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25 准备圣诞大战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万记,别这样,我们下次会打得更好。”克莱安慰身边的万记道。

  可此时万记没有时间理会克莱。

  因为他的系统有反应。

  “恭喜宿主拿到NBA第一分。获得5点经验。”

  “恭喜宿主拿到NBA第一个三分。获得5点经验。”

  “恭喜宿主拿到NBA第一个助攻。获得5点经验。”

  “恭喜宿主本场比赛拿到3分2助攻,由于败了,只能获得1点经验。”

  卧槽,卧槽,卧槽......

  整整16点经验值,赚翻了!

  妈,我得佐拉!

  这两天的薅羊毛以及训练,再加上今天比赛的16点经验值:白银经验值:(284/1000)

  离成功又进一步。

  克莱:((;)哈

  万记不会是被打傻了吧?竟然再笑!

  于是克莱抬起手,直接给万记一巴掌。

  啪的一声,巨响亮。

  一下子把兴奋的万记从系统拉回来。

  万记捂着自己红彤彤的脸蛋一脸懵圈看着跟前的克莱道:“克莱,你打我干嘛?”此时万记只有一个疼,好疼了!我的脸,帅气的脸。

  “我刚刚看你傻笑,我还以为......”克莱注意到万记想刀自己的眼神,克莱说得越来越小声,甚至最后都不说,直接跑。

  万记立马拔腿追,边追边喊道:“克莱,你给我站住。”

  克莱:我不!

  .......

  前往酒店的巴士上:

  库里一脸好奇看着隔壁整副武装的克莱,又是带着墨镜又是带着口罩,好奇的道:“克莱,上巴士你还带着墨镜和口罩干嘛?”

  没等克莱回道,坐在前面的大卫李大笑:“哈哈哈哈哈。”

  克莱:“.........”可恶的万记!你给我记住了。

  库里:(⊙_⊙)(⊙_⊙)(⊙_⊙)

  小学生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咋回事!

  ........

  今天除勇士之外,还有其他场次,底特律活塞队90:89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华盛顿奇才队94:101不敌费城75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5:93不敌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83:87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菲尼克斯太阳90:107不敌丹佛掘金。

  接下来季前赛还要进行两天,但金州勇士的季前赛已经结束了。

  新赛季将在当地的圣诞节举行,这NBA还真会挑选节日。

  不过万记作为ZG人都是不过圣诞节,甚至万家一家人都不过圣诞节,所以圣诞节对于万记来说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节日而已。

  平时或许万记就是在训练度过,可是今年不一样,因为今年圣诞比赛有金州勇士,而他们的对手就是刚刚组成3巨头的洛杉矶快船。

  除了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之外,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这两个队伍几乎常年都有,一个是历史悠久的球队,一个是大城市,尼克斯的市场价值是NBA常年的NO1!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上一年总决赛的两支队伍,达拉斯小牛VS迈阿密热火,简直火星撞地球。

  最年轻MVP带领的芝加哥公牛VS联盟第一人科比带领的洛杉矶湖人。

  内线霸主魔兽霍华德带领的奥兰多魔术VS拥有天赋异禀的四少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场场都会火爆!

  NBA官网已经不停在宣传,5个主场的门票已经开卖。

  ........

  大巴车停在酒店的门口,勇士众将除了库里外,齐刷刷的下车去酒店收拾东西,赶飞机。

  他们定了凌晨的飞机票。

  现在勇士还没有私人飞机,毕竟勇士不像尼克斯,湖人那些财大气粗,或许等个几年吧。

  其实一般打完客场的比赛,客场的球队会在当天睡一晚,可是由于今年是缩水赛季,赛程都非常紧密,又加上他们还要准备26号的圣诞大战。

  他们对手可是洛杉矶快船,如今库里的受伤,使得这场比赛难上加难了。

  马克杰克逊和助教们已经做好通宵看录像带的准备。

  10多分钟,勇士众将就纷纷回到车上。

  回到车上的万记还特意做到克莱身边。

  克莱见万记坐过来,心里还是挺高兴,可表面上他还是生气:哼!╭(╯^╰)╮

  还特意扭过头不看万记。

  此时万记故意拿出手机,一脸惊喜道:“姐姐来信息。”

  姐姐?婷婷?

  克莱连忙看向万记。

  咳咳咳咳.......

  FUCK!被骗了。

  克莱看着万记手里拿着手机,手机黑屏,动都没动。

  而万记一脸笑容看着他道:“不生气了?”

  “你滚蛋,你看看你打我多疼,现在两边脸还是红了。”克莱立马脱下自己口罩,指着脸道。

  脱下口罩的克莱露出自己脸,此时他的脸左右两边都有一个个大大的手掌印。

  这很明显是万记打上去。

  万记摊了摊手回道:“这不能怪我,谁让无端端打我一巴掌,我不还击,我就不叫万记了。”只是可能大力一丢丢,真的一丢丢。

  克莱撇了撇嘴巴,又一次扭过头。

  万记叹了一口气道:“好了,我错了,我不应该那么大力的,要不等等到飞机场,有时间的话,我给你买份麦当劳。”

  麦当劳!

  克莱听到麦当劳,不由自主舔了舔舌头,说实话他好久没有吃过麦当劳。

  有一丢丢想吃。

  “两份!”克莱讨价还价的道。

  “好的。”两份就两份,反正不差钱。

  前排大卫李转过头道:“我也要吃,算上我吧。”

  “万,我也要吃!”

  “菜鸟,给我也买一份!”

  ........

  万记:“.......”卧槽!这是干嘛?怎么个个都要吃呢?

  当我阿四呀。

  到达飞机场,万记,克莱以及克里斯怀特来到麦当劳,买30份套餐,花了288美金,还行。

  等半个小时,三人两只手满满带回去。

  众人一见三人,就冲过来,拿自己那份,一个字饿呀!毕竟刚刚打完比赛。

  等等,这不是有两份饮水机球员吗?刘易斯阿姆森,克里斯怀特。

  你们又没出场补充啥呢?

  刘易斯阿姆森:甩毛巾不用力气呀?

  克里斯怀特:就是!

  “万记,真好吃,我好久没吃过麦当劳。”克莱边吃边道。

  万记:“........”哎,我要前世惜字如金的克莱,如今的克莱两个:啰唆!

  不知道有没有听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万记:不,我不承认我啰唆。

  随后勇士众将吃饱喝足上飞机,到了飞机上,个个都调整座椅,睡觉(。-ω-)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