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92、你在向谁道歉?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对面。

  苍晖学院的女学生皱眉看着这一幕,对于小胖子的猥琐模样很是反感,不过她什么也没说,而是静静的看着。

  因为戴沐白的话明显是在挑衅,所以她的带队老师叶知秋肯定会解决这件事。

  果然。

  叶知秋缓缓站了起来,皱眉看了戴沐白等人一眼,正色道:“你们是哪个学院的?”

  “盘道吗?你还不配。”戴沐白不屑的开口,根本不将对方放在眼里。

  “你!好一群嚣张的小子,给我教训他们。”

  叶知秋气坏了,毫不犹豫的命令学生们行动,教训戴沐白等人。

  “交给我吧。”

  唐三看了一圈周围,发现自己出手最合适,所以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嘭嘭嘭!

  凭借着超凡的身手,唐三片刻的时间,就将苍晖学院打败,展现出天才般的强横实力。

  这样的实力,也令奥斯卡等人为之敬佩。

  “三哥厉害,不愧是三哥。”奥斯卡蹦起来说着。

  “那当然,三哥的身手对付这些人那是轻轻松松。”马红俊一边吃,一边张扬的说道。

  “哈哈哈,小三做得好,让这些人明白出门在外别这么嚣张。”戴沐白傲然道。

  对面。

  苍晖学院的人听到这话,气的够呛,那叶知秋更是气的双拳紧握。

  “很好,今天就让我叶知秋,教训教训你们几个小子,玄龟!”

  嘭!

  绿色的光芒闪耀,叶知秋周身萦绕起玄龟的武魂,同时五个魂环开始闪耀,令他看起来极为不凡。

  “五十多级,看来要用暗器了。”

  唐三眯着眼打量,虽然自己的实力不如对方,但只要能用暗器,他绝对有信心击败对方。

  所以他和戴沐白,马红俊上前一步,同样展现出自己的武魂。

  “别打,拜托你们别在我的店里打,求求你们了。”店老板担心店被拆,急忙劝解,希望别在店里打架。

  “有种出来!”

  叶知秋给了店老板一个面子,直接带着人向外边走去。

  唐三等人自然不怕事,在一番商议之后,也向着外边走去。

  很快。

  双方在外边遭遇,然后产生了冲突。

  只是。

  面对强横的叶知秋,唐三他们打的非常吃力,甚至戴沐白和马红俊都受了些伤,哪怕是他唐三也皱起了眉头。

  因为这叶知秋能释放极度冰寒的玄水,哪怕是小胖子的凤凰火,都无法伤叶知秋一丝一毫,反而戴沐白等人被一次次的冻住。

  “该死,这老乌龟怎么这么强?”马红俊再次被唐三救下后,面色凝重的道。

  “确实厉害,我的身体都感觉非常僵硬了。”戴沐白严肃道。

  “难道我的判断失误?这人不是防御类型的?”唐三皱着眉头,感觉事情有些麻烦。

  因为对方比他们想象中要强很多,尤其戴目标和马红俊都受伤的情况下,那就更麻烦了。

  无奈之下,唐三只好偷偷拿出暗器,准备使用暗器结束战斗。

  不过这次使用,他心里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毕竟对方比想象中要强很多,而且对方擅长防御。

  “你们烦不烦?大晚上的打架,还不让人休息了?”懒散的声音突然从上方传来,声音中带着一丝淡漠。

  “嗯?”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唐三等人急忙抬头看向上方。

  然后他们就看到,李轩正揽着宁荣荣站在房顶之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所有人。

  那淡然的神情,那漠视的态度,令在场所有人都感觉不舒服。

  尤其是奥斯卡,他看着李轩揽着宁荣荣的纤腰,将其抱在怀里的场景,奥斯卡整个人如遭雷击般一动不动。

  之前他们还说要超越李轩,要用赤诚之心打动宁荣荣。

  可是没想到。

  他还没来得及行动,就彻底的失败了,彻彻底底的大失败。

  因为奥斯卡分明看到,宁荣荣正一脸幸福的缩在李轩怀里,甚至还反手握着李轩的手。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画面,令奥斯卡整个人如同石化般僵在原地。

  “你是谁?”

  看着李轩器宇轩昂的模样,还有李轩那淡漠的态度,叶知秋十分谨慎的先询问名字。

  “你无权知道,道歉吧。”李轩站在房顶上,冷声道。

  “老师,这..这是李轩,毒斗罗的孙女婿,曾经令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差点战争的那位大人。”

  有个贵族学生突然跑出来,凑到叶知秋旁边说话。

  “什么?!竟然是他!”

  叶知秋吓坏了,再也无法保持原有的镇定,甚至整个人都连退好几步。

  因为毒斗罗可是封号斗罗啊,哪怕一个王国都不愿意招惹的可怕存在。

  他们一个小小的苍晖学院,怎么可能有资格招惹对方。

  所以他连忙看向唐三等人,快速上前一步,躬身行礼道:“对不起,我不该...”

  嗖!

  冷冽的寒芒闪过,一根银针快如闪电般扎在叶知秋的手背上,那速度快的连叶知秋都反应不过来。

  而对面的唐三,再看到这一幕后,更是瞳孔猛缩。

  “李轩大人,我...我正在道歉。”

  叶知秋看着手背上的银针,他急忙解释,有些不明白自己哪里又惹了这位李轩大人。

  “你在向谁道歉?他们几个故意惹你,被你揍一顿他们也活该,哪怕他们是我学院的学生也必须自己承担后果。”李轩淡淡道。

  “这....”

  叶知秋愣住了,感觉脑子有些混乱,因为不向唐三他们道歉,那向谁道歉?

  带着这种疑问,叶知秋小心翼翼道。“大人,我该向谁道歉呢?”

  “当然是我家小荣荣,你们吵吵嚷嚷的,打扰我家小荣荣休息,难道不该道歉?”李轩冷声道。

  “该...该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叶知秋深深的鞠躬,态度相当的诚恳和郑重,没办法,他们实在是惹不起李轩啊。

  “滚吧。”李轩懒散的说了一句,搂着宁荣荣闪身回到旅馆中。

  “走走走,快走,以后再也不来这了。”叶知秋赶忙招呼学生,一溜烟的跑向远方。

  原地留下愣神中的唐三等人,茫然的看着这一切。

  “三哥,刚才李轩是在帮我们吗?我怎么感觉是看不起我们?我还以为是让那大乌龟向我们道歉呢。”马红俊郁闷道。

  “确实是看不起,他嫌我们惹是生非了吗?”唐三皱眉。

  他虽然觉得李轩的做法有些气人,但唐三仔细一想,自己等人也做得不对。

  毕竟那句‘不会惹事的魂师,不是好魂师’这似乎有些过了。

  再加上自己等人先挑衅的苍晖学院,本就应该自己等人承担责任。

  现在李轩阻止了苍晖学院,其实也变相了帮助了他们,只是李轩那一副漠视的态度,令唐三非常的不舒服。

  “算了,既然苍晖学院的走了,咱们也回去吧。”唐三吐出一口气道。

  “等等,你们忘记了吗?李轩明明被咱们落在后方吗?他什么时候来的旅馆?而且看样子他们似乎早就到了!”马红俊突然道。

  “这...”

  唐三听到这话,也反应了过来,然后有些发愣,感觉事情有些诡异。

  “不应该,我们利用魂力奔跑那么快,而且没看到李轩超过我们,他怎么会提前出线在这里?”

  戴沐白皱眉,想不通李轩是怎么做到的。

  “李轩恐怕比我们想象中,还要不好惹,还要神秘。”唐三紧攥着拳头,因为他想到了刚才那一针。

  那超快的发射速度,连他唐三都没有反应过来,而这种攻击方法,根本就是暗器手法。

  “难道,难道李轩连暗器也会吗?”唐三攥着拳头不敢相信道。

  现在他心里莫名有些难受,甚至有些慌。

  因为李轩给他带来了太大的压力,各种未知的强横能力,每一种出现,都打击一次唐三的自信心。

  尤其是在自傲的暗器方面,唐三看到李轩也能用出暗器后,彻底的慌了,整个人都有些失魂落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