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07:从天而降的女子【7】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荣晓自觉自己够沉稳,可是每看一次眼前的女子,都会忍不住惊叹,如此巧夺天工的俏人儿,不知是谁家的姑娘。

  殿下真是好眼光,要么不出手,一出手便让人惊叹。

  荣晓领着风璃玥穿过长长的走廊,又绕过回廊,这里的每一样东西,每一个房间门,每一样设计,都让风璃玥觉得新奇,又好玩。

  她忍住要去探究和触摸一下的冲动,艰难地跟着荣晓走。

  走到楼梯处,风璃玥往下望去,弯弯曲曲的楼梯,琉璃灯的映射下,好像天界的云梯,只是这个更真实,更多彩,更美丽。

  一路走下来,到了二楼,便相继有人经过和荣晓打招呼。

  “荣姐。”

  “嗯。”

  风璃玥听到身后有人小声议论。

  “这就是殿下带回来的那个人吗?长的好漂亮!”

  “对啊对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生。”

  “殿下真有眼光。”

  “那当然,殿下看上的自然是最好的。”

  “你看她身上穿的古装服,是不是演员啊,为什么没见过?”

  “刚出道的吧?”

  …………

  风璃玥听了一会儿,只有一个想法,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这里的人都好奇怪。

  荣晓领着风璃玥来到一楼餐厅,替她拉开椅子,“小姐请坐,我已经吩咐了厨师准备餐点,马上就可以用了。”

  风璃玥礼貌地向她道谢,然后才坐下。

  荣晓对她的态度很是满意。一个女孩子家,醒来在一个陌生地方,能处变不惊,而且为人谦和有礼,可见家教很好。

  但从外表和这两点,目前可以配得上她家殿下。

  荣晓进了厨房,风璃玥规规矩矩地坐了一会儿,便有人陆续端着餐盘出来,很快便摆了满满一大桌。

  “小姐,请用餐。”

  风璃玥收回震惊的眼神,点了点头,拿起筷子嘀咕了句:“这也太多了,难道要撑死我。”

  刚刚赶回来的韩墨痕耳尖地听到了这句话,不由得怔了怔。

  “荣姐……呃,我听到她们都是这么叫你的,不介意我也这么叫吧?”风璃玥抬起头,询问道。

  “当然不介意,小姐您太客气了。”荣晓是下人,尊称她一声小姐,哪怕是直接叫名字,也是应该,称她一声荣姐,她有点受宠若惊,越来越觉得这姑娘很讨喜。

  “你说我是被你家殿下带回来的,那你家殿下是谁?为什么要带我回来?”

  荣晓下意识看了一眼走过来的韩墨痕,见他没什么示意,便如实回答了:“殿下是墨云城堡的主人,至于为什么把小姐带回来,殿下自有他的想法,我等不能揣摩。”

  风璃玥皱眉沉思,“他能有什么想法,我跟他不认识啊。”

  “这个,只有殿下自己知道。”

  可惜这次荣晓想错了,连韩墨痕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好吧,那他什么时候回来?”风璃玥舀了一口汤。

  “殿下已经回来了。”

  什么?!风璃玥险些让没吞下去的汤呛着,抬头惊讶地看着她,这不是开玩笑的吧!

  荣晓朝她一笑,然后抬头向韩墨痕走过来的方向恭敬地唤了声:“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