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世追魂 17129822
作者:孤魂残月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wedjul0904:24:56cst2014

  正当我的剑要刺中莫非的喉咙时,他突然拔出一把银光雪亮的刀。青珂击在刀身上,星火四溅。莫非诡异一笑,刀身一转,刀刃和我的青珂对击在一起,竟然没有折断。要知道青珂是一把削铁如泥,割金断玉的宝剑,看来这把刀也非凡品。我起脚踹向他的小腹,他也起脚相对,我们各后退四步,我一跃而起,如一只雄鹰,一个力劈华山向他劈去。他闪身后退,躲过这势大力沉的一击。我再次跃起,身子在空中旋转起来,越来越快,然后如一道流星旋转着刺向莫非。“星月回旋”,是我的绝技之一。在空中蓄力,然后发出致命一击。激射向对手时,快若流星,这时手不再握着剑,而是易成掌,以气控剑,使剑做高速转动,极富有攻击力。莫非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大哥也曾在这招上吃了大亏。不躲的话,很难挡得住这样的力道;闪的话,就要面对我接下来更为凌厉的后招——幻影九剑。随心步到极致,化幻出九道残影,如梦似幻,无从抵挡。莫非犹豫了一下,一咬牙,右手托着刀柄,左手食指中指成诀,在刀身上一点,竟也是以气御刀。刀身飞速的旋转,他右手高举起银刀,竟是准备硬挡下我这一击。我嘴角冷笑,好,好得很!我倒是想看看你到底有什么底气!刀剑相对,剑尖相抵,我的剑和他的刀各成相反的方向高速旋转。上下剑气回旋,如两道龙卷风相撞,仿佛要撕裂一切遇到的东西,中间的长桌直接被卷成两半,沙发变成碎末,门窗玻璃全部被卷成碎渣,甚至墙壁都被击穿,形成一个洞,直接可以看到外面。我心中惊讶无比,莫非的武功竟然这么高,我竟一直没有察觉。我用尽十成功力向下推去,他的右手微微颤抖,终于不支向后退了十步,差点摔倒。我翻身而落,也微微的喘息。他抹去嘴角的血迹,笑道:“真是痛快,隐藏了那么久终于酣战了一场。看来我还是没有你的修为高呀!不过下次,我可不会再输给你了。”我冷冷的看着他道:“下次?你以为你还可以离开吗?”他阴阴一笑道:“我早说过,你现在的功力还杀不了我。除非你能再提升一个境界,而我也在不断提高。所以不如等我们都达到至高境界,再来一较高下如何?”我冷道:“你还不配做我的对手,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他摇了摇头道:“我说了,我们会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决战,可是,不是现在!再见!”说完双手交叉一分,扔出二十枚炸弹,呈扇形向我飞来。以此同时,他转身一跃,再次从窗口跳了下去。我无奈,只好转身从另一个窗子跃了下去。脚刚着地,就听见“轰隆一声巨响,身后的房屋被炸塌,火光冲天。

  我心里暗叫了声可惜,又让莫非跑了。这时一辆古斯特魅影从暗处驶来,停在了我的面前。车窗摇下来,唐奇关切的问道“堂主,你没事吧!莫非呢?”我摇了摇头,上了车,车子快速的启动离开了这里。我道:”唐奇,让暗组的人把莫非的资料给我。从他出生到现在的所有资料,我都要。”暗组。和灭一样,都是归我直接领导部门。就像追魂的暗榜一样,能进暗组的莫不是百里挑的好手,而且不仅要身手好,还要脑子灵,唐奇奇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将与莫非交手的过程告诉了唐奇。唐奇眉头微皱,道:“如果我没有记错,莫用非的那招应该就是当年’‘刀魔’的绝技——银雪破苍穹。可是刀魔明明已经死了那么久了。怎么会凭空多出来一个传人。”我摇了摇头,道:“师傅曾说过,他当时用‘王命掌打中了刀魔,并未取其首级,当时刀魔说过,二十年后他的刀,和师傅的剑一定会再次一较高下。师傅也曾说过:你如果不死,我随时奉陪。所以刀魔的传人很可能是莫非,而非三无刀客,没想到他居然隐藏了这么久,其心机之深,比起刀魔,有过之而无不及。”唐奇道:“所以,这是场宿命之战了。不过我对堂主还是很有信心的。呵呵!”点点头道:“既是师傅应下的,一战何妨!师傅能赢刀魔,我也不会给师傅丢脸。他想来一场决战,随时奉陪!”我顿了顿道:“莫非的事暂时到此为止,该想想与影皇合作的事了,要杀的几个人资料你看过了吗?”唐奇点点头,:“我和陈云长老研究过,要杀的对象,都是国内和国外鼎鼎有名的财团的董事,而这些人多和李玉峰关系良好,所以即使李玉峰死了,他们还是支持李氏一派,我想这就是影皇要杀他们的原因。前几个月之前,影皇曾派人和他们每个人的子女沟通过,看来是想杀其父而用其子。他们的子女不成器,却偏偏觊觎父位已久,影皇和他们有共同的利益,合作也就顺理成章。陈云长老说我们帮影皇杀了他们,只会让影皇加快对追魂的统一,对我们没有好处,请堂主三思。”我点点头道:“我知道,但我们现在别无选择,只有和影皇合作,才能早日找到大哥,保证大哥的安全;才能尽早平定叛乱,这是打败慕君言最快的办法。而且慕君言一个人绝对斗不过影皇和月皇,何况还有一个金不容在旁边虎视眈眈。灭世是大哥的心血,我不能让它毁于一旦。”唐奇道:“要不要请“剑王”他老人家出山?”我摇了摇头道:“我现在哪有脸去见师父,我想师傅也想让我自己结束这一切。好了,我让你找的人找到了么?”唐奇点点头:“找到了,人就在来的路上,等我们回去,他也应该到了。”他嘴张了张,又闭上了。我道:“有什么事就说,吞吞吐吐的”唐奇道:“看得出,堂主,很喜欢她,为什么要把她推给别人呢?”我叹了口气道:“你知道,何必再问!”他点点头不再说话。

  一路无话,半个小时后,车子停在一所别墅前。这是我的秘密住所之一,连大哥都不知道,所以很安全。倒不是我刻意瞒着大哥,是大哥让我这么做的。他让我们每个人,自己去买些住所,谁都不要告诉,好像早就想到会有这样一天似的。唐奇打了五次喇叭,闪了三次车灯。黑色的金属大门,缓缓地向两边而开,唐奇件车停在喷泉旁边。我打开车门下来,陈云、唐镜、飞云、默武宇飞都迎了出来,还有她。陈舫穿着粉色的连衣裙,长发披落下来,含笑看着我。我看着她,却不由的心里一痛。她欢快地跑过来,正想说话,门外响起了“滴、滴”的车喇叭声。唐奇道:“是他来了。”门打开,一辆宝马行到我跟前停下。车门打开,一个穿着西装,儒雅得体,长相斯文的男子出来。他看到陈舫,高兴的笑了:“你没事吧,怎么回事。我去找你时,看到你房子爆炸了,你没受伤吧!怎么也不打电话告诉我一声?我差点要报警了,是这位先生说你在这里的。”说完指了指开车来的暗组成员。话里话外都是关切,我听着有些不舒服,可是他才是她的男朋友,看得出来,他很爱她,这就够了,总好过跟着我,整天提心吊胆的。她一下子愣住了,笑容凝在脸上,过了一会儿才勉强的笑道,:“我没事!不是给你电话了,那是个意外。”他温和的笑道:“不看见你我不放心。”接着对我说道:’实在对不起,你就是就是救了陈舫的先生吧!,非常感谢你,不如我请你吃饭,如何?”我冷冷答道:“吃饭就不必了,想谢我,就得给我十五万。”我知道他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十五万对他绝对不是个小数目。他一愣,一咬牙道:“好,”说完毫不犹豫的掏出一张银行卡地给我说;“密码是陈舫的生日,一九九零二六。还是谢谢你,我们告辞了先!”说着看向陈舫,陈舫道:“你去车里等我,我有几句话给这位先生说。”他点点头进了车里。陈舫看着道:“你就这么讨厌我,这么急着赶我走。”我看着她道:"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想再牵连你。也不愿你再受到伤害。”说完将银行卡塞给她。她深深的看了问我一样,道:“你会后悔的。”说完头也不回的上车离去。我看着她远去,渐渐消失,心也觉得空了。这样就好,起码你不会再有危险,还有个这么爱你的人,这样就够了。情深缘浅,相逢恨晚~

  我看着她远去的方向对唐奇说:“派一百个暗组的人保护她,由飞云统一部署!”唐奇拱手称是。我又对飞云道:“你要像保护我一样保护她,不可半点大意,若有差错,提头来见!”飞云一凛,似乎没想到,我对她如此重视,提头来见这四个字我可是第一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