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012:你还会过意不去?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最后的最后,风姑娘换了一条白色额的长裙,虽然还是露了手臂,但比起之前那条由露手臂又露大腿的,好很多了。

  而且风璃玥本身,她的气质,也比较适合长裙。

  荣晓帮她将头发扎起来,顿时显得青春洋溢。

  很快到了中午开饭的时间。

  风璃玥虽然才吃了不是很久,但因为他们家的厨子做的菜太好吃,她太喜欢了,所以毫不客气的坐在上去坐的位子,韩墨痕依然坐在她旁边。

  一顿饭下来,风璃玥又是一阵夸赞,吃的比韩墨痕还多。

  结果就是吃撑了!

  “我要去公司,你待在家里,让荣晓带你熟悉一下环境。”

  风璃玥靠在椅子上消化,懵懂的点头:“哦。什么是公司?”

  韩墨痕耐心地解释:“用劳力换取金钱的地方。”

  “哦?”风璃玥讶异,脱口而出道:“你长成这样还要用劳力赚钱?我娘亲说了,长这么好看的人什么都不用做也饿不死,像我爹爹一样,他就什么都不用做,天天带着我和娘亲出去玩也有吃有喝的,跟着爹爹有好日子过,你真可怜,白长了一副好相貌。”

  韩墨痕:“……”

  她娘亲是谁啊,这么教孩子的。

  “我们这里的人,不管容貌如何,都要自己赚钱,尤其是男人!”

  他是个男人,才不会游手好闲,他有能力赚钱,而且还是很多很多。

  风璃玥不知道,她心目中伟大的爹爹被人鄙视了。

  “这样啊,”风璃玥似懂非懂,“那我没钱,我是不是也要用劳力换取金钱?你收留我住在这里已经很好了,再白吃白喝我觉着有点过意不去。”

  韩墨痕斜睨了她一眼,“你也会有过意不去这种心态?”

  风姑娘眯着眼睛横了他一眼,“你,什,么,意,思!”

  韩墨痕适时的不说话,叫来荣晓,吩咐道:“我出去后你带她参观一下古堡,熟悉一下环境,还有,教她平时需要用到的东西怎么用,她要出去的话,今天就算了,改天我带她出去。”

  荣晓一一记下,“殿下放心,我会照顾好风小姐。”

  “嗯,”韩墨痕起身,对风璃玥道:“你自己在家里好好待着,我晚点回来。”

  荣晓今天的惊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殿下竟然会跟人交待时间,还是主动的!

  殿下变化太快,她有点难以消化。

  “好啊,我等你。”

  对风璃玥来说只是无意说出来,没有任何意义的三个字,让韩墨痕抬脚的动作顿了顿,从来没有人说过,会在家等着他回来!

  他轻轻应了一声,离开餐厅。

  荣晓还在殿下今天各种反常的行为中纠结,竟然忘记恭送他们尊贵的殿下了。

  风璃玥目送韩墨痕的背影不见,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秒,她似乎看到了他身上有一种叫落寞的东西。

  风璃玥甩了下头,这是错觉!肯定是吃饱了撑的产生的错觉!

  经过一上午的相处,她还不知道他这个人吗?典型的欠揍,嘴巴坏!

  好吧,他还是个好人的,至少她无家可归的时候愿意收留她,还给她做这么好吃的饭菜,生活简直不要太好!

  <