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9 德鲁联赛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时间悄然离去,不会因为某人,某事情多停留一秒钟,失去就是失去了。

  如今距离停摆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一开始NBA球员对于停摆不以为然,因为在NBA历史当中曾经就有过4次停摆。

  最开始的停摆发生在1964年,那是NBA第一次停摆,1964年的球员工会为了保障球员们的基本利益,直接和NBA官方站在了对立面,迫使联盟第一次发生了停摆,最终球员工会取得了胜利,促成了NBA劳资协议的诞生。

  NBA出现第二次停摆是在1976年,当时NBA为了联盟往高素质高文化的队伍发展,所以就定下一项规定,没有上过大学的球员不可以进入NBA。这一项规定就导致了当时许多具备了NBA实力的高中生球员无法进入联盟打球,球员工会觉得这项规定简直就是赤裸裸地歧视有天赋的高中球员,所以一方面号召球员罢赛,另一方面将NBA告上法庭,导致了联盟的第二次停摆,最终劳资双方达成协议,允许高中生球员提早进入NBA。

  而NBA的第三次停摆要追溯到1994年,随着NBA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并步入全球化联盟,接到的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赞助、广告、转播等收入,这也让我们的NBA联盟和老板赚了不少钱,相反球员们的薪资却没有跟着增长,球员工会为了增加球员们的收入,发起了NBA历史上的第三次停摆,最终让工资帽在1995年瞬间上涨了接近60%,同时也促成了许多千万年薪球员的诞生。

  1998年出现了第四次停摆,因为NBA的老板们不满球员水涨船高的工资帽,想要限制球员的收入,而球员工会出于为底层球员的薪资过低,希望通过增加福利待遇来保障他们在NBA的利益,双方几次谈判都没有结果,最终劳资双方谈判破裂,NBA迎来了历史上最长的一次停摆,时间长达203天。

  NBA球员原以为有之前几次经历后,这次停摆会非常快的结束,可是现在呢?整整过去31天,停摆依然持续着,双方都不肯退让半步。

  这时候NBA不少球员担心新赛季能不能如期举行,同样的如果不能如期举行的话,他们就没有比赛可打,没有比赛的话,他们就没有收入可言。

  其中有小部分球员已经开始联系其他国家的联赛,以作为备选。

  这也是没有办法,都是成年人,都要养家糊口。

  至于万记和克莱两人则默默待在别墅训练,同时在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帮忙下,找了训练师以及营养师。

  毕竟作为专业的篮球运动员,这是必不可少的。

  克莱看着营养师把家里的可口可乐收走,含泪的道:“我的快乐没了。”

  万记默默给与营养师竖起大拇指,虽然平时克莱一周就喝一瓶,可是一瓶可口可乐的热量实在是太高了。

  据统计一瓶可口可乐大概等于12块方糖,就是说喝一瓶可口可乐等于吃下12块方糖。

  这对于运动员来说太伤了。

  所以万记是不喝饮料的,只喝水,牛奶之类。

  万记也说过克莱,可是克莱说:“我只是每周喝一瓶,没事的。”

  “好吧。”万记耸了耸肩膀道,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要知道某个内线胖子,喝可乐呀,吃汉堡呀,竟然拿到MVP!

  这找谁说理去呢?

  除收走家里的饮料之外,同时营养师根据两人的情况,分别给两人配一套营养餐。

  克莱看着手中的营养师给的纸条,抱怨道:“这是给人吃吗?”

  万记:“.......”

  “我不是人吗?”万记瞪了克莱一眼继续道:“要想成功必须对自己狠点,知道不?”随后万记抬起头楠楠道:“雷阿伦退役之后,我挺看好金州勇士的控卫库里成为现役的三分王甚至我觉得他会是历史最佳射手之一。”

  现役的三分王?历史最佳射手之一?额(⊙o⊙)…

  克莱脑海不由浮现娃娃脸.....

  “fuck!怎么可能,就他?有我在,他是不可能的。”克莱指了指自己郑重的道。

  “哦是吗?一个连营养餐都吃不下的人,凭什么说可以成为现役的三分王。”万记故意的道。

  “我吃,不就是营养餐!”

  万记嘴角微微上扬,对于自己好基友克莱的性格,万记可谓了如指掌,想怎么揉捏就怎么揉捏。

  几天后,一则新闻让球迷沸腾。

  “科比布莱恩特将在8月16号参加德鲁联赛。”

  德鲁联赛是在洛杉矶当地举行的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共同参与的职业业余混合篮球联赛;1973年,德鲁联赛由埃尔文·威利斯在洛杉矶CharlesDrewJuniorHighSchool创立,每年6月在洛杉矶KingDrewHighSchool开赛,赛事在每个周末进行,至9月中旬结束。

  经过数十年来的发展,德鲁联赛已发展成为全美最火爆的职业业余混合联赛。

  由于停摆的原因,科比为了保持自己竞技水平,于是选择参加德鲁联赛。

  同时詹姆斯哈登和德罗赞也宣布参加。

  一时之间,德鲁联赛成为球迷的话题。

  在金州的万记和克莱也收到消息,两人二话不说,连忙去收拾行李,各自抱着自家的狗狗,敢去机场,连夜的飞回洛杉矶。

  对于科比参加这场德鲁联赛,说啥他们都不会错过的。

  “臭小子,你怎么回来?”万爸坐在客厅,看着门口忽然出现的儿子,一脸不满的道。

  毕竟儿女都不在了,这没有人阻拦他们的两人世界,同样想在哪里运动都行,毕竟这多不少的情趣。

  本来万爸计划好,今晚在哪里运动,现在这臭小子一回来,全部计划泡汤了!

  对比万爸一脸不满,而万妈脸上充满了笑容,连忙从沙发弹起来,扑向门口迎接自己儿子。

  万记直接无视自己老爸,和妈妈拥抱了一下。

  “妈,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饿了吗?需要妈妈去厨房下个面给你吃?”万妈道。

  “妈,我不饿。”

  万爸更加的不爽(# ̄~ ̄#)

  这臭小子一回来,就把我老婆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