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10 我期待我们的对战。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科比!”“科比!”“科比!”.......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场最帅的仔——科比布莱恩特。

  全场更加气氛一瞬间被燃烧到极点。

  因为这里是洛杉矶,而在洛杉矶关于篮球的王只有一个:科比布莱恩特。

  而在前排的穿着8号科比球衣以及24号科比球衣的万记和克莱也是贼激动(><)

  废话也不多说,比赛马上开始。

  “哔哔!”

  比赛开始。

  一开始,科比就有非常强的进攻欲望,一个切入接到队友的传球,禁区起跳,空中与对手有身体的对抗,反手一个挑篮。

  “唰”的一声。

  “啊啊啊啊啊......”现场的气氛也再次被推进高潮。

  万记估计这场比赛结束了,自己喉咙要嘶哑。

  科比的表演才刚刚开始,紧接科比把自己个人技术发挥到极点,左路突破非惯用脚起跳打板,背转身底线反篮,右路强突双手暴扣,后转身摆脱过河拉杆.....秀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

  让防守他的哈登以及德罗赞看得惊叹不已,根本防不住。

  还没完呢?背转身拔起就投,45度中距离金鸡独立.....“唰!”“唰!”

  防守者哈登根本来不及防守,甚至连起跳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这样直勾勾看着皮球落入口袋,精准无比。

  这就是现役第一人的实力?

  哈登不由紧握的双手,对此哈登当然不会认输。

  凭借哈登以及德罗赞的发挥,顶住了科比的火力,紧咬着的比分。

  比分拉开,追平,拉开,追平......持续整整一场比赛。

  比赛时间不停的流逝,在场的球迷越来越兴奋。

  “万记,万记,不会有绝杀吧?”克莱一脸兴奋的道。

  说实话在篮球场上,最让人兴奋的事情莫过于绝杀,一剑封喉,尽显英雄主义。

  “当然,因为他是科比布莱恩特。”NBA历史上最冷血的杀手之一。

  万记没有想到自己能亲眼看到这幕。

  啊啊啊啊...顶不住。

  万记伸出左手一手掐住克莱的手臂。

  克莱:(⊙_⊙)

  “万记,你掐我干嘛?”

  “别管,看比赛吧。”

  克莱:“.......”什么别管我疼呀。

  随着全场球迷再次欢呼了科比的名字的时候,克莱忍着疼痛看向场上。

  此时比赛时间只剩最后14秒,双方战至137平,科比持球推进到前场。

  “科比!”“科比!”“科比!”.........现场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呼声,都企盼能有绝杀出现!

  防守科比正是哈登,哈登两眼珠子紧紧盯着,伸开自己两只大长臂,做好一切防守准备。

  科比边运着球边看着时间。

  10,9,8,7,6......

  科比开始动了,在右侧45度的位置连续做了3个节奏各异的运球,行进到罚球线位置迎着哈登的防守,后仰飘移中距离强投。

  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下,球唰的一声,落入的口袋。

  随着而来比赛时间也走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球迷暴动纷纷扑向今晚的英雄——科比布莱恩特。

  克莱和万记两人也是第一时间冲到最前面,一把抱住科比。

  此时此刻万记心里只有一个字就是爽!

  另一侧被绝杀的詹姆斯哈登站在原地一脸无奈,要知道他今晚也砍下了44分,可惜还是被他绝杀!

  一会儿,詹姆斯哈登嘴角不由上扬。

  被自己的偶像绝杀不丢人,反而詹姆斯哈登觉得这非常的有趣,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我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

  全场庆祝一番后,才放开了科比。

  科比这才注意到两人——克莱以及万记。

  说实话,这两个货让科比印象深刻,在04-05赛季遇到非常大的麻烦,有来自场外也有来自场内的,毕竟上个赛季组建超级阵容F4失败(不夺冠就是失败。)

  休赛期阵中奥尼尔因为管理层不肯给他一份大合同,也认为他年级大,给大合同不合适,正好此时的迈阿密热火愿意给大合同,一份5年1亿大合同,所以他选择远走东部了,毕竟是人吧,总要吃饭。

  所以04-05年湖人的阵容“破烂不堪”,科比虽然看起来斗志昂扬,但是心里总有一点迷茫,可没有倾诉。

  就在此时迈克尔汤普森带着两个穿着8号球衣的孩子来到自己面前。

  那两个孩子就是克莱和万记。

  同时他还记得当年小不点一样的万记对他说:“科比,我永远相信你,因为你是科比布莱恩特,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听到万记的话,科比不由自主的笑了。

  就在那时候,科比心中迷茫彻底消失,迷茫什么?不就是干!

  于是科比打出自己个人职业生涯最疯狂的3个赛季。

  04-05赛季场均27.6分5.9篮板6助攻;05-06赛季场均35.4分5.3篮板4.5助攻;06-07赛季场均31.6分5.7篮板5.4助攻。

  其中还打出单场81分,仅次于张伯伦的单场100分的壮举;三节得到62分,个人得分高于对手全队三节的总得分,由此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前三节的个人得分高于对方全队的球员;还有连续4场比赛得分50+,成为NBA历史上除了威尔特·张伯伦以外唯一达该成就的球员。

  从那以后,万记和克莱也成为斯台普斯忠实粉丝,几乎只要是湖人的主场,他们都在,他们都亲眼看到科比的得分盛宴。

  这给与他们心灵的震撼,尤其是万记,原来从视频上看和在现场完全不一样。

  视频上看:“这么厉害?”

  现场上看,直接从椅子跳起来,大喊道:“卧槽!神了,我的天,OMG......”甚至全程都坐不下,因为实在太激动(><)

  “你们也在呀?需要签名吗?”科比微笑的道。

  万记立马从口袋掏出笔递给科比道:“当然需要,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克莱:“.......”FUCK!万记这家伙竟然带笔都不叫上我,过分了。

  “哈哈哈哈....”科比边笑边接过笔,分别在克莱和万记球衣签上自己的名字。

  签完之后,科比忽然想起了什么道:“还没恭喜你们成功来到NBA的舞台,我期待我们的对战。”科比感觉虐自己粉丝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