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之海啸兄弟 27 克莱两记三分
作者:凌晨2点21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勇士加油!”“勇士加油!”“勇士加油!”.......每个球迷都金色的衣服为主队呐喊助威。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

  金州勇士派出首发阵容:查尔斯耶恩金斯,蒙塔埃利斯,多雷尔赖特,大卫李,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

  相比金州勇士的首发阵容,洛杉矶快船的阵容就豪华了: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卡龙巴特勒,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啪!

  勇士拿到第一球权,查尔斯耶恩金斯运球过半场,把球给到低位的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

  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单打德安德鲁乔丹,转身的小勾手命中,为主队先拿到2分。

  而快船快速反击,克里斯保罗运球过半场,立马给到左侧45度昌西比卢普斯。

  昌西比卢普斯趁着金州勇士还没有防守落位,直接三分出手。

  球在空中划过一到优美的弧线,“唰”的一声,三分命中。

  2:3!快船领先一分。

  紧接着蒙塔艾斯利不甘示弱,单打昌西比卢普斯,中投命中。

  4:3!

  双方你来我往,第一节比赛,金州勇士算是紧咬着洛杉矶快船。

  但等到双方的替补席球员出场的时候,蒙塔埃利斯,大卫李都下去之后,金州勇士没有主心骨,打得非常乱,失误加打铁,频频让洛杉矶快船打出快攻。

  见此马克杰克逊连忙把蒙塔埃利斯和大卫李换上,换上之后两人频频的得分,又加上快船队外围命中率开始下降了,逐渐把比分追上来。

  最终在上半场43:41,追到只剩下2分,算是紧咬着比分。

  甲骨文中心的球迷对此非常满意,呐喊不断。

  但是这也为下半场埋下隐患,就是大卫李和蒙塔埃利斯两位核心在上半场仅仅休息了两分钟而已,他们下半场的体能会受到考验。

  尤其是大卫李,在禁区要跟快船的双塔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进行肉搏。

  很快下半场就开始了,快船一开始就打了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挡拆,把内线的大卫李直接调出来,一旦大卫李出来之后,以他运动能力,他根本跟不上布雷克格里芬。

  一个挡拆,布雷克格里芬立马顺下。

  克里斯保罗手腕一抖,球往金州勇士篮筐而去。

  白魔兽布雷克格里芬起跳,借住空中的传球,用力往篮筐狠狠灌进去。

  轰的一声,暴力十足!

  篮筐都稍微抖了一下。

  这还要感谢之前篮筐狂魔——大鲨鱼奥尼尔!

  由于之前奥尼尔频频暴扣,把篮筐都砸烂,导致联盟不停增强了篮筐的结实程度。

  在后面吃屁的大卫李无奈了摇了摇头,防不住!

  至于内线的安德里斯毕耶德林斯被乔丹怼着屁股后面,根本无计可施,只能眼神防守,嘴里默念:不进,不进......

  之后空中之城频频虐篮筐,克里斯保罗不仅仅助飞白魔兽布雷克格里芬,还助飞德安德鲁乔丹,甚至小前锋卡龙巴特勒也来了空中接力,仅仅第三节快船就有7个空中接力,搞到金州勇士内线们非常难受。

  对此马克杰克逊也试图反抗过,他叫了一个暂停,试图让侧翼多雷尔赖特回内线补防,可是马克杰克逊是不是忘记对面控卫可是克里斯保罗。

  一个能决定球队下限的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

  对于马克杰克逊这个布置,克里斯保罗助攻队友投中三分,让马克杰克逊付出惨重的代价。

  第三节快船单节砍下34分,而金州勇士仅仅得到15分,其中15分当中有11分是蒙塔埃利斯独自得到,蒙塔埃利斯独木难支。

  第三节快船单节就赢了金州勇士19分。

  三节过后:77:56,快船领先了21分。

  里弗斯教练对此也鸣金收兵,都赢了21分,差不多得了,加上这还是全美直播,对此里弗斯教练还是很会做人的。

  而勇士这边也放弃,放上替补以及两名新秀上去打打吧。

  做了三节替补席的克莱早已经饥渴难耐,看见自己球队被按着打,克莱早就想冲上去。

  一旁的万记安慰道:“克莱,耐心点!”属于我们的时代将会到来,到时候我们会整个联盟恐惧,谁也无法阻止我们。

  第四节是勇士先发球,克里斯怀特运过半场,万记出来弧顶接球。

  万记没有运球,而是给了眼神左侧45度的克莱,克莱立马往万记跑过去。

  两人进行手递手接球,同时万记用自己身体帮克莱挡住追防者。

  此时万记的角色和几年后的格林非常相似。

  克莱得到空位,起跳,进行三分投射。

  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唰”的一声,直接命中。

  77:59。

  本场比赛克莱第一次出手就命中3分,克莱看了一眼自己双手,随后对万记道:“万记,继续给我传球,我感觉自己今天手感非常棒。”

  “知道了。”万记也顺势得到一个助攻。

  勇士替补席:

  马克杰克逊一脸懵圈,我有布置这战术吗?

  马克杰克逊对于这场比赛结果已经认了,都没布置战术。

  其实这是万记和克莱在场下经常练的战术,毕竟这是总冠军战术,不用白不用。

  轮到快船队,虽然克莱进了一个三分,但是对比分没啥影响,他们还是领先18分,所以他们打得贼放松。

  替补球员埃里克布莱索运球过半场,看到防守者是新秀克莱,于是就想打克莱一个。

  克莱虽然力量不如埃里克布莱索,可是克莱没有失位,紧跟着埃里克布莱索。

  就在埃里克布莱索突克莱进去罚球线的位置,侧翼的万记扑过来。

  克莱看到万记过来,立马和万记对着埃里克布莱索进行包夹。

  包夹?

  埃里克布莱索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球被切了。

  万记捡起球,运球过半场,速度不快。

  可克莱快呀,克莱已经来到左侧底角的三分的位置,万记直接传过去。

  接球的克莱手起刀落。

  看到这里马克杰克逊要骂人:“XXXXX.....”哪有人快攻投三分,马克杰克逊边骂边想等等比赛结束之后要好好教训这两个货。

  可下一秒,“唰”的一声,三分命中。

  马克杰克逊停止逼逼,这是骂还是不骂.......

  随着克莱的两个3分命中之后,金州勇士把比分迫近了77:62。

  现场的球迷也被调动起来,第三节打完死气沉沉,现在被克莱的两记三分给带动起来。

  “啊啊,万记,传得漂亮!”克莱露出灿烂笑容,跑回来!

  “冷静,不就2个三分吗?我们还落后呢!”万记提醒道。

  “对对对。”克莱听到这话,立马收起笑容,重新投入防守当中。

  此时埃里克布莱索眼中冒着火焰,来回看向两个新秀——万记和克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