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10 墨司司:你这乱到极点的家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左右护法是第一个出来打招呼的。

  他们是军部拨给墨成语的警卫员,在职务系统里,还是归墨司管辖的。

  “你们不用先过来打招呼,墨成语,你先来。”

  “我以你大哥的身份命令你,下来。”

  墨成语:……

  走是走不了了,只能灰溜溜的跑下楼。

  墨司坐在客厅的凳子上,“现在汇报一下你在这里修养一个半月的成果。”

  “每天做了什么,有没有按照医嘱行事,药有没有按时吃?”

  “哇,大哥,你不是吧,才刚来就这样,弄一副三庭会审的样子,都要把我吓到了。”

  墨成语撇嘴嘟嘟两声,“而且养病能有什么成果啊,就那样啊,你都知道的。”

  “没有成果?”墨司抬眼,看着一边的左凯,“你来汇报,你的长官这一个半月有没有按医嘱行事,是否进行康复锻炼,有无按时吃药。”

  “报告上将,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墨部长……暂时没有进行康复训练,精神温养液时喝时不喝,准确喝药的时间约为百分之十三,还有……”

  “你在说什么!”墨成语目瞪狗呆,用看叛徒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左凯,“我明明天天都喝精神温养液的!”

  左凯没有接话,错开了头去。

  墨成语还想说话,墨司让她住口,并言:“他其实说得还算少的,如果他再说两句,还可以把你的养伤成果一起汇报一下。”

  “养伤一个半月,越养越重。”

  “……”

  总说一件事也没意思,墨司听完汇报便站起了身,带着墨成语绕了小城堡,“你本就不该来这里养伤,去医院或者去家里都可以,偏要搬来这里。”

  “知道自己毫无自控能力,还对自己这么自信,独居?”

  “这是什么?”墨司绕了一圈看见沙发上的精神力训练设备,转头:“你最近还在玩这种精神力控制游戏?”

  他眸敛起,“你真是对自己的伤毫无顾忌。”

  “……我没有啦!我怎么可能训练精神力,就是陪隔壁的小妹妹玩一玩低层次的训练游戏而已!”

  墨司没说话,但满脸摆着我不相信。

  在批判了几句墨成语的生活习惯和精神力习惯以及室内装潢,各种配套的设施之后,墨司带着墨成语坐在了会客厅的茶几旁。

  他郑重与不听话的妹妹声明:“近期是休战期,我还有空,可以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等休战期过去,我会奔赴前线,到时候你找我我也来不了。”

  “我这次会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帮助你将精神力恢复到最佳状态,并更改你的生活习惯、精神力使用习惯。让你能更合理的利用自己的精神力和精力。”

  墨司满身写着教条。

  而墨成语听到他要待更长的一段时间之后,忍不住鸡叫:“什么你要待很久那我岂不是要——”

  那双眸子,带着威胁。

  “那我岂不是要……要幸福死了。”

  “嗯。”

  “待——”

  “三个月。”

  地板发出嘭的声音。

  是谁的心掉在了地上碎成了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