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237、偷了李轩的魂骨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队长,旁边,旁边有人!”

  有人立刻提醒,也令苍晖学院的队长疑惑的扭过头,然后就看到了一道俊美帅气的人影。

  “你..”

  轰!

  轰轰轰!

  连串的轰鸣声响起,在这人来人往的大厅中不断轰鸣,引得所有人侧目观看。

  等到轰鸣声停止时,苍晖学院的队长已经倒在地上,牙齿掉光,满脸是包。

  “这些人已经被史莱克学院开除了,下次说话注意点,懂?”李轩踩着苍晖学院的队长冷声道。

  而随着他说的话语,整个大厅的温度都略微下降,令苍晖学院的人后背发凉,不敢说话。

  塔塔塔!

  脚步声响起。

  一名白发苍苍的老者,背着手缓缓的走了过来,眼中尽是冷漠。

  “打我的学生,看来你很狂嘛。”老者双眼如同鹰隼般阴沉道。

  “怎么?老头你有意见?”李轩淡淡道。

  “老头?”

  白发老者立刻眯起双眼,很想动手打人。

  不过这里是大斗魂场,在这里打人,就是不给大斗魂场的面子,所以他冷声道。

  “这大斗魂场可不简单,你在这里打人,想过后果没有?小心惹了不该惹的人。”

  随着白发老者的话语,大斗魂场的护卫们拿这武器,穿着铠甲,如同潮水般冲了过来。

  “大胆,是谁竟敢在大斗魂场闹事!”

  带头的护卫队长身形魁梧,面容冷峻,一双眼睛如同猛虎,带着摄人心魄的光芒。

  在他出现后,身体周围强横的魂力波动,吓得围观的人们不断后退,强横是实力可见一般。

  哪怕是白发老者,也有些凝重的看着对方。

  深吸一口气,白发老者告状道。

  “我是苍晖学院的时年,我的学生正在和别人聊天,有人突然动手打了我的学生,我们没有动手,动手的是这个人!”

  “竟敢在大斗魂场动手,我倒要看看是谁?!”

  护卫队长冷声说着,顺着老者的手看向对面,然后就看到了李轩的身影。

  看到李轩后,那护卫队长先是一愣,然后瞳孔猛缩。

  “大老板!”

  护卫队长快速上前一步,在众目睽睽之下单膝跪下,恭敬的跪在李轩面前。

  后方的护卫们愣了两秒,也赶忙单膝跪下。

  一瞬间。

  那冲过来的大量护卫,全都跪在李轩面前,恭敬的不动。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画面,令整个现场变得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不说话,都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李轩。

  哪怕是白发老者此刻也愣住了,呆呆的看着李轩。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俊美的青年,竟然是大斗魂场的老板,竟然有这样的身份。

  要知道。

  能成为大斗魂场的老板,其身份强的绝对没话说,是不能随意招惹的存在。

  而现在。

  他就招惹了这样的存在,这令白发老者面沉如水,思索着怎么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这件事可大可小,小的话道个歉就过去了,大的话,那就是被杀的命运了!

  白发老者不怕死,但能不惹事就不惹事。

  所以他打算道个歉,看看能否让这件事过去。

  如果实在是过不去,对方想杀他,那他也敢杀了李轩,哪怕李轩背景深厚,也敢暗杀。

  作为纵横魂世界多年的白发老者,他的武魂哪怕是弗兰德都非常忌惮。

  因为他的武魂是残梦,是幻境,连比他强很多的人,也不愿意招惹他,这也奠定了他绝对的自信。

  今天虽然惹了人,但白发老者并不害怕,而是觉得麻烦,因为他有把握逃走。

  当然。

  前提先看看,能不能道个歉,将这件事说过去。

  所以他山前一步,正要说话。

  但就在这时候。

  李轩对着地上跪着的护卫们摆摆手道。

  “起来吧,该教训的人我已经教训了,都散了吧。”

  “是大老板!”

  护卫队长急忙再次躬身,态度非常谦卑,哪怕是临走的时候,都是后退着离开。

  不过。

  在离开时。

  护卫队长冷漠的盯着白发老者一言,那意思就像是说,等着瞧。

  这令白发老者更是眉头紧皱,感觉事情越来越麻烦。

  他深吸一口气,打算说点什么,缓和一下双方的关系,可这时候李轩已经走了,揽着美女离开了。

  白发老者只能看着这一幕,皱眉站立许久。

  回到住所。

  白发老者总是心有不安,感觉这件事没这么简单结束。

  这也导致他一晚上都睡得不安稳,担心会出事。

  但令他意外的事,他并没有遇到任何袭击,就好似什么事也没发生。

  “奇怪,难道对方根本没当回事?”

  白发老者皱眉,想不通这是为什么,只能摇摇头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接下来的一天里,比赛依旧在持续。

  白发老者时长探查四方,担心会遇到危险和伏击,但都没有出事。

  这也令他渐渐放下心来,感觉可能是自己多虑了。

  等到了有一天的大斗魂场内,他突然感觉后背有些发凉,有种莫名的危机感。

  也在此刻。

  一道别人听不到的声音,在他的耳旁响起,声音中尽是冷漠。

  “竟敢偷我的魂骨,看来你不想活了。”

  “该死!”

  白发老者听到这声音面色巨变。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竟然暴露了,要知道他抢走大斗魂场魂骨这件事,谁都不知道。

  而且做得相当干净,可是没想到,竟然还是被别人知道了,这可把白发老者吓得够呛。

  “不行,必须赶紧离开,否则有大麻烦了。”

  白发老者担心出事,也不和学生们告辞,直接快速的远去,很快消失在了空气中。

  嗖嗖嗖!

  白发老者的速度很快。

  凭借着恐怖的实力,他的身影如同魂兽般急速前行,很快就逃出了天斗城,来到了城外的一处树林地带。

  “呼,逃出来了,竟然没有遇到袭击,真是奇怪,不过管他呢,反正逃出来了,到了这里谁也抓不住我,而且我也得到了一块魂骨,真是好运气!”

  白发老者很是喜悦,他原本以为路上要遇到很多官兵抓捕,然而一路跑来什么也没遇到,甚至连城门护卫都无视了他。

  这也令白发老者打心里意外,甚至脑子都有些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