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挖宝 15 铜碗豆
作者:冰零零零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两人吃撑了,回到租房。

  第二天,处理租房的东西,联系房屋中介,退房。

  下午,在酒店里开了一间房,住两天。刚好百夫长黑金卡有一年免费住合作酒店两天的福利。把这个福利用完了。不然的话12月31日之后又是新的一年,这个福利浪费掉了。在酒店里玩梦幻西游,星期六了,这个月还有10个小时双倍,固定队捉鬼,胡哥是队长,

  风语者,你的输出提高了很多。

  风语者就是朱晨阳的游戏iD。

  风语者,“升级了装备和宝宝。”

  胡哥,“你们到深圳没有。”

  风语者,“我到了。”

  白展堂,“我也到了。”

  飘雪,“我也到了。”

  甜面酱,“我也到了。”

  胡哥,“晚上聚聚,吃饭,唱歌。费用我请。”

  白展堂,“0k啊。”

  甜面酱,“好啊。”

  ......

  约好晚上5点钟,在FT区福华路的虾兵蟹将海鲜酒楼,

  乘坐出租车,晚上4点45分,到达酒楼,来到二楼竹字包厢。4人己经先朱晨阳到了。聊开了。

  朱晨阳说道,“不好意思,来晚了。”

  一个大约30岁,相貌相上,打扮得像知性女姓的说道,“没有,约好的5点,现在4点45分,还有15分钟5点,你是风语者。”

  朱晨阳说道,“是。”

  女的说道,“我是PT,飘雪。”

  朱晨阳说道,“雪姐,你好。”大家在游戏里叫她雪姐。

  另一个都市白领的女孩子说道,“我是PS,甜面酱。风语者,你好。”

  朱晨阳说迹,“甜面酱,你好。”

  甜面酱说道,“我们在游戏里认识4年多了,没想到你在现实中长得这么帅。”

  飘雪说道,“真的挺帅的。”

  寒暄了一下。

  大家互相认识了。

  胡哥,白展堂,甜面酱,飘雪。

  开始上菜了。

  海鲜。

  ......

  吃完去网吧里一起玩梦幻。

  然后去唱歌。

  两个女孩子唱歌非常好听。

  飘雪邀朱晨阳合唱了一首经典歌曲。

  ......

  唱完歌后,大家都回去了。

  第二天,起了一大早,

  穿好衣服,洗漱,在外面吃早餐。然后,乘坐出租车前往观澜湖,在观澜湖入口,有人摊开着一卷横幅,横幅上写着“梦幻西游,世界之窗服,侠义天下帮线下聚会签到点。”

  朱晨阳走了过去,说道,“我来签到的。”

  签完到后。

  与胡哥聊了一下。胡哥早来了,甜面酱,飘雪,白展堂还没到。胡哥高大威猛,居然是一个it公司的主管级别,2005年,他上高中就开始玩梦幻,到现在、15年梦幻,梦幻元勋级别的玩家。

  ......

  在草坪上玩游戏,聚餐,包网吧下午周末活动12门派,晚上帮战,帮战完KTV走起。作为很帅的小哥哥,被几个女玩家要了微信。

  ......

  第二天,退房。乘高铁回家,到吉安,在市里,滴滴上叫了辆滴滴车,承诺给双倍的打车费,一倍的打车费算是空返费。然后,坐滴滴车到达禾水镇。付了打车费。从禾水镇到家乡要走山路了。朱晨阳在镇中学读的初中,高中。

  ......

  走在山路上。

  肯定要修一条路从山沟里通往外面的。一条柏油路,修路预算大摡300到400万的样子。

  在路上看到了王小芬。

  高中同学。

  高一的时候还同桌过。

  朱家村王姓。朱晨阳跟她有些亲戚关系。朱晨阳的母亲姓王,王小芬的父亲,跟朱晨阳的母亲是堂哥,堂妹关系。

  王小芬一边走,一直伤心的抹着眼泪。

  朱晨阳问道,“怎么回事。怎么哭了。”

  王小芬说道,“朱晨阳你从深圳回来了,......,我父母。......,我弟谈了一个对象。然后,对象家里要20万彩礼。才能结婚。我在深\1圳打工。父母打电话给我。叫我回来嫁人。嫁给何秃子。何秃子愿意给25万彩礼。”

  这.......真他娘的扯蛋。农村的父母有的时候真的很操蛋的。

  朱晨阳说道,“以前我们学校附近开杂货店那个何秃子吗?”

  王小芬说道,“是。“

  朱晨阳说道,”这个都40多了。35岁结婚。他老婆受不了他的脾气,经常打女人。跑了。他有个儿子。今天应该8岁了吧。你父母不是把你推进火坑里吗?”

  读书的时候,朱晨阳就知道王小芬的父母重男轻女太严重了。对儿子好,娇生惯养。有什么好吃的。给儿子。

  女儿是买化肥送的,

  王小芬穿的衣服,是王小明穿过的旧衣服改的。过年,王小明有新衣服。王小芬没有。让王小芬过年还穿着旧衣服。一点面子都没有。极伤女孩子的自尊心。在家里,什么活都是王小芬干的。喂猪,放牛,洗衣,......。

  王小芬成绩很好。能考上本科。高一上学期就不让她读了。朱晨阳跟她同了半学期的桌。下学期,就没见她了。说到深圳打工了。

  她父母精打细算着呢。供女孩子上大学。最终要嫁人的,亏本货。让她出去打工。一个月3500的工资。要寄3000回家。提筒康7号发工资。7号当天,最迟8号。她父母就会打电话。催促王小芬寄钱。

  她父母,对王小明。心是肉长的。

  对王小芬,心是铁浇涛的。

  朱晨阳说道,“你就是太没主见了,你父母从现在不要管他们,你不要让他们害你21年,还要害你一辈子。你父母逼你嫁给何秃子,硬气一点,就像一颗铜碗豆,蒸不烂,煮不熟,咬不动,他们打你就跑,你上学的时候,校运动会跑过田径比赛第二名,跑得快,他们跑不过你,

  骂你随他们骂,逼你你就离家,他们抓你就报警,随他们怎么作妖。就是不嫁。”

  王小芬说道,“我父母收了何秃子25万彩礼。然后,其中,20万拿去当我弟的彩礼了。”

  朱晨阳说道,“这是在卖女儿,真的,你太没有主见了,弄到现在这个样子至少有1/3原因怪你自己,另外,是你父母收的何秃子25万彩礼,又不是你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