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238、我宁愿做李轩的花瓶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好在到了这里,以他的本事,谁也治不了他了,所以他的心情变得非常好。

  “继续赶路,去别的城市,以后再也不来天斗城了。”

  白发老者说完,就要离开,但这个时候冷漠的声音陡然在树林中响起。

  “走?你走得了吗?”

  “该死,埋伏吗?哼,在这种地方埋伏我,真是愚蠢,你对我的武魂一无所知!”

  白发老者冷笑着开口,扭头看向刚才声音传出的地方。

  只是当他回头看过去时,他的瞳孔猛缩,脸上尽是骇然。

  “这...这是什么?”

  白发老者骇然的看着前方,看着一头头散发着恐怖魂力波动的魂兽,他的眼中尽是骇然。

  因为这些魂兽的等级,最次的都有五万年,高的惊人达到了八万年的魂力波动。

  这样的恐怖魂兽,对于他来说绝对是噩梦。

  关键在一头八万年魂兽肩膀上,李轩的身影正静静站立着,带着温文尔雅的气质静静站立。

  这样的场景,令白发老者的面色彻底的变了,眼中尽是骇然。

  “竟然能控制八万年魂兽,你究竟是谁?”白发老者声音带着澶抖,因为今天很可能是他的死亡之日。

  “没什么,我只是拿回属于我的魂骨。”李轩幽幽道。

  “魂骨?那是天斗拍卖行的,和你有什么关系?”白发老者凝重道。

  “忘了告诉你,不只是天斗大斗魂场是我的,连天斗拍卖行也是我的,没办法,有钱任性。”李轩优哉游哉的道。

  “不可能,天斗拍卖行是用钱能买来的吗?你到底是谁?难道你是武魂殿的人?”白发老者凝重道。

  “可笑,拿下一个小小天斗城拍卖行有何难?算了,和你说这些也是无用,接下来请你去死吧,杀了他!”

  轰!

  随着李轩的命令,十几头狂暴的魂兽,如同魔神般冲杀了过去,恐怖的身影立刻遮盖的天空,挡住了光明。

  吼!

  “不要啊!!”

  轰!

  ....

  天斗大斗魂场。

  朱竹清和宁荣荣结伴静静的走着,向着比斗台入口而去。

  今天是她们与象甲学院的战斗,李轩不在,她们只好先到入口休息的地方等待。

  不过。

  当她们正走着的时候,却看到了戴沐白他们。

  “竹清,我有话和你说。”戴沐白上前一步,神情郑重的道。

  “请不要直呼我的名字,我已经和李轩有了婚约,除了李轩和我家人,没人有资格这么称呼我。”朱竹清冷声道。

  “你...你要知道,正常来说你是我的妻子,如果不是我受伤,我们根本不会解除婚约,真正应该在一起的是我们。”戴沐白严肃道。

  “请不要乱说,我是李轩的未婚妻,以后也会成为他永远的妻子,请你离开。”朱竹清皱着眉头说道。

  “错,你的家族和皇室世代联姻,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的武魂契合度,只有我们能形成武魂融合技,这足以证明一切。”

  戴沐白不甘心的继续开口,挡在朱竹清面前不肯离开。

  “那又如何?哪怕不要武魂融合技,我也要跟着李轩哥哥,你永远不会懂他对我多么好,对我多么的宠爱,真的很庆幸当初遇到李轩哥哥。”

  朱竹清说到李轩时,那白净如雪的小脸儿上尽是柔情,显然她已经认定了李轩,愿意一辈子跟着李轩。

  哪怕李轩不要她了,她也会默默的等待李轩,孤独终老的等待有一天李轩再次找她。

  “你会后悔的,我承认李轩很强,但你的实力根本跟不上他,以后他身边女人越来越多,你以后就是个花瓶。”戴沐白愤怒道。

  “花瓶又如何?就算做李轩哥哥的花瓶,我也心甘情愿。”

  朱竹清说完不再理会戴沐白,而是拉着宁荣荣离开了,向着入口休息椅而去。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啊啊!”

  戴沐白气坏了,气的很想打人。

  他怎么也没想到,朱竹清竟然这么心甘情愿的跟着李轩,甚至当花瓶,这简直令戴沐白气的抓狂。

  唐三他们虽然想安慰,可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唉声叹气。

  另一边。

  朱竹清和宁荣荣来到入口休息椅子上等待,只是朱竹清美丽的容颜上,带着一抹忧愁。

  “怎么了?”宁荣荣握着朱竹清的手疑惑询问。

  “我只是担心武魂融合技这件事,会令李轩哥哥不开心。”朱竹清声音带着惆怅道。

  “没事的,李轩哥哥那么好,肯定不会在意的,而且他肯定知道这一切,反倒是你,千万别被这件事影响了。”宁荣荣劝解道。

  “嗯,我知道了。”

  朱竹清点点头,可心中依旧有一根刺,感觉这件事会影响李轩的心情。

  “竹清打起精神来,快开始了,李轩哥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应该很快的。”

  “嗯。”

  两人继续等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斗魂场已经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作为对手的象甲学院,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缓缓走上了比斗台,散发着强横的气息,也令众多的观众为他们欢呼。

  因为象甲学院的防御力非常可怕,堪称怪物级的防御力。

  所以他们学院的呼声很高,很多人都期待着象甲学院展露强大的实力,将史莱克学院打爆。

  因此。

  观众们疯狂欢呼,翘首以盼的等待着战斗开始。

  “请史莱克学院入场!”

  女主持人煽动着洁白的翅膀宣布,美丽的大眼睛看着入口位置。

  只是等待了片刻,史莱克学院并没有人主场,这令女主持人非常疑惑。

  观众席中的群众们也非常的疑惑,想不通为什么史莱克学院的人不出来。

  “史莱克战队的人怎么还没出来?不会怕了吧?”

  “有可能,象甲学院这么强大,一般队伍根本不敢与他们对战。”

  “是啊,象甲学院的队长实力,哪怕在五大元素学院中都是顶尖的。”

  观众席中的人们议论纷纷,都感叹象甲学院战队的强大,觉得史莱克学院的人可能怕了,不敢比赛。

  只有铁牛战队的唐三等人不这么认为。

  因为李轩的实力非常强横,哪怕是唐三昨天又获得了奇遇,依旧没有打败李轩的绝对把握。

  “请史莱克学院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