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皇妾被宠坏 番外二
作者:麻辣妖妖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苏培盛知道拦不住这位,只好在这位主子进去之后把门带上了。

  这还是林琬第一次来到乾清宫,她进了殿内,才发现这里宫殿原来这么大!

  可如今这若大的宫殿里,除了灯火通明下矜贵雍容的摆设,入眼处竟然空无一人。

  林琬看着那空空的桌案挑了挑眉,苏培盛既然在这里,那四爷必然也不会在别处。

  既然人不在前殿,想必便是在后面的寝室之中了吧。

  林琬便想着便慢慢向后殿走去,离的近了便听见里面有断断续续的说话声,内容听不真切。

  林琬心里咯噔一下,这大半夜的,四爷是在和谁说话?难道……林琬摇摇头,把脑子里胡思乱想的思绪使劲甩了出去。

  四爷对她那么好,她不能去恶意揣测,不过她脚下的步子还是更加小心起来,不仔细根本听不见她的脚步声。

  终于她来到了寝室门口,虽然里面的情况被一张帘子遮挡着,不过里面说话的声音她已经能清楚的听见了。

  “佛祖在上,朕感激佛祖听取朕之心愿,当日朕曾许愿,若琬儿能醒,朕愿折寿十年,日日沐浴更衣,为佛祖焚香祝祷三月,今日乃是最后一日,朕特来还愿……”

  里面的声音还在说着些什么,可林琬已经哭的听不真切了。

  十年!人有几个十年!四爷怎么那么傻!

  她闻着那一缕缕萦绕在鼻尖的檀香,透过帘子一角,看着里面那背对着她跪在薄垫上,虔诚祝祷的高大背影,胸腔里的酸涩一浪高过一浪。

  她记着四爷是不相信这些牛鬼蛇神的,他那样自负的一个人,是在怎样绝望的心境下,才做了这样的举动?!

  林琬刚一想便心痛难忍,她好心痛那个总是冷淡又高高在上的男人。

  “傻子!”

  林琬掀帘走进这一小间禅室,走近那人身边斥了一声,可浓浓的鼻音却没什么威慑力。

  四爷身子一震,想来刚刚他太过投入,以至于才发现林琬的声音。

  四爷慢慢站了起来,可以看出那是跪的久了,腿麻了造成的。这人天生矜贵,自即位后何时跪过?!

  林琬看的眼泪又啪嗒啪嗒往下掉,然后又骂了一句傻子,然后整个人便狠狠冲进了那人刚刚站稳的怀中。

  “朕傻的心甘情愿。”

  林琬感觉耳边那低沉的嗓音吐出一句,头又往这人怀里钻了钻。

  “十年!爷就不怕佛祖真听了去!倘若到时爷丢下琬儿一人,琬儿还不被人欺负死!爷就不担心!”林琬也是气急了,说完又觉得不吉利,对着空气呸了几声。

  “不会!”

  林琬听着四爷那么肯定的回答就愣了愣,还来不及多想人便被抱着出了这间禅室。

  四爷把小格格抱到外间,把小格格放在地上后,一双眸子便在小格格身上挪不开了。

  小格格瘦削白净的样子,搭配这一身软薄飘逸的长裙,简直如同那九天玄女!

  原来小格格穿红色这样好看!

  “真美!”

  林琬看着那人眼中的痴迷,胸间的酸涩慢慢转成了羞意,原来越发现自个的心意,在他面前反而越羞涩。

  为了掩饰自个的慌乱,林琬随便问道:“为什么不会?”

  四爷笑了笑,手在那滑腻白皙的脸颊上辗转反侧,“以后琬儿会知道的。”

  四爷说着一把将人抱起,抬腿向外走去。

  “去哪?臣妾现在就想知道。”林琬把脸埋在四爷胸口小声的说道,脸红如火,她当然知道四爷要去哪。

  “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遇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都这个时辰了,朕该抓紧朕的洞房花烛夜了!”四爷说完还朝小格格揶揄一笑。

  林琬被四爷说的再不敢开口,只能拿小拳头给了某恶狼两下,任由其抱着自个往养心殿的方向去了。

  后来,林琬才知道四爷那句不会是什么意思,原来在她昏迷不醒的时候,四爷竟然在乾清宫的正大光明匾额后立了一道诏书,是一道传位于五阿哥宏晔的传位诏书!

  她的儿子若继承了皇位,她这位皇太后自然不会再有人敢欺负,那时她只想掏心掏肺来还四爷这一番情谊。

  而此时林琬被某人搂在怀里,缱绻情深已经让她飘飘忽忽,她只能跟着四爷,在他营造的空间里起起伏伏,连周遭的空气都带甜腻。

  “琬儿成了朕的皇后,知道哪一点让朕最愉悦吗?”

  情到深处,四爷忍不住哑声问道。

  “什么?”林琬摇摇头呓语道。

  “生同寝,死同穴。朕与琬儿终于可以生死不离了!”

  林琬感动的泪眼迷蒙,她捧着四爷那温润如玉的脸颊,此时此刻只能想到以那三个字来回应他的绵绵深情!

  “胤禛,我爱你!”

  “我也爱你!”

  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