一堆护卫士兵故作严肃的呼喊,他们将武器放置一旁,有意无意的相互掩饰笑意。

  尧雨冷冷的走上前,将一柄武器拾起,直到此时,这些护卫队的人依旧没有回到现实,还天真的以为这是提督事先安排的戏码,连基本的战斗意志都没有,太过于放松了。

  砰!

  砰!

  简单的两枪,尧雨并没有无端的杀人,瞄准的是不致命的地方,也正是这一刹那,血液的释放。

  让本就该燃起的战意,轰然爆发。

  “啊,谁开的枪!”

  “我受伤了,报告,这不是演习,我中弹了”

  “不好,他们真的发起攻击了,该死的,回击!!回击!!这些反叛军是真的,不是假的!全部就位,战斗!!”

  相同的动作,尧雨无声无息间宛如幽灵般的在提督府各处使用……除了护卫队,也有不当回事的反叛军。

  渐渐地,依旧弥漫雾色的提督府,依旧的混乱,但不知不觉间,悄然的弥漫着猩红血色的警告。

  “头,刚刚收到战报,我们有很多兄弟受伤了,提督府的态度好像很明确,难道还要继续演下去?”尼克在一处临时战壕规避战火,严峻的呼叫着。

  “凛姐……他们是真的反击了,没有留手!”小林的狙击也第一次瞄准了提督府正在反击的护卫队伍,凝声道。

  朝小凛和欧服在另一处皱眉,不可置信道“你们说什么?”

  “真的!有兄弟死了,这些混蛋!我拿你当兄弟,你开暗枪?!MD”尼克的曝脾气突然就上来了,猛地站起身来扛枪对着护卫队愤然攻击。

  哒哒哒……!

  “尼克,不……!”朝小凛的声音还没有说出来,就听到了来自于四面八方的惨叫,攻击的频率已经不是简单的佯攻了,许多反叛军的人都在愤怒间发起了真正的突袭。

  “该死,到底怎么了,父亲……”朝小凛焦急的站起看向上方的位置,她的眼神,此刻极其的失望。

  没有想到。

  父亲还是选择了这一步。

  难道你连一场戏都懒得演了?

  “凛……”欧服在一旁也感觉到了事态的严峻,但更担忧的是,接下来的失控,没办法言说的情况下低语。

  “对不起,我必须对我的朋友们负责!”朝小凛经过短暂的纠结后迅速的明朗起来,没有犹豫的低呵命令道“突袭,占领提督府,不惜一切代价!!”

  ……

  轰!!

  哒哒……战争的号角响起,有了朝小凛的命令,反叛势力的回击也是强势无比,提督府的护卫级别并不高,还在前些天被圣裁抽调了绝大多数战斗人员,以现有的规模,很难抵挡全是精锐的反叛军。

  当反叛军真正发动攻击的时刻,提督府已然兵败如山倒,几乎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就攻入了内府。

  成功抢占提督府!

  依靠最后力量抵抗的朝戟哲被困在最后的防线,望着下方的遍地的尸野,神态凝重担忧,果然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要说这一切背后的推手没有‘将军’,朝戟哲可不信,也是在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了‘将军’强攻提督府的真正含义!

  “好狠的人”朝戟哲握紧拳头低吼,可明知如此,还能怎么样呢……‘将军’以朝小凛活着的筹码为代价,又该怎么拒绝,怎么反抗!!

  从头到尾,这都不是一次简单佯攻!

  ‘将军’要的是真正的攻陷提督府!

  奈何,朝戟哲明悟的太晚,现在已然是来不及了。

  朝戟哲不是贪生怕死的人,他为了女儿什么都肯做,但……被人利用到骨髓的寒意,却时刻冲灌着头脑。

  ‘将军’的概念中根本就没有盟友,不论是现在的提督府,还是日后跟随的反叛势力,都将是一样的下场!

  “‘将军’!!!”

  这一刻的朝戟哲怒声咆哮,极其不甘心的声音传递在破损严重的提督府上空。

  尧雨的位置距离提督并不远,很清晰的听到了这声咆哮,闲逸间身居高位俯瞰一切,稍稍满意的点头“老狐狸,终于想通了?那你也该知道,晚了……现在的你,除了愤怒,也做不了别的事情了。

  除非,你想提前失去掉,这位最重要的人。

  真的想这么做?

  我绝对不阻止!”

  十八区提督府被攻陷的战报第一时间发送到了前线,但援军却迟迟没有动静……此刻的死伤已达九成,再不来人,恐怕提督将会是这场战役博弈中,首位牺牲者。

  “该撤了!”欧服低声提醒道“凛,强攻提督府的目的可不是占据,我们根本就没有实力守下来。

  援军现在还没有出发,估计圣裁已经放弃掉提督府,全力封杀我们的驻点了……再不走,就真的来不及了”。

  “是啊,在打下去就真的要干掉老头了,撤吧,头……真没必要”攻占提督府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至少现在到了尾声,继续打下去的确意义不大,毕竟最后的防线,是个根本没办法干掉的人。

  “凛姐,提督府没有继续战斗的能力了”小凛的视线范围很广,很清晰的观测到了防线中最后抵御力量的无助,绝望。

  此时此刻的朝小凛沉默少许,没有第一时间下达止战命令,四处观望着犹豫了起来……最后的关卡就是自己的父亲,再怎么愤怒,她也做不出来那样的事情,但就此结束的话,是否打乱了‘将军’的谋划?

  ‘将军’迟迟没有出现,会不会是……

  “头,你不会还在想‘将军’吧?收手了,要我说,那家伙就是个骗子……”尼克急躁的大声吼道。

  骗子?

  朝小凛紧咬嘴唇,根本就不愿相信‘将军’是这样的人,他一定还在准备什么,一定是这样的!

  “全部听令”朝小凛不顾众人的反对,思绪停滞,看着提督府最终的防线,低头咬牙道“继续强攻!!

  活捉提督本人!”

  艹!尼克忍不住的怒声道。

  欧服和小林没有各自沉默,没有出言,但……既然朝小凛,这么命令了,那么该做什么他们还是清楚的。

  “继续强攻!”

  就在反叛势力重新端起武器,准备最终强攻的时刻,千钧一发间……轰!!!猛然间的爆炸将提督府的阁楼炸毁。

  天空中缓缓落下一台充斥着冰冷绝望气息的纯黑T-GUNDAM!!突如其来的爆裂攻击让反叛军的众人始料未及。

  坚守在最后防线的提督府护卫队们终于将阴霾散尽,皆以胜利者的咆哮,疯狂的示威。

  同时不远处正看待一切的尧雨,在此时终于笑了起来,你终于还是来了么,等了这么久,难为了。

  确定了?

  这可是真真切切的父女反目!

  T-GUNDAM为帝国的高端武器,拥有着绝对的战斗力,最起码以现如今提督府的反叛战力是无法抗衡的。

  陷进?

  这一刻,T-GUNDAM以全频的传递方式,将声音毫不掩饰的扩大释放着:

  “提督,你干的不错,圣裁会嘉奖你的,看来你并没有被亲情蒙蔽双眼……十八区反叛势力的全部精锐都在这里,还真的是个大礼呢。

  你们以为昨夜偷偷的离去真的没人知道?

  天真!

  圣裁大人的眼睛能看到一切……你们根本不懂,自己在对抗着什么,无知的蝼蚁,今日,将由我。

  神圣布尼亚帝国,男爵艾拉!

  在此,判处尔等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