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11 饮水机球员万记来报道。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听到没有,万记,科比说期待我们的对战。”克莱看着科比远去的背影,一脸不敢相信的道。

  万记:额?(⊙o⊙)…

  我怎么一点都不期待,现在跟老大对待简直就是纯纯找虐,看看刚刚哈登和德罗赞就是最好的例子。

  等等,不对呀,我担心这个干嘛?

  我只是一个菜鸡,就算对上湖人,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出场。

  万记已经做好心里准备坐一到两个赛季的饮水机。

  不过他和其他饮水机不一样,因为有系统,只要有时间,总有一天,他会一飞冲天。

  “对,我也挺期待。”万记一脸微笑看向克莱,期待克莱被虐的时候,到时候赛后他绝对去搞几张克莱被虐的海报。

  呵呵。

  这场德鲁比赛随着科比的绝杀落位帷幕,可是网上正在发酵当中,毕竟现在NBA停摆,不知道啥时候结束,球迷们已经饥渴难耐,正好科比绝杀给了不少球迷解渴。

  而与此同时,在科比带动下,不少的NBA球员也打起了德鲁联赛的主意。

  毕竟能够保持曝光度,不是每位球员都拥有科比那样子的曝光率的。

  ........

  “孩子,要回去了吗?不在待多几天吗?”万妈一脸不舍得,孩子刚回来没几天就要走了。

  万记拍了拍万妈肩膀道:“妈妈,抱歉,我要回去金州继续训练,我的基础比别人要差,想要留在NBA必须比别人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刻苦。”

  “可是.....”

  正当万妈还想说啥,万爸连忙过来搂着万妈道:“就是,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说完,万爸一副嫌弃的小眼神看向万记,赶紧走吧,臭小子,别妨碍我们夫妻二人世界。

  万记:“.......”

  最终在万妈依依不舍的眼神以及万爸一脸灿烂的笑容目送下,万记离开了家,和克莱一起登上回金州的飞机,又重新投入训练当中。

  而万记前一脚刚上飞机,思婷刚一脚下了飞机,开着一辆红色保时捷911开回家。

  一打开,思婷就看到万爸嫌弃的小眼神。

  思婷:(⊙_⊙)

  万爸还以为是臭小子,原来是自己宝贝女孩,立马换上灿烂的笑容道:“宝贝女儿,你回来,累吗?需要帮你去放水洗个澡?饿了吗?需要我做顿饭给你吃吗?”

  如果万记还在的话,一定非常扎心゛,这太双标了!

  不过万记也习惯了,ε=(ο`*)))唉,说多都是累。

  一旁的万妈看到自己女儿回来也是非常高兴。

  “你弟弟刚走了不久,你就回来了。”万妈道。

  “弟弟回来干嘛?”思婷好奇的问道,弟弟不是在金州疯狂的训练吗?还有时间回来洛杉矶,早知道不逛街,早一天回来。

  “听说好像回来看什么德鲁联赛吧。”

  听到万妈的话,思婷默默拿起自己手机,查看德鲁联赛的新闻。

  一打开,就是那个男人。

  原来如此,怪不得呀。

  给自己弟弟发了信息,然后放下东西,去泡个热水澡,泡完澡吃着万爸的爱心餐,一个字舒服,果然还是家里。

  (万记:好个屁!╭(╯^╰)╮)

  ........

  时间匆匆的流逝当中,停摆依然继续中,已经有许多NBA球衣去了其他国家的联赛打球了,如果欧洲联赛,CBA等等.....

  可克莱依然坚信万记的话,万记说停摆一定会在2012年到来之前结束,同时新赛季的很快就要开始,2011-2012是一个缩水赛季,万记警告克莱做好心里准备。

  背靠背是常态,甚至背靠背靠背都会出现。

  这是一个大大的考验,尤其对于新秀来说。

  不过这就不关万记的事情,他是一个饮水机,上场就别想,还是好好的搞训练吧,万记非常有自知之明。

  与此同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感谢欣赏NBA比赛的球迷们,过去的一年是伟大的一年。可是,对球队的老板们而言,即使这样伟大的赛季,他们仍然是无利可图的。那些小城市的球队,根本就没有享受到这种乐趣。我们的目标是让联盟的运作变得更加划算,让联盟的30支球队都能拥有竞争力。”

  NBA副总裁阿达姆席尔瓦也说道,“刚刚到期的劳资协议并不是一套双赢的体系,那个协议导致我们的球队蒙受了巨额的财政损失。我们需要一套可供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使得所有30支球队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支付给球员合理的薪酬以及在优良管理下获得可观的经济回报。”

  两位都表达出,是不会让步。

  于是谈判又一次破裂了,双方依旧没有达成共识,停摆继续着。

  尽管停摆持续着,但是双方都不是听之任之,双方会在未来两周继续见面,进行磋商。目前,联盟已经宣布不再举办夏季联赛,但是倘若劳资双方不能迅速达成共识,NBA损失的将不仅是夏季联赛,还包括10月份开始的季前赛和训练营,以及10月底开始的常规赛。

  目前,劳资双方仍然在“硬工资帽”制度、“利益分配”等重大问题上有巨大分歧。球员方面愿意同意一份5年内减少薪金总额5亿美元的提案,但他们拒绝接受资方提出的6200万美元硬工资帽。资方则希望同时达成一份10年协议,确保每年的薪金支出不超过20亿美元10年的劳资协议长约是球员方面无法接受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三方都坐不住,因为一天停摆下去,那就是一个天价呀!

  于是在11月26日,劳资双方在经过了长达15小时的谈判后终于宣布达成协议,结束了持续时间达149天的漫长停摆。假如一切顺利,新赛季将会在美国时间12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12月9日自由市场和训练营将同时开启。

  也就是克莱和万记新秀赛季就要开始了。

  “啊啊啊啊啊啊.....”克莱看到这个消息后,对着天空大喊道。

  万记:“.......”

  “万记,你不激动吗?我们新赛季来了。”

  “激动,超级激动。”我激动个锤子,又不是我的新赛季,我的新赛季还要往后。

  隔天两人早早去到甲骨文中心报道。

  饮水机球员万记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