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64 规律和平衡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柒玥没有确定的答案,对尧雨来说,这就是必须要考量的变化之一……要提前把握危机的因素才能更好的规避危机,如果说未来智能不止一个,那么就不能下意识的被这个概念影响到思维。

  一个。

  也会是二个,甚至更多……尧雨现在的处境已经非常堪忧了,不止要面对来自时间观察者的威胁,还要同时应付对自我知根知底的敌人以及庞大的神圣布尼亚帝国,不论出于什么样的方向,现如今暂时都无法改变当下的恶劣情况。

  忽然,尧雨的想法一愣,狐疑的问道:“柒玥,你说不可能有时空旅行,那该怎么解释时间观察者那些人?

  亵渎时间的人,必须予以严惩……这可不像是一个遵守时间概念的人会说出的话,至少他是知道的,属于我的时间线有问题,难道这些人不是专门旅行过来解决变量的?”

  柒玥默默的摇头,耐心道“不,这个概念,你混淆了……生物的时间旅游,的确不存在,但是时间是一直存在的,准确的说,时间是一个相对概念,有着本该有的量法计算,这也就是意味着时间的存在有迹可循。

  有迹可循,就有必然的规律,平衡……任何时代,都有着相对应检测,观察这个规律的人或者组织,为的就是避免类似于我这样的存在强行介入当下时间流,你能理解么?”

  尧雨揉着太阳穴,不知该怎么说,不过依旧还是在这样繁琐的理论中找到疑虑问道“组织……你不是说过,我的改变不会过大的影响时间线吗?而且为了规避你担忧的事情,我都掩人耳目以‘将军’的身份牵扯进所有的事情……”

  “他们存在的意义是保护,并不在意你影响了什么!”柒玥罕有的打断道。

  “保护?保护谁?”尧雨不解。

  “保护你!”柒玥幽幽的一叹道。

  “我??”。

  “嗯……是的”柒玥继续道“这些事情,本来不该这个时候跟你说的,如果不是现在遇到了麻烦的现状”

  尧雨没有插言,柒玥紧接着凝重道“理论上,我选择你,正是你存在的价值足够低,影响不到未来的大事件走向,但我跟你说过……你的改变,实际是替换了本该是这个时候的你,换而言之,你……不一定是你。

  现在你的出现,让本该在这里的你彻底的消失……时间观察者察觉到了这样的事故,自然是需要前来清理。

  这个本质跟时间旅行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这个世界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既然有我这样的未来科技,那么必然也会有制衡这个科技的手段,要不然……任凭未来篡改过去,后果是很难预估的。

  况且还有着一个严苛的时间悖论核心,促使着这些人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的出现而改变的你,到底是一个未来的你,还是另一个时间线的你。

  这个问题,找不到任何答案,但是,你听着就该知道,时间观察者的忌惮在哪里……如果说你不是你,那么你的未来,自然也就不是他们的未来,到底篡改的是未来的可能性,还是直接颠覆了整个世界。

  我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而他们,不管知不知道,抹杀掉变数都是无奈之举”

  如此绕口的理论,让尧雨无可奈何的思维陷入泥潭,完全没有想过,牵扯的事情会这么的麻烦。

  难怪,柒玥一直不干涉自己的行为,想法,毕竟不管怎么选择,这些时间观察者都不会放过我。

  不论是被迫,还是自愿,最终都会逐渐走上同样的道路……“原来在这些观察者的眼里我的出现就是个错误。

  宁可杀错一千,也绝对不放过一个,啧啧!

  我杀了我自己?

  笑话!

  我就是我!

  凭什么擅自改变属于我的存在定义!

  就让我好好看看。

  这个不确定未来,

  是你们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

  柒玥。

  夜莺机甲你还能控制多少?!”

  柒玥沉默少许说道“夜莺机甲被初始代码密匙重置过,但是并没有绕过数据渗透的力量,我还能保有一定的联系,繁琐控制可能有难度,不过简易指令还是能够介入的”

  尧雨凝神望着依旧在半空宣战的夜莺机甲,平静冷冽,如今心底对一些迷雾有了更多更新的了解后也不再那么的烦躁,被人摆了一道的感觉很不爽,只不过无能的狂怒也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无所谓。

  反正都是从零开始,至少这一次,尧雨不再是一无所有,拥有着整个十八区,也不是完全没有一战之力。

  既然你送我一份大礼。

  那我就也回你一份礼!

  “让他自爆!”

  “嗯……没问题”

  ……

  轰!

  突然,远方的一道疾驰的蔚蓝光芒瞬间降临。

  天伦机甲!

  此时亚特兰正沉默的着看向半空倨傲宣战的夜莺机甲……他没有愤怒,烦躁,也没有因为‘将军’的出尔反尔暴躁,相反,此时此刻,他的神态非常的镇定。

  “‘将军’的目的已经完全达到,这样的突然宣战根本没有益处,也没有任何值的为之这么做的理由。

  这么做,无疑是自杀!

  如果‘将军’真的是为了这个时刻做准备,那么之前的一切举措都将变得苍白无力,毫无意义。

  现在看来,‘将军’的前后的做法相互矛盾。

  完全不是一个人该有的定式思维,也找不到可以理解的动机……如果我所料不差,现在的夜莺机甲中另有其人。

  我们的交易才刚刚开始,可不能这么快的搁浅……‘将军’我相信你能够明白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果不其然,尧雨在看到天伦机甲出现的那一刻,会心一笑,默契的点了点头道“差点忘了我还有个合作伙伴呢……”

  柒玥没有在意尧雨的自言自语,而是在刹那间,双眼绽放美轮美奂的淡蓝光芒弥漫至整个半空,仿若极光乍现的美艳……只属于一个人的盛世美景。

  强制自爆指令,

  启动!

  与此同时,相隔有着数百米距离的某个地方,独自一人的江舒正手持遮阳伞,正笑意莹然的拍着小手。

  “摆钟的齿轮……终于转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