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九叔 66.sao断腰!
作者:地皮不留忙的小说      更新:2021-06-09

  三位异族高手叫苦不迭,心中隐隐有些不妙的感觉。

  那乌管事掐着兰花指挥舞着手帕:“哎呦~有刺客……有刺客……快来保护七十一阿哥!你们这些废物,别管其他的,快来保护七十一阿哥!”

  辫子朝士兵们无奈,只好放弃对付四目道长,将乌管事和七十一阿哥团团护在中间。

  “七十一阿哥别怕,这些贼人伤害不到您!”乌管事扭着小蛮腰……呕……,在那辫子朝小阿哥面前邀功。

  那小孩半天闷不出一个屁来,可心倒是挺狠。指着离他最近的林琛说道:“你们去帮忙,先杀了他,然后集中兵力对付其他人。”

  那乌管事哪哪都有他,掐着兰花指指着士兵狐假虎威呼喝道:“听见没?快去快去!”

  阿罗那边,虽然武艺不凡,但他实战经验有些匮乏,身上被划了几道口子。不过这家伙心性跟他外表一样坚毅,受了伤哼都不哼一声,且越战越猛!

  四目道长武功平平,但对面那萨满更是不堪,居然被他打得节节败退,毫无还手之力。

  千鹤道长师徒几人原本与辫子兵对战,谁知一下子就跑光了。想去帮阿罗,又被那货给拒绝了。找了一圈下来,他们居然没有对手可打了!

  千鹤道长把眼睛移向了铜角金棺,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没去动。里面那个是真僵尸,一打开就活蹦乱跳那种,现在打开就是在添乱。

  好在那些辫子兵再次出手,叫上四个徒弟,去帮林琛了。

  不过林琛这边已经快结束了!剑势已成,三位异族高手被林琛的剑术逼得举步维艰,手忙脚乱的应对着。

  当啷~

  那拿斧的汉子踉跄后退几步,看着被砍出豁口的斧头,咬咬牙大喝道:“三路齐下!”

  说完,高高跃起,双斧绞杀直指林琛脑袋。

  另外两人秒懂,一人蹲下攻下盘,一人瞄心口……

  林琛极速后退,眉头微凝,瞬间做出了决定。双腿用力一踏,腰间扭转……

  高高跃起,身子犹如螺旋桨般飞速旋转。大剑划破空气,发出刺耳的声响。

  拿斧汉子亡魂皆冒,但身在空中无处躲避,只好将双斧交叉于身前抵挡。

  当啷~

  双斧再也扛不住大剑的击打,轰然碎裂。汉子的头颅瞬间飞了出去,眼睛圆瞪死不瞑目。

  “头儿!”另外两人不敢置信的瞪着眼睛,半晌才反应过来,悲愤欲绝!

  那拿着双钩的汉子全身青筋暴起,双眼通红的朝刚落地的林琛极速冲来:“死!”

  那双刀汉子也不甘示弱,双刀舞成刀影,犹如绞肉机般飞速杀向林琛。

  林琛自然不怕他们,主动迎了上去。任你舞得鳞次栉比,我自一剑破之!

  他只是单纯的直刺,朝着双钩汉子的咽喉极速刺去。一寸长一寸强,双钩汉子自知与这一剑死拼,自己会先被大剑刺穿咽喉。原本也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可生死之间有大恐怖,他退缩了!

  化削为钩,双钩交叉剪住大剑剑刃,身子极速后退。

  但他低估了林琛杀他之心!

  林琛双腿用力,左手拍在剑柄末端……

  吱吱~噗呲!

  一阵令人牙酸的摩擦声,大剑顶着双钩刺入汉子咽喉。同时,背后像长了眼睛似的,右脚后踹,刚好踩在双刀汉子的手腕。

  借着力道一个空翻,越过双钩汉子的头顶,同时将大剑拔出。落地后再次踹出一脚,将双钩汉子踹入双刀汉子怀中。

  噗呲~

  大剑将两人洞穿,串成一串。自此,三个高手陨落!

  这一连串的动作,快得那些辫子兵都没反应过来。

  等他们反应过来,林琛已经拔出大剑,杀入了人群中……

  话分两头……

  四目道长将萨满打得满地找牙晕头转向,心中憋屈到了极点。

  目露凶光,嘴中叽里咕噜说了一通,拿出一个狰狞的面具戴上。

  呃啊~

  发出一阵惨叫,身子犹如气球般鼓了起来。不消片刻,原本消瘦的身影变成了一个肌肉男,身高两米,和阿罗有的一拼!

  “哼哼……”

  撕下身上被崩裂的衣服,拍了拍胸口,挑衅的朝四目道长哼哼唧唧。

  “啊呀~请鬼上身?就你会啊!”四目道长一顿,不屑的说道。

  拿出一张符箓,大喊一句:“请祖师爷上身!”

  随后将符箓赛区嘴中,手掐法诀念了一句咒语吞入腹中。顿时,四目道长也像那萨满一样,身体肌肉鼓了起来。虽然身高没涨,但也挺有气势的。

  他还想有样学样,将身上的衣服撕碎。不过看看衣服还好好的,急忙伸手做了个暂停的手式。

  搞得那萨满一脸懵逼,打架还带叫暂停的?这什么操作?

  然而四目道长不管不顾,脱下衣服折叠好放在。然后直起身拍了拍胸口,朝他招招手:“嗯……嗯嗯……”

  萨满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怒气匆匆的冲向四目道长。战斗再次打响……

  不过说起寄打之术,与阿罗比起来,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阿罗浑身是血,不过看他那龙精虎猛的样子,显然没受重伤。林琛正要去帮他,却被他挥手劝退。

  林琛无奈:“阿罗,不想被我抢走对手,那就赶紧解决他们。”

  “知道了!”阿罗瓮声瓮气的回道,显然有些不开心,他还没玩够呢。

  不过既然林琛已经发话,他也不想再玩了。将身上的破烂的衣服扯了下来,手掐法诀念道:“有请黄老头!”

  林琛听闻,一头雾水!这特么怎么跟他知道的咒语不同?黄老头是谁?

  谁知这时,阿罗身上的尸毒符篆发出华光,他的气势变了!

  身影挺拔,左手后背,右手向前。一道沉稳淡漠的声音,从他嘴中说出:“在下,佛山——黄飞鸿!”

  卧槽!林琛踉跄一下,差点摔倒在地。特酿这货也太骚了!居然请来了黄飞鸿!

  那八人也是目瞪口呆,不过随后反应过来,不禁有种被羞辱的感觉。都是练家子的,武术宗师黄飞鸿谁没听说过?可他老人家十几年前就死了,怎么会出现在这?再说了,就这年龄和大块头也不符合吧?

  八人目露凶光:“上,杀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