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26 激烈圣诞节比赛(恭喜勇士拿下了总冠军)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距离新赛季还有4天时间,这几天要努力!”万记楠楠的道。

  努力干嘛?当然是薅羊毛拉。

  万记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从白银进击黄金,白银太难听。

  一听白银就想到自己某个游戏白银账号....咳咳....

  除了生命不息,训练不止的每天必拿的一点经验值,万记还必须缠着蒙塔埃利斯薅羊毛,这让蒙塔埃利斯恨不得给万记几脚,阻碍自己陪伴家人。

  可是当万记拿出大大8号球衣,上面竟然真的有签名照。

  “蒙塔埃利斯老大,想要吗?”

  蒙塔埃利斯不由自主吞了一下口水,遵从自己的内心,点了点头。

  想!

  万记看着蒙塔埃利斯的表现非常满意。

  果然8号球衣一出,威力无比呀。

  如果蒙塔埃利斯知道万记家里还有一件2006年1月22日科比穿过的球衣,或许蒙塔埃利斯要打劫自己。

  说起那件球衣,万记求了万爸很久,还做了一个星期“奴隶”才换来。

  这是一件悲伤的故事。

  这也让好基友的克莱,羡慕嫉妒。

  恨到没有,反而克莱非常的庆幸,因为自己随时都能触摸这件神圣的衣服,虽然每次万记在身旁紧紧瞪着自己,生怕自己搞坏这件神圣的衣服。

  蒙塔埃利斯为了自己偶像的球衣,只好忍痛割爱,放弃陪伴家人,去篮球场虐菜鸟。

  在4天当中,只要有时间,万记就去薅羊毛。

  克莱:o( ̄ヘ ̄o#)

  看着不远处两人单挑,有点碍眼。

  一会儿,克莱忍不住的道:“万记,我也能陪你单挑。”

  “不,你不行,你太菜了。”万记回道。

  克莱:゛

  我太菜了!万记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见识我的厉害。

  克莱也疯狂的训练。

  这让马克杰克逊非常的满意,看着自家新秀这么努力。

  看着两位新秀以及自家老大都这么努力训练,其他人哪敢松懈呀。

  时间匆匆的流逝,来到了12月26号NBA2011-2012年的新赛季打响了。

  第一场比赛就是来自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尤其今天是圣诞节,所以NBA的比赛会一场接一场,让球迷们爽得不能自拔。

  双方上半场你追我赶,可一到下半场绿军开始发力,加强防守,打出了单节35-17,单节赢了18分。

  到了第四节,轮到纽约尼克斯的发力,在纽约老大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在比赛最后时刻剩下16秒后,反超了比分106-104!

  比赛还没有结束,绿军还是最后一攻,他们会如何选择,三分还是二分?

  选择是二分!

  球最后一攻交给加内特手中,加内特面对兰德里菲尔德斯的防守,干拔出手。

  “噹!”没中。

  安东尼跳起保护篮板球,比赛时间也流逝完。

  纽约尼克斯在安东尼带领拿下了开门红,砍下37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小斯也拿到21分6篮板,两人合砍了58分。

  而另一边今年成长为巨头的朗多贡献31分5篮板13助攻还有5个抢断,雷阿伦也有21分,加内特15分!

  球迷们看得贼刺激,这场刚结束,另外一场又开始了:迈阿密热火VS达拉斯小牛。

  这一场可是重头戏,迈阿密热火三巨头憋了几个月的火焰,在这一刻完全炸开了。

  一开场迈阿密热火就展现非常恐怖的专注度,相反达拉斯小牛反而漫不经心,等达拉斯小牛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落后了15分。

  迈阿密热火单节打出了32-17,赢了15分。

  可就算达拉斯小牛反应过来,面对蓄力待发迈阿密热火,已经晚了。上半场打完后他们已经落后21分。

  62-41!

  虾仁猪心,在全美的直播打出这样分差。

  可还没完,迈阿密热火的怒火还没结束,第三节继续打出高强度,达拉斯小牛试图反抗,可是徒劳,他们的老大诺维斯基也没有像上一年季后赛那么神勇了。

  单节又被打出了35-24,又赢了11分。

  三节过后:97-65,整整32分,虾仁猪心呀。

  见此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鸣金收兵了,最后一节达拉斯小牛趁机追回一些分,让最后的比分没那么难看,如果没看比赛的球迷一看比分还以为双方打得非常焦灼呢!

  最终比分定格在105-94。

  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10篮板6助攻,韦德26分8篮板6助攻,波什14分10篮板3助攻,三巨头合砍77分!

  另一边诺维斯基仅仅只有21分,15投6中!

  重头戏看完,接着轮到罗斯带领的芝加哥公牛VS科比带领的洛杉矶湖人。

  这场比赛也是非常精彩,最后时刻罗斯完成准绝杀,在比赛剩下4.7秒,杀入内线一个勾手,“唰”的一声,打进!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88-87!

  湖人最后一攻给到科比,“噹”科比中投没进。

  最后凭借罗斯准绝杀,芝加哥公牛在客场以88-87带走比赛胜利,拿下了开门红。

  全场比赛罗斯砍下22分5助攻1抢断,得分虽不高,效率贼高,13投9中;罗尔邓贡献了21分,布泽尔也贡献了15分。

  而湖人方面科比砍下全场最高分28分外加7篮板6助攻2抢断,可惜他的帮手保罗加索尔有点低迷,全场比赛仅仅拿到14分,16投仅有6中,至于其他队友得分都没有上双的。

  甲骨文中心:

  马克杰克逊打开更衣室大门对着正在看比赛的队员道:“好了,该热身了!”

  勇士众将们纷纷走出更衣室,前往球场上进行热身。

  圣诞节的第四场由魔兽霍华德带领的魔术VS天赋异禀四少雷霆。

  虽然这场比赛霍华德统治了内线,打出大号的两双20分17篮板,可惜魔术还是一样不敌雷霆,雷霆三少,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30分,维斯布鲁克17分,哈登19分,三人合砍66分。

  带领雷霆97-89拿下新赛季开门红。

  这场比赛输了之后,霍华德更加想跑路了,真的双拳难敌四手。

  香菇蓝瘦。

  圣诞节已经进入尾声,收尾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自于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甲骨文中心的球迷已经纷纷进场为主队打气加油。

  虽然核心库里受伤不打,可是依然不能阻挡勇士的球迷,甲骨文中心19200座位门票全部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