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239、李轩的底牌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女主持人再一次开口说话,煽动着洁白的翅膀飞舞在入口位置,催促着史莱克学院尽快入场。

  显然。

  如果再不进来,观众们就会有意见,就要被白金主教判定迟到了。

  而随着她的声音落下。

  朱竹清和宁荣荣迈着小脚,一步步从入口的位置走了出来,缓缓的来到了比斗台之上。

  “咦?怎么只有两个人?其她人呢?”

  “就是啊,难道她们想两个人打七个人?搞笑呢!”

  “应该是上来认输的吧,否则不可能只来两个人。”

  观众们看着商场的朱竹清和宁荣荣,他们再次开始,都感觉史莱克学院可能要认输了。

  毕竟只上来了两个人,而且还是两个女孩,根本不可能打得过象甲学院七个人的,所以大家都认为史莱克要认输。

  然而就在此时。

  就在众人以为,史莱克学院要认输的时刻。

  比斗台上方的空间微微荡漾,李轩的身影从空间中缓缓的出现。

  “空间能力?这竟是空间能力?!”

  白金主教萨拉斯猛地站立而起,眯着眼的看着从半空中缓缓落下来的身影。

  在这个世界上。

  拥有空间武魂的人非常稀少,只要出现都是重点培养的目标。

  关键李轩展现的空间能力,比萨拉斯平时见到的空间能力要变态很多。

  毕竟李轩是通过穿梭空间,出现在的比赛场上,这足以证明李轩空间能力的不简单。

  如果李轩运用得好的话,那绝对能成为超凡力量,超过很多高级的武魂。

  因此。

  哪怕是白金主教萨拉斯也正色起来,紧盯着从半空缓缓降落的李轩。

  旁边。

  雪夜大帝也目露惊讶,盯着李轩潇洒自如的从半空落下,耍帅般的落在比斗台上。

  看着李轩那熟悉的容颜,雪夜大帝想到这是和自己女儿联姻的李轩,心里也不禁有些看重了。

  连武魂殿都重视空间能力,天斗帝国自然也会重视,因此雪夜大帝正色的说道。

  “李轩这小子的武魂,难道和空间有关系?这小子藏得可真深,很不简单啊。”

  “应该确实和空间有关系,李轩很会隐藏实力。”

  宁风致微微一笑,他其实早就从李轩那里知晓了一切,只不过一直没说罢了。

  现在李轩在这么多人面前使用空间能力,自然是为了给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赚取名声。

  如果今天这场比赛李轩能大放异彩,那李轩的大名很快会响彻大陆。

  人们都会知道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收了个天才女婿,到时候七宝琉璃宗和天斗帝国也会沾光。

  想到七宝琉璃宗的名声再次提升,会有更多的天才加入宗门,宁风致不由的心情越来越好。

  “就是不知道李轩这小子,能不能打得过象甲学院,呼延力的实力可不简单。”雪夜大帝开口道。

  “您不用担心,李轩肯定能胜利,而且是大胜,哪怕他独自一人出手也能胜利。”宁风致自信道。

  “哦?他自己出手也能胜利?你确定?”

  雪夜大帝惊讶了,对于象甲学院他还是比较了解的,那强横的实力绝对能进天斗帝国前五名。

  这样的强横实力,李轩独自一人对付的话,那可并不容易,因此雪夜大帝有些怀疑。

  “我和李轩接触过两次,这小子非常优秀,甚至他有可能拿下,全大陆武魂大赛的最终奖励。”宁风致再次赞叹道。

  “哦?看来你对李轩很有信心啊。”雪夜大帝眯着眼看了宁风致一眼。

  “是的,待会儿您就知道了。”宁风致知道自己说多了,微微笑了笑便不在说话。

  显然。

  在宁风致选择成为李轩的后盾之后,他和天斗帝国之间再也不像以前那么亲近了,有了不小的隔阂。

  但宁风致不后悔,如果再给宁风致一次选择机会,他依旧毫不犹豫的选择帮助李轩,哪怕舍弃天斗帝国。

  没办法。

  女儿宁荣荣和李轩的关系,就令宁风致没有了别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李轩太优秀了,优秀的足以放弃天斗帝国。

  这也是宁风致不会后悔的重点。

  扯远了。

  言归正传。

  在李轩入场后,很多人都看向了李轩,盯着这个帅气俊美的青年。

  那些女观众们,更是因为李轩帅气的容颜,而忍不住惊声尖叫。

  “好帅,这个人是谁呢?怎么那么帅?好想抱回家哦。”

  “连李轩伯爵大人你都不知道吗?他可是毒斗罗的孙女婿,背景通天,你抱的走吗?”

  “毒斗罗的孙女婿吗?身份还真惹不起,不过他真的好帅呢,真想和他认识。”

  “我也想,李轩比我老公帅太多了,不知道李轩喜不喜欢年龄大点的女人。”

  一个身材妖娆的少妇,扭动了一下水蛇般的腰肢,盈盈如水的眸子泛着水雾,带着一丝勾魂夺魄紧盯着李轩。

  周围的几个少女看到这一幕,一个个都用敌视的目光看着这少妇。

  “哼,不要脸,有老公了还这样。”

  “就是,李轩伯爵大人肯定不会喜欢你这样的。”

  几个少女愤愤不平的说着,可看着少妇的魅力,这些少女们只能无奈叹息。

  没办法,差距太大了,她们只能叹息。

  而在她们叹息的时候。

  比斗场上,朱竹清和宁荣荣看到李轩出现后,连忙小跑着来到他身边。

  一左一右的拉着李轩的手,如同小猫般乖巧的站立着。

  宁荣荣更是凑到李轩耳边,小声将刚才的事说出来了,希望李轩能帮助朱竹清抚平她心中那根刺。

  毕竟。

  戴沐白的家族和朱竹清的家族,互相能融合武魂,形成武魂融合技,这一点是谁也无法忽视的问题。

  朱竹清心中有刺,也是怕李轩为此心里有隔阂。

  所以她紧攥着李轩的手,默默的低着头。

  “竹清,别担心,不就是武魂融合技吗?今天咱俩就融合一次。”李轩的紫色眸子中闪过一丝黑色光芒道。

  “诶?咱俩融合一次?咱俩吗?”朱竹清呆萌道,怀疑自己听错了。

  要知道武魂融合技非常难以出现,必须两人非常契合才能出现,并且这种出现几率低的令人发指。

  160340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