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91、和荣荣确认关系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可爱服务员和刘姐看到这一幕,互相对视一眼,对于小红马产生了深深的好奇。

  等清洗完毕后,可爱服务员牵着小红马故意靠近凶狗方向走过,想再验证一下。

  结果这样的举动,吓得凶犬直接窜出去好几米,连它的狗窝都不敢待,直接躲在某个角落瑟瑟发抖。

  这样的一幕看到两女异彩连连,心中对于李轩的身份也越来越好奇。

  因为单单他的小红马,就能吓的恶狗亡命狂奔,那李轩的实力和身份又会是什么程度?两女都充满了好奇。

  不过他们不敢耽误时间,而是迅速的让厨房专门做了烤猪,接着切成小块儿送到后院,让小红马一点点的品尝。

  看着小红马大口大口的吃着烤肉,就连厨房赶来的工作人员都瞪大了双眼,感觉开了眼界。

  另一边。

  李轩的豪华套房中。

  李轩正躺在专门的躺椅上,静静的闭着双眼。

  在他身后。

  宁荣荣用一双洁白晶莹的柔嫩小手,轻轻为他清洗着头发。

  她小小的素手不断的忙碌着,专注着为李轩清洗那柔滑的短发。

  一开始的时候,她还蛮紧张的,毕竟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亲昵了。

  但看到李轩很快睡着后,宁荣荣总算不那么紧张了,而且还可以一边看着李轩,一边为他清洗头发。

  等到洗完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宁荣荣轻轻为李轩擦拭好头发后小声道。

  “李轩,头发洗好了哦。”

  “嗯。”

  李轩缓缓的坐了起来,抬手攥住宁荣荣雪白的小手,瞬间柔软光滑细腻的舒适感,令他不舍得放开了。

  “李轩,别...”

  宁荣荣感受着小手上的温度,她赶忙不好意思的想缩回小手。

  不过她拽了拽小手,发现拽不动后她只能任由李轩拉着了。

  可是她的小脸儿早已红扑扑的,整个人都不敢动一下,只是不好意思的低着头。

  “荣荣。”李轩突然道。

  “嗯?”宁荣荣声音小小的道。

  “以后要像竹清她们那样称呼我,还有,从今以后要学习照顾我,明白了吗?”李轩理所当然的道。

  “诶?”

  宁荣荣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小脑袋有些发蒙。

  等反应了几秒,她终于反应了过来,也明白了李轩话语中的意思,然后她的可爱小脸儿开始发烧。

  李轩的话相当于确认了双方的关系,她也拥有了和独孤雁一样的权力,这令她非常的不好意思,但心中也泛起浓浓的喜悦。

  因为她终于成为李轩的女朋友了,虽然来的很意外,也没有经过她的同意,但是她依旧感觉心跳加速,心情喜悦。

  甚至此刻的她,因为过分的羞怯和喜悦,整个人都有些傻乎乎的了。

  “走吧。”

  李轩突然揽住宁荣荣柔软的纤腰,向着沙发方向走去。

  在这个过程中,宁荣荣一直处于呆萌状态,如同提线木偶般,被李轩带着来到沙发上。

  等坐了好一会儿,她才渐渐恢复,然后看着腰上李轩的手,她不好意思道。

  “我们,我们会不会太快了。”

  “不快,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李轩毫不讲理道。

  “诶?我已经给是你的了吗?”宁荣荣傻乎乎道。

  “当然,你觉得自己跑得了?以后乖乖的做我的小女友,这辈子你跑不了了。”

  李轩说完,将头靠在宁荣荣的肩膀上,然后品味这美好的时光。

  至于宁荣荣,始终小脑袋一片迷糊,脑子发蒙的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时间就在这样的氛围中缓缓渡过,很快来到了傍晚时分。

  唐三,奥斯卡,戴沐白,马红俊四人风尘仆仆的赶到旅店,直接在大厅的桌子上坐下,开始招呼服务员。

  “快,点菜,饿死小爷了。”马红俊大声喊道。

  “跑了一天,确实累坏了。”唐三点点头,一整天的奔跑,他也是累坏了。

  “是啊,通过这次合作奔跑,我对于魂力的掌控更强了,感觉整个人都仿佛升华了般,更能明白自己该做什么,该如何节省魂力。”

  奥斯卡微笑的说着,感觉这一趟收获很大,弥补了自身很多缺点,也令自己更加优秀。

  “小奥,你能认识到这一点很不错,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因为不断的努力才能完善自己,磨炼自己,你也会更加的优秀和不凡。”唐三再次鼓励道。

  “嗯,我知道,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奥斯卡攥着拳头坚定的说着,脑海中幻想着将宁荣荣追求到手的那一幕。

  “咱们吃了饭怎么办?李轩估计被咱们落下很远的距离了,没有一天,他们是赶不到的。”马红俊有些自得的说道。

  “以那辆马车的速度,感觉最少用一天,我提议咱们明天出去逛一圈。”戴沐白道。

  “我...我想修行,还是不去了,就在这里修行吧。”奥斯卡摇摇头道。

  “我也打算修行,李轩的实力太强了,我们必须要分秒必争的追赶,否则就没有机会追上他的实力了。”唐三正色道。

  “那咱们一起努力修行,未来咱们定然能够实力大进,超越李轩。”

  “对,一起努力!!”

  四人大喊着,激动不已的攥着拳头,期待着未来超越李轩时的场景。

  “闪开,滚开!”

  不耐烦的声音突然响起。

  很快一帮穿着红色服饰的人,从旅馆门口走了进来,他们将沿途的人推开,横行霸道的坐在唐三他们不远处的桌子旁。

  这样的横行霸道行径,立刻令吸引了唐三等人的目光,然后双方开始用审视的目光,互相打量对方。

  “小小的苍晖学院,张扬个屁啊。”

  戴沐白作为星罗帝国的皇子,十分的傲气,毫不犹豫的开口鄙视。

  “你说什么?”

  苍晖学院的人听到这话,噌的一声就站了起来,怒目而视的盯着戴沐白。

  “有好戏看了。”奥斯卡突然眉飞色舞的开口。

  “什么好戏?”唐三不明所以,忍不住开口询问。

  “院长说过,不敢惹事的魂师不是好魂师,所以一会儿有好戏了。”奥斯卡笑着道。

  “院长的语录都快成为怪物语录了。”唐三微笑着说着,扭头看向旁边。

  发现小胖子马红俊正拿着鸡腿,如同猪哥般盯着苍晖学院的女学生,那双眼直勾勾的,简直无礼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