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命运的双眼 111 杀人如麻
作者:方文01的小说      更新:2021-07-18

  眼前恶风扑面,仇万山眉头微微一皱,低头闪过了铁棍。看这力道,如果砸实在脑袋上普通人就算不死也得去了半条命。

  几个身形壮硕衣着“奇异”的“社会人士”一下子包围过来,将少年堵在通道中间。

  地底世界看似法制健全,但是这一整片阳光照耀不到的地方怎么能少了黑帮?

  没有阳光的地方不正是“黑暗”滋生的土壤?

  “仇万山同学是吧?我们老大想找你谈谈。”

  之前少年一穷二白于是很少遭遇黑帮的威胁,然而这一个混混不仅指名道姓的喊出了他的名字,还用铁棍打招呼,只怕不能善了,也不知道是哪一波人找上了他。

  仇万山心头默念:“我要报警。”

  智能终端:“对不起,您所处区域无信号。”

  “嘿小子,你想往哪走?这里的信号和监控都屏蔽了,你还是乖乖的,也省了我们一番手脚。”

  听到监控已经屏蔽,仇万山不仅不怕,反而眼睛一亮。

  只见他双膝微微一曲,脚下用力一踏踩得飞行滑板几乎贴在了地上,右手手掌平伸直刺混混的面门。

  这混混儿竟也不是弱手反应很快,含胸后仰,横过铁棍便要挡住少年的攻击。

  然而仇万山早已不是那个身无缚鸡之力的孱弱少年。以手代剑左右一扫,混混只觉得眼前一花就失去了手中的武器。

  “有两下子……并肩子上啊!”

  仇万山铁棍在手,气势顿时变得锋锐起来。一套“月光快剑”使将出来,顿时就打得混混们人仰马翻,哭爹喊娘。

  这帮黑-社-会比游戏里的铜人差远了,仇万山甚至都不用开天赋的。米许长的铁棒好似闪电一般飞快的挥舞,带起刺耳的破风声,前后不到十秒钟就将这七八个壮汉打翻在地,一个也没能跑。

  “你等着,你摊上事儿了,我们老大不会放过你的。”

  不管什么年代,“扯虎皮拉大旗”,“放狠话”都是黑帮混混们惯常的套路。

  “还敢威胁我?”

  仇万山心中一狠用力抡起铁棍,“咔嚓”一声就将这个放狠话的混混儿爆了头。其他混混儿一惊,再一看那惨状顿时吓得几乎都要尿了,一帮底层的混子哪见过这么狠的?

  “大侠饶命,瞎了小人的狗眼了,我们错了!饶命呀!”

  不提前世杀手的人设,即便是这辈子仇万山那也是做过十几年人类领袖的“贤者”大人,手中杀过的精灵都不知凡几,何况几个混混?腥风血雨爬出来,根本就不会手软。

  “说,谁让你们来的?”

  “一个当官儿的,女的,黑头发……眼角还有一颗痣。”

  少年心下疑惑,自己见过眼角有痣的,无非就是那个“未成年人保护协会”的女人,但是对方何故就想要了自己的命呢?

  还真是“蝮蛇”安排的后手,也算她这条“毒蛇”死而不僵。

  “真的!我发誓!”

  仇万山扬起铁棍:“说实话!”

  “等等,我真没骗您!您就当我是个屁放了吧……”

  “真不说?”

  “骗你我不得好死!他们都能作证!”

  其他的混混也是乱成一团,有的说“没骗人”,有的说“不知道”,也都是慌得一匹。

  仇万山估摸着是问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啪!”

  一棍落下,顿时将这个混子也抽死了。

  脑浆横流,其他的混混这回真的吓尿了,只要还能动的,无不连滚带爬的想要逃命。

  “啪!啪!啪……”

  仇万山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一棍一个的将这些混子全部敲死。将尸首装进了自己的“游戏背包”里,哟,正好装得下。

  没有理会地面上的血迹,收了铁棍顺利的飞到了管理中心。又是一套繁琐的流程这才证明了自己没有失踪,却也没遇到什么掣肘。

  仇万山正在疑惑着这是个什么套路,于是在返程的路上又被拦住了。待看清来人,他的瞳孔一瞬间缩小得如针尖一般,铁棍也出现在少年的手里。

  只见拦住自己的,竟然就是那个毁掉他第一所房子的金发女人。

  女人身上套着一件黑色的长风衣,下摆隐约漏出光滑的小腿。

  “身手不错,胆子也不小,你真以为拿了我的东西,还能逍遥自在的玩游戏?”

  “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准备怎么赔偿我的损失?”

  女人笑盈盈的看着少年,仿佛一只即将得手的狐狸。

  “什么损失?”

  “明知故问。当然是‘超脱芯片’,看起来你已经用了,感觉不错吧?”

  “我没有。”

  “可惜芯片一旦绑定了,就不能换人了呢,你说你怎么办呢?”

  仇万山没有回答,反而后退半步,握紧了手中的武器。

  “你说呢?”

  “呵呵呵呵!当然是肉偿了!”

  女子的笑得仇某人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心说:之前那么强烈的爆炸都炸不死这个女人,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得过。只怕够呛,那就……先下手为强?

  说时迟那时快,仇万山一蹬脚下的滑板,抬脚在通道上几次借力蹬踏就向来路跑去。

  对,三十六计走为上。

  仇万山虽然没学过轻功,但还是跑得比限速的飞行滑板快得多,一转眼就跑出去百多米,边跑边在心中默念“进入游戏”。

  “系统提示:对不起,检测到您身边环境不符合登录要求,请您在安全场所登录游戏。”

  “淦!进不去更危险,登录游戏!”

  “系统提示:对不起,检测到您身边环境不符合登录要求,请您在安全场所登录游戏。”

  一回头只见那金发女子正踩着一个银白色的飞行滑板,悠然自得的跟在自己身后,就像一只戏耍着老鼠的猫咪。

  仇万山索性停下脚步,握着铁棍护住周身,心说:只怕是一场硬仗。

  “你想怎么样?”

  “你说呢?”

  见这女人一副吃定他的架势,决定拼了。

  鹿死谁手有未可知,他仇某人也是有“挂”的!挥手之间,风声鹤唳。

  “啪!”

  铁棍被一道淡红色的透明“空气墙”挡住了。

  不死心的仇万山全力运转着命运之眼,眼前的女人也是一堆的词条。他根本无心观察,只是竭尽全力的寻找着破绽。

  破绽很多,但能被利用的就一个都没有。

  “啪!啪!啪!”

  又是进攻几次,全然无效,那透明护盾好像是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玩意儿,仇万山有些老鼠拉龟,实在是奈何不得。

  “还是别费力气了,不如你就从了我吧。”

  “怎么从?”

  女人脸上笑容突然一收,伸手轻轻一推。

  仇万山只觉得危机感扑面而来,命运之眼开到了极限,世界也慢了下来,他用尽全力的抬起手臂,双手横握铁棍挡在面前……却什么也没有挡住。

  完全挡不住,一股炽热的浪潮就好像一面墙壁般直直的撞上来,狠狠的撞在自己的脸上。

  “呯”的一声,人如挂画。

  “怎么从?当然是你在下面了。呵呵呵呵……”

  仇万山在女人肆意的笑声中失去了意识。

  最后一个念头是——现实世界太TM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