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11:破身材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韩墨痕去了旁边的书房。

  站在书柜边,韩墨痕陷入沉思,对于突然出现砸破他结界的女子,他始终不知道来历。

  穿着奇怪,语言行为也透着古怪,仿佛,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而她,也确确实实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他曾在古书上看到过,除了他们的世界外,还有与他们平行存在的世界,生活不同,谁也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如果风璃玥是另一个世界来的,那么,她又是怎么来的?

  从初见,她似乎是被人打下来的。

  被人打下来……

  韩墨痕微微皱眉,这一切,都让他不解。

  那是个不一样的女子。

  书房门口探进来一个脑袋,韩墨痕回过神来看去,风璃玥小小的脑袋在门里,身子在外面,一双眼睛不安分地乱转,韩墨痕顿时觉得,他刚才猜想多么严重的事情,是错误的!

  这个小丫头片子,就算是被打下来的,也是活该。

  “你在干什么?”

  韩墨痕突然出声,吓了风璃玥一跳。她看了整个房间都没看到韩墨痕,荣晓还说他在里面,她以为骗她的呢,谁知道突然从一边冒出来,她刚醒来不久又要被吓昏了。

  风璃玥,你怎么这么没出息!

  没出息的风姑娘抬起脑袋,小脸上有一层可疑的红晕,支吾着:“我,我换好,换好衣服了……”

  韩墨痕看着她这个模样,蓦然觉得好笑,他邪魅地勾起唇角:“哦?站起来看看。”

  风璃玥纠结了好一会儿,韩墨痕说道:“就你这破身材,全露了也没人多看一眼,放心,不会让你少块肉。”

  风璃玥登时不乐意了,猛地推开挡住身子的门,反驳:“什么叫破身材,本姑娘身材可好了,你这种瞎了眼睛的人怎么会懂得欣赏,哼!”

  韩墨痕没有理会风姑娘说了什么,只是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女子,精致小巧的五官,脸上还有刚才被他气的粉红,一头及腰的头发柔顺的披散在后背,额前留下几缕,一身白色的无袖连衣裙,就是刚才她拿在手里的那套,露出整条手臂和膝盖以下的小腿。

  她的皮肤很白,许是常年穿着长袖的古装,没有晒过太阳,被保护的很好,所以连一个毛孔都看不见。

  她就这么站在这里,仿佛是座天然艺术品,完美无瑕,让人移不开视线,却又不敢上前亵渎了她。

  但前提是她得不说话。

  韩墨痕眸光深沉,突然皱起了眉头,这次皱的很明显,风璃玥瞧见他神色不对,立即紧张起来,“怎么了,是不是不好看?我就说了你们这衣服太,太……还让我穿,真不知道你们是什么眼光。”

  说着风璃玥又扯了扯裙摆,想把它拉下去一点。

  韩墨痕眸色又深了深,“荣晓,再给她换一身!”

  荣晓快步走过来,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风姑娘这一身,询问:“殿下,是有什么问题吗?”

  韩墨痕沉默了一会儿,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啊,可是他为什么一想到她会这么穿着出门让其他人也看到她的身材,他就那么不乐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