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173重归荣耀巅峰!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考古系男生们自然不相信沈沐曦的说辞,偷偷派徐数和张大宝去跟踪她。

  今天放学较晚,沈沐曦先回了趟家,给师弟师妹做好饭,然后坐上来接她的黑色小轿车。

  开了十几分钟,陆一突然说:“沈小姐,后面有辆出租车一直跟着我们。我需要绕路把他们甩开。”

  过了一会,后车出租司机无奈地看了眼后视镜,“同学,人家发现了。已经把咱们甩开了,你们还要去哪?”

  徐数看了眼计价器上的300多块钱,心里直淌血,这代价太大了。

  临下车,司机师傅还鼓励了他们一下,“小伙子们,別气馁!有志者事竟成。”

  “大叔,快别说了。我肉疼……”

  ***

  征战荣耀职业赛终于在一个周六开启第一场常规赛。

  按照比赛抽签,DAF第一场会遇到西峰战队,冤家路窄,孟娇娇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大虐李钟等人。

  当DAF的车子开进比赛现场外时,周围的DAF粉丝,迅速举着应援牌围了上来。沈沐曦一眼就扫到了站在最前面举着牌子的蒋晓月和齐菁菁。

  这两人现在已经成功打入DAF粉丝圈,凭借两人粉凌言时的各种专业操作,成功成为曦大爷的粉头。据说现在曦大爷的粉丝已经全权归这两人管理了。

  陆绍明还特意给两人出应援经费。

  “曦爷曦爷,所向披靡……”

  沈沐曦带着鸭舌帽和口罩,跟在穆风身后下车,转头看了她们一眼,站在两人后面的DAF粉丝尖叫出声。

  早听闻曦大爷的操作者是个女生,目前只有这个女生是没见过的。

  现在只要是拳师的粉丝基本都是曦大爷的粉,无数的拳师周边产品让联赛和DAF狠狠地大赚一笔,导致其他战队极为眼红。

  在加上,海选赛时,沈沐曦没有参加颁奖仪式,所以这第一场常规赛,DAF对战西峰成为热点。

  不仅官网售票在开始后2秒内所有看台票一扫而空,外面黄牛票也是有价无票。而作为曦大爷亲友团的蒋晓月和齐菁菁此时却无比开心地凭着VIP内场票快速进入赛场。

  ***

  赛场后台,两队迎面碰上,西峰队伍里的李钟高调和他们打招呼,却得到孟娇娇和胡菲菲的白眼。

  但李钟脸皮厚,权当没看见,眼神直直地盯着战队里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小身影。

  这次DAF的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除了放出“曦大爷”这个新人参赛的风声后,其他人都没有提到。

  “这位就是曦大爷吧?”

  胡菲菲口气不善地回:“叛徒,看什看?”

  旁边同样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穆风,不露痕迹地挡住了他的视线。

  李钟脸色一变,瞪了她一眼,“照你这么说,以后联赛所有人都不允许转会了?”

  “你……”胡菲菲被噎,气得恨不得揍他出气。

  孟娇娇一把拉住了她,脸色平淡地往前走,“跟他说不着,赛场上见!”

  她突然一改常态让李钟心底升起一丝疑虑。

  这么有底气,难道那个戴口罩的男人实力也很强?

  双方分别来到自己的候场区,比赛看台被观众席半包围,一边是一面巨大的屏幕,解说员的位置在屏幕一侧。

  看台两边有两个全透明比赛室,里面分别放了六台同规格的云电脑,围着的透明玻璃能够隔绝外面的噪音,让选手们专心比赛。

  ***

  VIP内场观众席。

  齐泽轩一脸惊讶地看着PL战队的经理低调地带着战队的几位主力选手走过来。

  今天PL没有比赛,没想到竟然全员来到DAF这里,难道他家沐曦的名气这么大吗?

  齐菁菁眼尖,一眼就认出了刘一鸣,一脸惊喜地站起身打招呼,“一鸣哥……”

  刘一鸣闻声看去,脚步一转,走了过来,看到蒋晓月旁边座位上有曦大爷的应援衬衫时,直接说了句:”给我一套衣服。”

  蒋晓月笑嘻嘻地问:“我这还有帽子和口罩,要不要?”

  等刘一鸣回到自己的座位时,怀里已经抱了不少曦大爷的应援物,看得队友纷纷调侃,集体瓜分他的应援物。

  西峰战队没有上场的人见此,心里很是不平衡,不就是个新人吗?至于这么关注吗?一会看他们西峰怎么把DAF灭了。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DAF战队六个人从候场区登上舞台,与西峰战队六个人分别站在主持人的两侧。

  主持人让双方队长互相说下激励的话。

  西峰的队长是前PL战队的王涛,他的性格比较豪爽,直言道:“今年,西峰,总冠军!”

  台下西峰粉激动地疯狂尖叫,今天主场是西峰,来的粉丝大部分是西峰的粉,以至于整场都是他们的喊声。

  轮到DAF队长说话时,场面被带的根本听不到穆风的声音,急得台下DAF粉扯着嗓子大喊安静。

  但是没有任何作用,西峰粉丝就是故意造势,想在声音上盖过DAF。

  主持人控场好几次都没控制住,李钟笑呵呵地说:“没办法,粉丝比较热情。”

  最后只有主持人听到了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DAF重归荣耀巅峰!”

  主持人愣住了,以前她听过各种各样的宣言,没有一个让她这般震撼,仿佛DAF真的要王者归来。

  ***

  双方各自鞠躬,向自己的比赛室走去。

  场内终于安静下来,随着队员们的开机,登陆账号,看台后面的巨大屏幕终于按照特定的顺序显示出他们的账号名字。

  大家都知道一般最后出现的名字,都是队中的核心人物。

  DAF粉都以为曦大爷这次会压轴出场,没想到她是第三个出场,后面依序是法师二狗的尾巴以及毒师娇娇……

  “卧槽!曦大爷和娇娇都没有压轴?难道压轴的是更大的大佬?”

  DAF粉屏住了呼吸,不错眼珠地盯着最后一个游戏人物登场。

  神箭手,风行者。

  “这是谁啊?”年轻的粉丝一脸迷茫。

  突然,不知是谁激动地站起身大喊:“风行者?White当年的搭档——”

  White谁不知道?

  一直活跃在征战荣耀老粉圈里的大神。

  老粉丝疯狂大吼,DAF这边全部站起,扯着脖子大喊。

  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西峰粉大多都是年轻人,并不知道这三个字代表什么。

  心里有些不屑DAF炒冷饭。

  坐在边上的游戏解说员和评论员在反应过来后,比DAF的粉丝都激动,对着话筒疯狂大喊了一句,那句破音让无数观看现场直播的老粉潸然落泪。

  DAF让他们等得太久了。

  现场喊起了当年那个震慑四方的名字:White。

  PL战队的经理卢放直接跑到陆涵光面前捶了他一拳。

  “你们真是……保密工作够严的啊!给我个准话,White上不上场?”

  但是陆涵光却神秘地笑了笑:“战队机密!无可奉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