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33 ‘将军’的可怕!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将这个文件转交给十八区提督,秘密行事!”

  昨晚的阴霾还时刻的伴随着,被未知的敌人威胁着,并不是一件容易释怀的事情,好在尧雨收到了这个消息,倒是让烦躁的情绪舒畅不少。

  “需不需要破译一下?”柒玥好意道。

  尧雨无所谓的摇头道“不需要,这个文件的内容猜也能猜出个大概,根本没必要为这个耗费能量。

  圣裁已经准备动手,前线的一切,约修亚是没办法插手的,只能退而其次,从战役的后方着手。

  说到底,圣裁封杀贫民区的目的是维护帝国的荣耀,将力量,底线昭告天下,优先级的任务根本不是剿灭反叛势力,还有‘将军’……相比于十八区整个地域的动荡,其余的因素都显得非常渺小。

  约修亚怎么说也是个王子,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看不出来,那才是真的白混了王族这么久。

  所以,他必定会联合提督,进行一定的收尾,这才是这位约修亚王子想做的事情”。

  “好”柒玥顺从道。

  “约修亚不想自己跟提督的关系暴露,除了让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前去做替身,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尧雨嫌弃一笑“他让我在圣辉享受着这么高的待遇,总要想办法收点利息的……就算是暴露了,他一个王族也能将所有的事情撇干净,处处都留有后手,估计是前半辈子被人折腾的够呛”

  “柒玥,现在你也该知道,我会如何出现在两个地方了吧”尧雨笑了笑:“有着这个秘密信件。

  约修亚会帮我保守秘密的”

  “你会暴露!”柒玥警告。

  “嗯,暴露给一个人而已”尧雨轻描淡写的说着“约修亚需要‘将军’,有着王族的自大性格,又怎么可能将这股力量拱手让人呢……我说过,他是我的保护伞,也是我能控制的一大底牌!”

  “如果他不是这样的人,这些推测会直接不成立”柒玥跟着提出质疑。

  “他会的”尧雨耸肩,满不在乎的说着“就算不成立又如何?反正死的人不少,多一个王子也不是不可能。

  有一个王族当‘盟友’会有很多好处,没有,我也能找到别的办法,对我来说,约修亚并不是不可替代的棋子。

  我只需要他协助我完成这次的行动,至于别的,就看这位王子识不识趣了”

  ……

  充斥着宁静压抑气息的十八区提督府,朝戟哲沉着冷静的站在窗边凝视,‘将军’的做法还是一如既往的冒险,但不得不说有一定的可行性,之前在洛亚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感觉到了这个人的疯狂。

  朝戟哲尝试过控制‘将军’的行动,但结果并不理想,说到底还是高看了自己,完全没有想到,‘将军’这次的需求根本就不是十八区的提督,而是朝小凛,他唯一的女儿,根本无法拒绝。

  服从‘将军’的安排,朝小凛能活下来。

  不服从,朝小凛必死!

  这一整晚,朝戟哲都在回忆着跟‘将军’接触的一切,原先能看穿的东西,好像在这段时间之后全部消失了,就像是……从未看透过‘将军’所有的一切都是‘自以为’,甚至怀疑着自己的想法,真的是自己想出来的么?

  如果不是,那‘将军’实在是太可怕了!

  饶是朝戟哲作为多年位居高位的提督,也不敢想象会有一个人能够控制他人的想法,但不是这样的话,又是为什么呢?

  ‘将军’的出现,总能提前截断他人准备的措辞,总能走在前面,走在一个你不得不跟着的远处。

  自以为的想法,都是在‘将军’的大局中不得不这样朝着固定方向前进的轨迹……不经意间朝戟哲泛起了一丝冷汗。

  他后悔了。

  后悔没有准备就跟‘将军’摊牌。

  一步错。

  步步错。

  朝戟哲已经没办法回头了……当‘将军’以朝小凛作为筹码的时候,这位提督就失去了所有谈判的资本。

  “‘将军’实在太危险了,绝对不能让小凛跟着他!”朝戟哲凭借多年的经验预感,低声肃然自语。

  同一时刻,朝小凛按照‘将军’的吩咐,提前安排了少数人埋伏到了提督府附近,等待强袭的时机。

  “头,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到底要干嘛?”潜伏在不远处的尼克低声问道“圣裁要封杀贫民区域。

  我们在这……”

  “我相信凛姐”地势较高的某处,小林正握着一柄重型狙击,完美的融入周围的环境,凝声打断着。

  “哎呦,你小子……”尼克不满的说着。

  “既然选择来了,就不要有那么多的怨言,凛让我们在这埋伏,自然是有她的想法,如果不信任,你现在就可以回去”欧服的寡言,毒舌徐徐而来。

  “我靠,你们是疯了么?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根本不是头的想法,这肯定是那位‘将军’安排的。

  你们就这么相信他?”尼克烦躁的低吼着“那边可是有我们的兄弟,驻地,所有的抵抗物资都在……难道真的要放弃未来抵抗的能力,以此换一个提督府?再说了,这地方谁不知道是哪?

  难道还真能强袭不成?就说,你们敢杀这里的一个人吗?靠!这就是浪费时间!”

  领队的朝小凛眉头紧蹙的阻止着“这次的行动,全凭自愿,尼克,我知道你有很多不愿意这样做的理由。

  我还是那句话,相信我!”

  “不是,头,我肯定相信你啊,只是那个‘将军’……”尼克急忙的辩解着“我……”

  “嘘……”朝小凛暗叹没办法,只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样的焦灼对话,其实她这么选的确有失常态。

  圣裁制衡十八区反叛势力的最大据点,而就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朝小凛却以最高指挥官的权利将精锐全部提前抽调,留下一个空壳任人宰割……强攻提督府这个任务有着太多无法言说的破绽。

  朝小凛没办法去解释,尼克说的没错……这都是‘将军’的安排,很多人都猜到了,可又能怎么样呢?

  清醒的人都清楚,帝国圣裁亲自出面的封杀可不会有洛亚时刻的顾忌,维护帝国的荣耀必将于骸骨鲜血为代价铸就。

  以十八区有限的反叛势力,根本不足以为之对抗,就算不来这次提督府的任务,所有人都留在驻点又能做什么,除了没有意义的死亡,还能留下什么?

  朝小凛不怕死,怕的是在无能的决断下让大家跟着一起死……起码相信‘将军’还能有一线生机。

  作为指挥官,有时候必须要赌!

  朝小凛赌的就是‘将军’能扭转一切,创造奇迹!

  轰!

  远处传来一声响动,此刻朝小凛心都揪起了,不由自主的看向那个方向,伴随着一阵浓烟的徐徐上扬,赌上了一切的战争终于来了,从这一刻起,再也没有回头路,‘将军’是她唯一的机会。

  “准备,突袭!”

  与此同时,提督府,朝戟哲也听到了这个动静,自然也清楚该来的还是来了,只不过在看向眼前的少年时,紧蹙的眉头低沉到了极致……几乎是以颤抖的双手将九殿下给予的秘密信件启封。

  难道‘将军’连这一步也算到了吗?

  “提督,这是殿下让我交到您手上的东西”尧雨表现的恭敬,笑意迎然,低声道“殿下还说了。

  我这次前来是绝对的机密,还要劳烦提督大人将我送回前线……我必须要履行圣辉裁决所的义务。

  没有您的协助,我无法顺利度过前线的封锁线”

  朝戟哲烦躁的摆了摆手,无可奈何的说着“知道,既然殿下让你秘密的来,我当然有办法让你悄然无息的走”

  “那就拜托了”尧雨的浅笑无人能察觉,胜券在握的心底,正意犹未尽的期待着“现在还不动手?

  等什么!”

  轰隆……朝戟哲的话音刚落,提督府就遭遇了攻击,大量的烟雾弹爆炸让数以百计的护卫队成了无头苍蝇,胡乱的开枪射击,隐蔽许久的反叛势力紧接着从四面八方接踵而至,高呼正义宣言,疯狂的鸣枪示警。

  视线不佳的情况,极其让人失去判断,警报随即响起“敌袭!敌袭!他们是反叛军的人,人数不明,人数不明,请求支援!!”

  朝戟哲猛地站起身,有意无意的看了眼一旁‘大惊失色’的尧雨,凝重道“没想到,反叛势力会袭击这里。

  你先到这个地方等我,过一会儿一起撤离”

  “让我先走?”尧雨故作诧异。

  “对!”朝戟哲一副不容拒绝的面容。

  无奈间尧雨急忙的告退,只不过当走出了房间时,所有的急迫纷纷荡然无存,双手插袋,闲庭逸步,站在一个风景绝佳的位置,笑看着提督府的戏码,不论是突袭,还是求救……不得不说,演的挺像。

  “提督不知道我就是‘将军’自然不会让我跟着他,至少在‘将军’交代的事情完成之前是绝对不会跟我站在一起的”尧雨一副了然于胸的笑意自言自语着“接下来,还有谁想要登场的么?”

  提督府的防御力量一溃千里,根本抵挡不住反叛势力的‘突袭’,整个庄园在刹那间乱作一团。

  “就算想不到‘将军’会提前来这,你也该知道……十八区的反叛势力跟提督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难道真的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神圣布尼亚帝国的第九圣裁。

  亚特兰,这样的你这可不像外界吹嘘的那么厉害呢”尧雨任由提督府的混乱加剧,但依旧没有选择出手,而是非常有耐心的站在原地等待着什么,这本就是一场佯攻,又有什么急迫的理由呢“这次对不住了,老狐狸……其实跟你聊天蛮有意思的,但是很可惜,有些必要的条件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