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一百三十八 不近女色
作者:长温的小说      更新:2023-02-01

  胖丫在父亲走了以后,心情就变得很是激动起来,别看她性子很野,但是在男女之事方面还是相当保守的。

  而且人们都知道她是正义宗的宝贝千金,所以就是坏人也不敢打她的主意。

  其实胖丫对于男人不是很感兴趣,认为女人离开了男人一样可以活的十分舒服,不过那是以前的想法。

  现在她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与态度,因为她遇到了岳风,岳风给她眼前一亮,十分惊艳的感觉,这很让她喜欢留恋。

  而且胖丫还听说岳风跟那个林婉梦现在就滞留在正义宗总部,所以她决定去看一看两个人。

  凑巧的是,胖丫来到岳风他们居住的小院落之时,只有林婉梦在里面,岳风并不在,听说是被她父亲,正义宗宗主光辉给叫去了。

  林婉梦正在客厅手托香腮安静的望着窗外,这个时候胖丫进来了。

  “岳风呢?”他不在吗?

  胖丫直接问道,看起来有些不礼貌。

  林婉梦抬头看了一眼走进来的胖丫,不耐烦的说:“你来这里做什么?还嫌害得我们不够惨吗?”

  胖丫一听这话不爱听了,坐在了林婉梦对面,露出一丝微笑来。

  “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怎么害你们了?请你说清楚?”

  “你说怎么害我们了?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了!。在飞机上你就不老实,偷了岳风的钻石白金卡。

  正因为你偷了岳风的钻石白金卡,你爸才会来酒店找我们,又把我们请上山。

  结果现在倒好,我跟岳风都被你爸扣留在山上了,根本无法离开!”

  林婉梦有些生气,所以肯定不会给胖丫好脸色看。

  “呵呵!真是可笑!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是我爸不让你们离开的,你们有本事跟我爸说啊?

  再说了,你们两个不是修士吗?拥有强大的灵力,那你们就打下山好了。

  如果打不过,那就只能够怪你们学艺不精了,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好吧?”

  胖丫跟林婉梦针锋相对,根本不示弱,而且她就是这么想的,听到林婉梦的话,真的让她很生气好嘛。

  “你偷了我们的东西,造成了现在的局面,你还有理了是吧?”

  林婉梦真的被气到了,把眼睛瞪大,看着胖丫说。

  胖丫翻了一个白眼:“我说了,是你们没有实力,跟我没关系。

  我今天来不是跟你吵架的,我是来找岳风的,他在哪呢?”

  “你说他能去哪里吗?当然是被你父亲叫去谈话了!

  我真是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林婉梦心情无法平复,她是一秒钟也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她最担心的就是岳风迫于压力,选择跟胖丫成亲。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既然如此,刚好你在这里,我们两个可以聊一聊的。”

  胖丫把注意力放在了林婉萌身上,对于她来说,有必要跟林婉梦谈一谈。

  “你找我?我又不认识你,你找我做什么?”

  林婉梦很不喜欢这个胖丫,说完了话就把头扭了过去。

  “找你就是有事情了,我爸跟岳风谈判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不得不说,我爸跟我的眼光真是一致的,我就觉得岳风不错,有钱还有颜值,关键还是一个实力强悍的修炼者。

  所以我是非常支持我爸的决定,也很乐意跟岳风在在一起的。

  不过我好像听说你还怎么还跟岳风有一腿是吧?我不管这件事情是真是假,但是我现在要明确告诉你,那就是岳风是我的了,你应该早点离开他,不要碍事,也不要碍我的眼!”

  胖丫非常霸道的说,一下子就宣示了自己的主权。

  林婉梦一听这话,更是快要气死了。

  因此她大声说:“你是谁?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呢?

  你不要以为你是正义宗宗主的女儿,我就会怕你,你就可以仗势欺人!

  我跟岳风我们两个是两情相悦,水到渠成,凭什么你要指挥我,让我离开岳风,你配吗?

  我告诉你,我林婉梦也不是吓大的,属于我的我永远都不会放手!

  你想要跟岳风在一起,做梦去吧!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岳风根本就不会喜欢你的!”

  林婉梦一阵强势输出,直接把胖丫怼的哑口无言。

  胖丫也没有想到她居然在口才方面遇到了对手,她就足够伶牙俐齿的了,但是没有林婉梦跟她比起来毫不逊色,甚至还要强上半分!

  胖丫气的连连点头:“好好好!可以!看来你真是嘴硬!不过有你后悔的时候!

  我告诉你,你别嚣张!不听我的安排,迟早你会后悔的!

  你要是不按照我说的去做,那么你跟岳风两个人就要一直呆在我们正义宗了,一辈子也别想下山!”

  胖丫很是具有威慑性的说,当然了,她说的话完全是属实的,没有任何的夸大其词,这个绝对是真的,正义宗也有能力留住岳风跟林婉梦。

  果不其然,林婉梦在听了胖丫这么说以后,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了。

  她不是傻子,知道现在的形式就跟胖丫说的一般无二,如果她跟岳风不服从光辉的命令和胖丫的安排,那么两个人可能真的很难离开正义宗了。

  “呵呵?你怎么不跟我斗嘴了?看你刚才的嚣张模样,简直就是要口吐莲花了!

  结果呢?被我一句话就吓怕了?真是可笑!这样也好,算你识时务。

  今天我就把话放在这里了,具体如何行动,应该怎么做,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明白了,不需要我多说什么。

  而且我的耐心是有限的,你最好快点离开岳风,跟他说明你要离开他,给我腾地方。

  如果你不这么做,具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你应该清楚!”

  胖丫态度冷冰冰的说完,转身就走,看我不看林婉梦一眼,真是气质相当的潇洒。

  林婉梦看着胖丫离开,心里就像压了一块巨石,有些喘不上气来,她还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呢!

  胖丫这边对林婉梦进行了警告,同时,岳风也被光辉叫去询问情况,问问他想得怎么样了。

  “岳风,这已经一天的时间

  过去了,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光辉正襟危坐,手里端着一盏茶,吹了一口热气,对岳风说。

  岳风脸色严肃,他就知道光辉把他叫来没有好事,因此也算是有心理准备了。

  “前辈,我之前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您的要求我真是怒难从命!”

  岳风虽然心乱如麻,不知道如何从正义宗脱身,可是让他违背自己的良心和意愿做事,他还是真的有些做不到!

  光辉可能也已经猜到了岳风会这么说,因此在他的略显沧桑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情绪变化。

  “呵呵,可以!跟我猜测的差不多,你果然是没有改变主意。

  不过没有关系,我给了你三天时间,这才是第二天,你还有一天多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呢。

  不过我也要告诉你一点,那就是说无论最终你同意还是不同意,这门亲事你恐怕很难拒绝的!

  所以我劝你还是应该尽早看清形式,免得到时候受苦受罪的是你!”

  光辉的这句话可以说是非常有震慑力,而且也给了岳风很大压力。

  岳风也明白,光辉绝对不是跟他说说而已,不是在开玩笑,而是非常认真的态度。

  因此岳风现在是非常的无奈,他多希望能够有人来解救他一下,让他可以摆脱这个困局呢!

  “这个……,我说前辈,我感觉你有一些偏执啊!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多太多了。

  能够跟您女儿胖丫匹配在一起的也是数不胜数,您何必非要赖着我呢?

  这个话我说了四五次了,难道您真的不理解我吗?

  我不喜欢被强迫的事情,而且我对您女儿也没有任何兴趣,知道了吗?”

  岳风苦口婆心的说,他多希望光辉能够突然间想通了,当他离开这正义宗呢。

  然而他的想法是多余的,也是不可能会实现的,光辉这么做自然是有他的打算了。

  因此光辉仰天大笑起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岳风啊,你还说我固执,其实你比我更加的固执!

  这么说吧,这件事情的利害关系我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所以你要是认真考虑一下,自然是会知道这其中的关键问题。

  也就会做出正确选择了,我是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不能够接纳我的女儿呢?

  我女儿论姿色和谈吐,哪里配不上你了?再说了,只要你跟我女儿成亲在一起,那么你就能够依靠上我们正义宗这棵大树!

  你为什么不这样做呢?难道说你真的是一个正人君子?可是你也不是只有一个女人啊?

  所以你现在真的让我有些搞不懂,不过我越是搞不懂,就越是青睐你了。

  因为这就足够证明你有过人之处,以后倘若你发展起来,前途必然不可限量,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正义宗也能够接着你的影响,打一打名声。

  所以说,这个事情对于你,还是对于我,不都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吗?

  如此互利互惠,互通有无的事情,我可以让你占大便宜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同意呢?我真的是有些搞不懂了!”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