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42 思维重叠,暴露风险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求救信号很快就传到了亚特兰所在的指挥舰队,面对着这些信号正用手指敲打着桌面,没有犹豫太久。

  “救援已出发,保持联络,谨慎对待威胁”

  正如尧雨所料,亚特兰直接了当的安排了一些裁决战士前往,并没有为此打乱战线的推移方正。

  首先,被俘获的圣辉人员,级别还不够让整个作战停滞,其次……效率,才是亚特兰最需要的东西。

  “详细数据对比”亚特兰的救援指令发出之后,就在指挥台的投影上轻轻滑动“成绩超过63%的同期,胆识过人……的确是好苗子,不救可惜了,而且到了这个时间段,战线的推动收拢一触即发,反叛势力残留的战斗力,也是最高的战斗力,以圣辉还未被改造的学院实力被俘获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亚特兰并不生气,圣辉学院的确是帝国前位的尖端学府,但这并不意味着里面的人一定要无畏生死。

  人类的本能如此,就算是预备役的战士,再未经过帝国改造之前,也仅仅是普通人,只不过在潜力的发展上有所区别而已,没有人是天生不怕死的,尤其是这些本就超越了许多人的天之骄子。

  “被反叛势直接干掉的可能性很低,以如今的局势,反叛军以他们进行要挟筹码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圣辉怎么说也是明面上的优质学府,就算亚特兰不在意,也必须要清楚……救援信号并非是隐秘的传递,而是公开的。

  可以不救。

  却不能不救”亚特兰的大局观非常强大,或许在旁人看来,仅仅三位圣辉的人根本不具备影响的能力,实际上却不是这样,战线的结束近在咫尺,越是小的动静都有可能造成难以忽视的影响。

  亚特兰以圣裁之名,设计了这次的战役,已经是‘知法犯法’游离在至高律法的边缘线,依仗的无非是绝高的权限,以此掩盖住动摇国本的严重后果,继续的越界,稍有不慎,也是难以预测后果。

  圣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终究还在一个人的下面俯首称臣,就算是亚特兰,也不得不顾忌到更深的威胁,而且以圣辉的学府地位,超越了洛亚这些制造炮灰的地方,所有人都被以‘爵位’的提前备案,是未来的新鲜的帝国血液,就算在平常也不能完全的枉顾这些人的生死,因此……救援是非常必要的。

  当然,亚特兰在救援的方式也可以有着一些控制。

  “这些人被俘获,也就意味着反叛军最终的驻点迷雾也就是时候被拨开了,不惜以这样愚蠢的代价来期待谈判,放弃了最终的隐蔽”亚特兰淡淡道“殊不知,本圣裁在此,神圣布尼亚帝国就绝对不会让步!”

  战线收拢速度很快,亚特兰可不认为这三人被俘获是意外……现如今还存在于内线的圣辉义务兵多半是对自身实力有所自信的,临时的战斗经验丰富,不像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义务活动。

  所以,反叛军想要俘获,就一定存在着相对应的陷进,不到万不得已都不会动用,以反叛势力的能力资源,甚至现状……毋庸置疑,这样的准备只会出现在最终的驻点附近,以便于控制。

  俘获。

  等于暴露!

  虽说以现在的情况,反叛军驻点暴露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但……提前的暴露,却会让缓步推行的战线速度加快,有着一定的目标存在,也能让围剿的兵力更为平均,不会在不必要的地方放置过多的兵力,全力朝着贫民区域的最终据点进发。

  这就是为什么,亚特兰言辞苛刻,绝不允许谈判……在他看来,反叛军这么除了是提前找死外,还真想不出一个合适的理由。

  冷静缜密,大局囊括一切变数,圣裁亚特兰,绝对不会放任一个不受控制的变数,让其威胁放大。

  “初代……”亚特兰没有在这个突发的状况过多的考量,对他而言,将变数彻底抹掉就可以了,与之相比,真正在意的还是‘将军’面具下的秘密,初代到底有没有复苏,初代的七人有没有在暗处观察着。

  ……

  圣裁的救援,除了给予了帝国裁决,还分批发放给了同在类似区域的人,尧雨在收到了这个信息的时候,不露痕迹的了冷然一笑,都到了这个时候,还在想方设法的试探,圣裁的确不同凡响。

  就算仅仅存在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圣裁依旧会在普通的指令间附加不同的试探方式。

  ‘将军’存在于提督府,没有任何征兆之前,尧雨可不认为,这位圣辉能猜到也会出现在贫民区域。

  只不过,这种想法,的确有相对的可能性,虽说很低……所以,圣裁依旧没有放弃掉这样的想法。

  理论上,‘将军’出现在贫民区域的收益是最大的,远高于提督府的攻陷,那么圣裁就完全有理由怀疑,‘将军’为什么舍近求远,顾此失彼,也许是战略错误,也可能是有着一些看不到的理由?

  仅仅是一个想法,圣裁就没有放弃,这倒是让尧雨少许的惊讶一会儿,之前俘获三位圣辉学员就有着一点顾忌,没有以自己的腕表发出救援信号,虽说也仅仅是个想法,倒是很默契的想到了一起啊。

  “‘将军’越晚出现,面具下身份就越容易被发现……战线的收拢,‘将军’不可能是凭空出现。

  假设圣裁假定了‘将军’现在就存在于战线的收拢范围内,那么现有留存的圣辉学员嫌疑就越大”尧雨双手环抱的想了一会儿。

  “想法不错,这倒是让我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尧雨无所谓的一笑道“看来,‘将军’的出现迟早都会让你注意到我。

  没有任何的理由,仅仅是因为‘将军’来此的收益最大,就如此的断定……有点意思,神圣布尼亚的圣裁,很不错!”

  圣辉裁决所,帝国前位的学府,入学的考核要求极高,一般情况下,都能妥善的应对突发的事件,因此圣裁派遣的救援恐怕并不会很及时,而且……以之前的试探性信息来估计,尧雨推测。

  帝国裁决的目的,除了救援以外,还有着最后一次强迫‘将军’出现的可能……而这个推测的可能,正是尧雨需要的结果。

  不得不说,某些方面,尧雨和圣裁亚特兰的思想达到了统一……都在隐隐的相互战略推动下逐渐的重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