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隐形大佬 174风哥当年也是穆家一枝花(二更)
作者:苏家紫七的小说      更新:2022-10-05

  恋上你看书网,老婆是隐形大佬

  风行者的出现瞬间登上各大平台头版头条,玩家们都在问一个问题,召唤师White会不会回归。

  记者们已经闻风堵在了赛场外面,就等着赛后采访DAF。

  赛场上,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

  常规赛分为1v1个人赛和5v5团体赛。

  个人赛按照双方提前确认好的参赛顺序,排兵布阵,赢的人获得1积分,一共5分。

  团体赛是5v5外加一个替补,以击杀对方全部6人后获胜,获胜积分为5分。

  一场常规赛的积分总分为10分,华国一共可以参赛的职业战队有20支战队。

  每支战队都会在常规赛上遇到,两两对决,分为主客场,全部打完按照总积分进行排名,积分排在前12名的战队可以进入季后赛,争夺全国总冠军。

  这20支战队也有淘汰制,每年积分排在倒数两名的战队,需要在常规赛之前与其他草根战队PK职业联赛晋级名额。赢了才能继续参赛。

  但一般来说战队有了一定规模和赞助商后,很难真的被玩家组成的草根战队战胜。所以每年基本都是熟悉的面孔。

  西峰个人赛第一个出场的选手,毫无悬念是正队长王涛的狂战士,涛声依旧,这是他们一贯的打法。

  王涛素来有PK达人之称,原来在PL战队时,在个人赛中很少落败,联赛胜率超过98%,目前个人战力排在第三。

  第一的人是曾经的神:White。

  第二是PL战队队长李渊秋。

  ***

  DAF这边第一个出场的人是法师,二狗的尾巴。

  这让一直期待曦大爷和风行者的粉丝难免有些失望。

  他们期待的是强强PK,虽然二狗的尾巴也很强,但比起后两者来说,他们更期待话题人物能完爆西峰最强队长。

  西峰的粉丝一见DAF开局的不是曦大爷和风行者,声音超大的吁了起来。

  还有人直言道:“怕了吧!”

  “什么古早大神,年纪太大就赶紧回去抱孩子吧——”

  这些话把DAF粉丝彻底惹怒了,差点跟西峰粉打起来。

  现场的安保立即出动,把两边拦下,但依旧有两人打得难舍难分,最后全被带走。

  粉丝们见有人被抓,渐渐安静下来。

  第一场比赛,毫无疑问,西峰的队长赢了。现场西峰粉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但是PL队长李渊秋却严肃地说了句:“王涛的节奏被二狗的尾巴打乱了。”

  卢放笑道:“二狗的尾巴以手速著称,第一场派她上,风行者不愧是White教出来的战术大师。”

  第二场是新人召唤师空格对战原DAF召唤师李钟。

  这是DAF新老召唤师的对决,空格还是缺乏比赛经验,在加上紧张,被李钟一波带走,这让西峰粉丝的士气达到了顶峰,纷纷大喊西峰两个字。

  整个比赛现场充斥着他们的喊声,齐菁菁和蒋晓月气不过,跳起脚大喊DAF,但是两人的声音很快就被对面淹没。

  第三场是毒师娇娇出战,终于让DAF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对战娇娇的是西峰的一名弓箭手,两人一个辅助,一个远程攻击,在职业上相比,毒师的PK会弱一些,但是孟娇娇毕竟是真经百战的人,利用沼泽地图的特点,硬生生坑得弓箭手被沼泽虐到残血输掉比赛。

  现场的西峰粉丝大骂娇娇是毒妇,就会耍阴招,但是DAF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直接吼了回去,两边再次打起嘴仗。

  直到第四场风行者上场,才让场内的声音变小。

  DAF的粉丝激动得热泪盈眶,纷纷拿起手机开始拍照、录像。

  当年White出场时的背景音突然响起,解说员红着眼眶说:“玩家们,这就是当年White大神出战的音乐,他是华国的王者,是他带领我们闯出了国门,走向国际舞台……”

  不知主办方是不是故意煽情,大屏幕旁边竟然播了一小段当年White带着风行者比赛的影像。

  华丽的比赛技能,风骚的走位,点燃了现场。

  不得不说,这官方效果把DAF粉丝的士气提到了顶峰。

  西峰粉丝虽然不屑,但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没有White,华国电竞不会像现在这样繁荣。

  众人满眼希冀地看着屏幕。

  屏幕里的风行者依旧与以前一样低调沉稳。

  在正式开始PK后,他率先抢占高地,将自己藏匿起来,等着“猎物”自己走进他的陷阱了。

  一道满弓的穿云箭吹响了战斗的号角,瞬间把老粉的记忆带回那个年代。

  “天啊!真的是风行者,他真的回归了!”

  “我还以为只是号回归,没想到真的是他……”

  “啊……眼泪都下来了!”

  场内激动的叫声再次响起,之前老粉们虽然激动风行者的出现,但仍然心里存在疑虑,怕这只是DAF放出的烟雾弹,没想到真的是他。

  那个最强王者身边的最强助攻。

  ***

  场外,穆乙看着电视直播,一边嗑瓜子,一边吐槽道:“风哥,还是和以前一样骚包。那个穿云箭有什么用?直接一个万箭穿心速战速决多好。”

  明莱不太懂游戏,好奇地问了句:“风哥,看起来很沉稳啊?”

  穆乙翻了个白眼,吐出瓜子皮,一副你太天真的表情,“明莱,千万别被男人的外表所迷惑。风哥当年也是穆家一枝花,独领风骚好多年。”

  “不会吧!”明莱脑海里幻想出穆风那张严肃的脸配上陆绍明的花衬衫,不由地打了个冷颤。

  “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爷只让他去老爷子身边吗?就是因为他的性子太野太嘚瑟,爷想要磨练他的性子……”

  穆丁看了眼穆乙那嗑瓜子的模样,直接抱着明虎向旁边挪了挪。

  要论嘚瑟,谁能比得过他?

  爷可是至今都不敢放他一个人出任务……

  ***

  另一边,风行者变化莫测的箭法,直接远程憋死了那位近战巨人。

  赢得那叫一个畅快!

  DAF粉丝的嗓子都快喊哑了。

  场内解说员激动地说下八个字:“时隔多年,宝刀未老!”

  引来了现场老玩家的共鸣。

  最后一场,DAF压轴的是拳师曦大爷,她在出现时,点燃了整个赛场,曦爷两个字喊得是震天响。

  场外直播弹幕几乎被曦爷两个字刷屏。

  可见华国第一女拳师的称号不是虚的,真的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

  PL战队的卢放回头特意强调了一声:“这场比赛要认真看,重点分析她的拳路和攻击特点。她以后会是你们最大的对手。”

  另一边,普通观众席上。

  一位中年男人对旁边头戴黑色连衣帽的年轻男人笑着说:“小连,这就是华国开启拳师职业的人。正好看看她的威力,没准你们会在国际赛上遇到……”

  连易笑着点了点头,他的五官长得十分立体,尤其眼窝很深,鼻梁很挺,一双浅蓝色的眼睛里含着意味不明的目光。

  他的没有看大屏幕,而是看向那间玻璃房,好看的嘴唇微微弯起。

  终于见到了!

  明山的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