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06:从天而降的女子【6】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吱”一声,她所在的卧室门被推开,一个约三十岁的女人走进来。

  风璃玥警惕地望过去。

  女人见到坐着得风璃玥,怔了一下,好美得姑娘,虽然照顾了她两天,可是第一次见到醒着的她,还是被惊艳到了。

  女子脸色略微有些苍白,一双眸子是上天最得意的艺术品,让人忍不住要探究却害怕亵渎了这种美丽,五官小巧却显大气,精致的像个瓷娃娃,她跟在殿下身边,见过无数美人,但是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如果非要拿一个人来比,除了她家殿下,没人可以比。

  “小姐您醒了。”荣晓微笑着走过去,对韩墨痕带回来的人,她有着仅次于殿下的尊敬。

  风璃玥皱眉,对这个陌生的女人很防备。

  她的记忆不太清楚,本能的排斥所有陌生的人。

  荣晓看出了她的防备,微笑道:“小姐放心,我不是坏人,小姐昏迷了两天,是我家殿下把小姐带回来的,殿下很忙,早早便去了公司,这两天一直是我在照顾您,我叫荣晓。”

  风璃玥望着她好一会儿,似乎真的没有恶意。

  “这是哪里?”风璃玥终于开口说话,只是声音沙哑的不像话,仿佛从沙漠里走出来的七天没喝水一般。

  但是这并不妨碍她原本好听的音色。

  “这里是墨云城堡。”

  风璃玥疑惑更深了,墨云城堡是个什么东西?

  可是此时她不明白情况,也断不会将自己什么都不清楚的一面展示出来,只是淡淡点了点头。

  “小姐要起来换衣服吃点东西吗?”

  一听到吃东西,风璃玥下意识觉得肚子好饿,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尽量让自己不表现的那么期待,随口应了一句。

  荣晓自然看得出她什么心思,只觉得这小姑娘又很防备她,但是对吃的又没有抵抗力,这么纠结的状态很可爱。

  风璃玥在荣晓的注视下,慢悠悠的掀开被子,在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时,惊了惊,“谁给我换的衣服?我的衣服呢?!”

  “小姐昏迷的时候,我帮小姐换了衣服,也已经帮小姐洗干净了,放在衣柜里。”

  风璃玥皱眉,“把我的衣服拿来。”

  “小姐是要穿吗?”

  “当然。”风璃玥觉得荣晓是在问废话,她的衣服难道还不穿?

  荣晓脸色怪异,“可是小姐,那是古装服,小姐还要穿吗?”

  古装服?什么是古装服?

  “我要穿我自己的衣服。”

  荣晓无奈,顺了她的意思将她的衣服拿出来。

  风璃玥接过看了看,没有变化,随后对荣晓说道:“能先请你出去一下吗?我要换衣服。”

  荣晓僵硬地笑了笑,退了出去,她为什么觉得这姑娘有些不对劲?想了想,还是给殿下打个电话报告一下。

  风璃玥见荣晓出去了,立刻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衣服?还是自己的衣服穿着好。

  紫色的束腰长裙,衬得她越发美艳,身材纤瘦却不会让人觉得脆弱。

  风璃玥去开门的时候,为难了,这是什么门?怎么没见过?

  回想着刚才荣晓的动作,她试了试,“咔擦”一声,便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